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720624 (劍之介)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墨西哥城的洛克人X壁畫
時間Tue Jun 23 10:06:42 2026
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來是X2,包含裝甲都畫得蠻棒的,尤其X臉部的陰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9.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80405.A.5C2.html
1F:推 goldman0204: 去墨西哥玩幾次只覺得它們崇拜七龍珠真的很瘋狂... 06/23 10:08
2F:推 Matrones: 挺好的,這是當地居民自己畫的還是藝術家畫得,看起來很 06/23 10:08
3F:→ Matrones: 專業欸 06/23 10:08
4F:→ error405: 藥頭:今晚傑洛前碰頭 06/23 10:08
5F:推 dces6107: 沒多久就會被蓋掉吧 06/23 10:18
6F:推 haseyo25: 但是最帥氣的狀態已經留存在網路上了 06/23 10:22
7F:推 TPAsavelove: 中南美都有些街頭塗鴉大佬 跟我們彩繪村等級完全不同 06/23 10:26
8F:推 abcde79961a: 右邊兩個眼神超殺,左邊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 06/23 10:28
9F:→ abcde79961a: 感覺像不同人畫的? 06/23 10:28
10F:→ felixr0123: z跟x是在比誰奶頭綠嗎 06/23 10:30
11F:→ D44NFY: 樓下問是不是用AI畫在牆上的 06/23 10:48
12F:推 kenay: 複製學長 電腦病毒老西 學長 第二裝甲 X2的最終戰 06/23 12:53
13F:推 TOEY: 這才叫做塗鴉藝術,反觀台灣就只是塗鴉垃圾(畫的人也是垃 06/23 14:48
14F:→ TOEY: 圾) 06/2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