作者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看板C_Chat
标题[星塔] 这游戏就酱了(怒
时间Tue Jun 23 10:15:44 2026
https://i.imgur.com/aeZYGVn.jpeg
https://i.imgur.com/cH3WaiY.png
为了再拿一次紫牌
(对 我手残脑惨 开了
5次只有2张紫牌
索性再重刷一次土印记队的徽章(主要都花在轮椅上
然後又又又体验了一次
徽章的好词条死活都不出的囧境了
亏我还原本存了
三属都各2000的徽章素材 400罐的WD40
想说应该够吧......才怪勒(真的是FUCK欸
其中两属徽章全用完 还用了350罐的WD40
又动用到信箱里的3000体力 继续拿来刷不够的徽章
一整个就是亏烂
最後也只有
1彩1蓝穿 2彩1黄印 2黄爆
干 那个彩穿还是只花10几轮就刷到的(愣住
偏偏那个彩印就是它妈的死活不出
所以WD40就被我差点用到爆了
所以就索性停在黄印就停了(操 真的恶心
最後因为实在是刷不动小禾的自然之触的+3
就只能用恩惠之雫 忍痛
连用两个 拉满了
没办法 已经刷不动了
什麽都空了 素材啦 运气啦 理智啦
只能说 抽卡非了无所谓(但我轮椅池不错 嘻嘻
但刷词条
真的是他妈的有够恶心人的
这游戏就酱了╮(╯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80.2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80946.A.218.html
1F:推 saber154: 你们干嘛认真刷啊 我现在打一场就躺了根本不想浪费时间 06/23 10:17
2F:→ saber154: 在上面== 说什麽剧情很好我也看不出来哪里好..还不是站 06/23 10:17
3F:→ saber154: 桩 看过更好的真的懒得看 06/23 10:17
4F:推 motw1999: 金穿金爆 潜能+2这种只要吃一份水滴的 机率依然太低 06/23 10:20
5F:→ motw1999: 没改到痛点就是人口继续流失ZZ 06/23 10:20
6F:推 keerily: 真的不想刷词条,其他材料又不是不缺,哪来这麽多体刷这 06/23 10:23
7F:→ keerily: 又难刷的要命,这东西不改只会气跑更多人 06/23 10:23
8F:推 anpinjou: 我词条倒是刷得不错 不过我个人向来是鼓励不要玩不好 06/23 10:24
9F:→ anpinjou: 玩的游戏 像最近某游戏又让我吞大保我就觉得何必糟蹋 06/23 10:24
10F:→ anpinjou: 自己 06/23 10:24
11F:→ keerily: 如果这不改的话,至少锁前1、2个词条不要耗WD40吧 06/23 10:24
12F:→ keerily: 觉得站桩就剧情不好的话,代表你想看的是演出,那星塔还 06/23 10:26
13F:→ keerily: 真的就很普通 06/23 10:26
14F:→ a8824234: 刷这东西除了自我满足是能干嘛?这游戏有这麽卷?反而 06/23 10:27
15F:→ a8824234: 还有人在讨论我比较好奇 06/23 10:27
16F:→ lolicon: 啊我就手残脑惨啊 想要无脑用土印的代价就是要刷词条 06/23 10:30
17F:推 RoaringWolf: 这个还是改良版圣遗物,原版圣遗物更狗屎 06/23 10:30
18F:推 vios10009: 这东西不是已经在开服一两个月内就气跑在意的人了 06/23 10:30
19F:→ lolicon: 但这个代价对某些玩家不小就是了 06/23 10:31
20F:→ lolicon: 所以我又又又了( 06/23 10:31
21F:推 saber154: 活侠都玩200小+了当然不是站桩的问题罗:) 06/23 10:31
22F:→ saber154: 不过活侠的演出可能比市面上一堆真的纯文字轻小说还好 06/23 10:32
23F:→ lolicon: 阿活是单机 不能这样比啦(笑 06/23 10:32
24F:→ lolicon: 鸟熊太神了 06/23 10:32
25F:→ brmelon: 你纪录几素质阿 感觉你这徽章应该可以更高分阿 06/23 10:36
26F:→ lolicon: 33 24 25 82素 06/23 10:40
27F:推 motw1999: 短期竞速轮椅可能不如修女 因为要第二轮才能叠满BUFF 06/23 10:43
28F:→ motw1999: 巴哈那边写ㄉ 06/23 10:43
29F:→ lolicon: 我修女......第一次徽章大爆死 06/23 10:44
30F:→ brmelon: 阿 我是用修女打的 那应该是差在这 06/23 10:44
31F:→ MakeAWash: 玩到现在对刷词条已经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 06/23 10:46
32F:→ lolicon: 修女的徽章我没记错的话 2黄穿 1彩1黄1蓝印 0爆( 06/23 10:46
33F:→ keerily: 现在看起来还是要回去玩小禾/修女印记队 06/23 10:48
34F:→ brmelon: 我的修女3彩印 0穿0爆 轮椅是不是拉完了 06/23 10:54
35F:→ lolicon: 你们都好厉害(已羡慕 06/23 10:55
36F:推 chainstay120: WD40给的量跟获取管道真的太少,我在把乙叶洗暴+穿 06/23 11:16
37F:→ chainstay120: 的徽章,现在有彩暴但洗半天看不到一个金穿透== 06/23 11:16
38F:→ motw1999: 补充一下 说星塔剧情好是跟那些成天谜语人 狂塞自创名词 06/23 11:18
39F:→ motw1999: 的那些手游比 只不过人气再流失下去 我们就看不到魔王 06/23 11:18
40F:→ motw1999: 征服世界 後宫妹子破百的那天了吧(笑 06/23 11:18
41F:推 shiki1988: 你是没有修女吗 禾印记随便打舒舒服服的 06/23 14:18
42F:推 sola7457: 土队没练,暗队一刀底分收躺二档 06/23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