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看板C_Chat
標題[阿星] 星之祈願 全明星陣容來啦!
時間Tue Jun 23 10:01:09 2026
【來自特區廳宣傳科的通知】
前導視覺圖連續公開第9彈
───但願有星星。
https://i.imgur.com/rq5xNl3.jpeg
大的終於來了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4.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80071.A.360.html
1F:推 a43164910: 阿星感覺就這樣了捏 你怎麼看 06/23 10:03
2F:→ anpinjou: 感覺就左邊一個陣營、下面一個、右邊一個 06/23 10:05
3F:推 gsock: 右邊看起來好像直接三個了 06/23 10:06
4F:→ starsheep013: 畫風有點文藝復興感 06/23 10:06
5F:推 dgplayer: 阿星快用你的特異功能變一張3 06/23 10:06
6F:→ anpinjou: 怎麼會有人拿魔杖又拿直笛啊(腦 06/23 10:07
7F:推 mon818nom: 進氣孔比例超高 06/23 10:07
8F:推 wishxuso: 人物設計感覺很復古啊 06/23 10:07
9F:推 vios10009: 復古風,手遊感覺挺少見的 06/23 10:09
10F:推 windowsill: 這色調感覺有點80年代…? 06/23 10:10
11F:推 a43164910: 開局三間學校 還行吧 06/23 10:11
12F:推 b753072905: 三陣營 然後上面那隻是光暗角嗎 06/23 10:15
13F:推 k23: 欸靠裁判有人拿槍啊 06/23 10:17
14F:推 JUSTMYSUN: 魔杖對決! 然後拿槍的拿槍 拿刀的拿刀... 06/23 10:19
15F:→ a43164910: 朝聖者吧 06/23 10:19
16F:→ BAKU1: 都日本了還是全女角 連OO只有女性能當這種設定也復古嗎 06/23 10:25
17F:推 JohnnyRev: 角色怎麼都比較沒特色阿 06/23 10:30
18F:推 Mayfly: 老動畫風格,藝術感上拿捏了 06/23 10:31
19F:推 super0949: 聽我說 這個比魔杖還好用啊 06/23 10:32
20F:→ chuckni: 我還是比較喜歡KV 06/23 10:42
21F:推 lolicon: 喂 有人用槍 不講武德啊 06/23 10:53
22F:推 nineflower: 左三child 下三doremi 右三mx2j 看起來是這樣 06/23 11:00
23F:推 coon182: 我想問一下,全員大雞雞嗎? 06/23 11:04
24F:推 lovez04wj06: 文藝復興 06/23 11:04
25F:推 nineflower: 人設還可以啦,只是缺少了類似ba光環的識別標示 06/23 11:13
26F:→ h3971692: 真的感覺很普欸 06/23 11:15
27F:推 OrangePest: 原本可能沒什麼人關注的遊戲曝光度變得很高 這算是一 06/23 11:26
28F:→ OrangePest: 種炎上商法嗎 06/23 11:26
29F:推 as3366700: 感覺畫風跟色調都很復古耶 如果不是那家做的感覺沒啥人 06/23 11:52
30F:→ as3366700: 會關心 沒啥亮點 先說我沒玩BA 純客觀 06/23 11:52
31F:推 a43164910: 個人的感覺其實是超主觀的事情就是了== 06/23 11:54
32F:→ gn02218236: 這用色…我只能說挺低調的 06/23 12:53
33F:噓 loboly: 給我紅檔 06/23 12:54
34F:→ Fino5566: 就這 你讓悠星來營運也沒用 06/23 13:48
35F:→ Fino5566: 還NC 直接埋了吧 06/23 13:48
36F:推 MrBlackBao: 這人設 老實說不如RX小祥 06/23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