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720624 (剑之介)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墨西哥城的洛克人X壁画
时间Tue Jun 23 10:06:42 2026
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来是X2,包含装甲都画得蛮棒的,尤其X脸部的阴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4.129.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80405.A.5C2.html
1F:推 goldman0204: 去墨西哥玩几次只觉得它们崇拜七龙珠真的很疯狂... 06/23 10:08
2F:推 Matrones: 挺好的,这是当地居民自己画的还是艺术家画得,看起来很 06/23 10:08
3F:→ Matrones: 专业欸 06/23 10:08
4F:→ error405: 药头:今晚杰洛前碰头 06/23 10:08
5F:推 dces6107: 没多久就会被盖掉吧 06/23 10:18
6F:推 haseyo25: 但是最帅气的状态已经留存在网路上了 06/23 10:22
7F:推 TPAsavelove: 中南美都有些街头涂鸦大佬 跟我们彩绘村等级完全不同 06/23 10:26
8F:推 abcde79961a: 右边两个眼神超杀,左边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 06/23 10:28
9F:→ abcde79961a: 感觉像不同人画的? 06/23 10:28
10F:→ felixr0123: z跟x是在比谁奶头绿吗 06/23 10:30
11F:→ D44NFY: 楼下问是不是用AI画在墙上的 06/23 10:48
12F:推 kenay: 复制学长 电脑病毒老西 学长 第二装甲 X2的最终战 06/23 12:53
13F:推 TOEY: 这才叫做涂鸦艺术,反观台湾就只是涂鸦垃圾(画的人也是垃 06/23 14:48
14F:→ TOEY: 圾) 06/23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