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看板C_Chat
标题[阿星] 星之祈愿 全明星阵容来啦!
时间Tue Jun 23 10:01:09 2026
【来自特区厅宣传科的通知】
前导视觉图连续公开第9弹
───但愿有星星。
https://i.imgur.com/rq5xNl3.jpeg
大的终於来了
--
推 tonsin2976: 干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干
推 vance1024: 他要干我
→ Lisanity: 要我干她
推 SHCAFE: 要她干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144.2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80071.A.360.html
1F:推 a43164910: 阿星感觉就这样了捏 你怎麽看 06/23 10:03
2F:→ anpinjou: 感觉就左边一个阵营、下面一个、右边一个 06/23 10:05
3F:推 gsock: 右边看起来好像直接三个了 06/23 10:06
4F:→ starsheep013: 画风有点文艺复兴感 06/23 10:06
5F:推 dgplayer: 阿星快用你的特异功能变一张3 06/23 10:06
6F:→ anpinjou: 怎麽会有人拿魔杖又拿直笛啊(脑 06/23 10:07
7F:推 mon818nom: 进气孔比例超高 06/23 10:07
8F:推 wishxuso: 人物设计感觉很复古啊 06/23 10:07
9F:推 vios10009: 复古风,手游感觉挺少见的 06/23 10:09
10F:推 windowsill: 这色调感觉有点80年代…? 06/23 10:10
11F:推 a43164910: 开局三间学校 还行吧 06/23 10:11
12F:推 b753072905: 三阵营 然後上面那只是光暗角吗 06/23 10:15
13F:推 k23: 欸靠裁判有人拿枪啊 06/23 10:17
14F:推 JUSTMYSUN: 魔杖对决! 然後拿枪的拿枪 拿刀的拿刀... 06/23 10:19
15F:→ a43164910: 朝圣者吧 06/23 10:19
16F:→ BAKU1: 都日本了还是全女角 连OO只有女性能当这种设定也复古吗 06/23 10:25
17F:推 JohnnyRev: 角色怎麽都比较没特色阿 06/23 10:30
18F:推 Mayfly: 老动画风格,艺术感上拿捏了 06/23 10:31
19F:推 super0949: 听我说 这个比魔杖还好用啊 06/23 10:32
20F:→ chuckni: 我还是比较喜欢KV 06/23 10:42
21F:推 lolicon: 喂 有人用枪 不讲武德啊 06/23 10:53
22F:推 nineflower: 左三child 下三doremi 右三mx2j 看起来是这样 06/23 11:00
23F:推 coon182: 我想问一下,全员大鸡鸡吗? 06/23 11:04
24F:推 lovez04wj06: 文艺复兴 06/23 11:04
25F:推 nineflower: 人设还可以啦,只是缺少了类似ba光环的识别标示 06/23 11:13
26F:→ h3971692: 真的感觉很普欸 06/23 11:15
27F:推 OrangePest: 原本可能没什麽人关注的游戏曝光度变得很高 这算是一 06/23 11:26
28F:→ OrangePest: 种炎上商法吗 06/23 11:26
29F:推 as3366700: 感觉画风跟色调都很复古耶 如果不是那家做的感觉没啥人 06/23 11:52
30F:→ as3366700: 会关心 没啥亮点 先说我没玩BA 纯客观 06/23 11:52
31F:推 a43164910: 个人的感觉其实是超主观的事情就是了== 06/23 11:54
32F:→ gn02218236: 这用色…我只能说挺低调的 06/23 12:53
33F:嘘 loboly: 给我红档 06/23 12:54
34F:→ Fino5566: 就这 你让悠星来营运也没用 06/23 13:48
35F:→ Fino5566: 还NC 直接埋了吧 06/23 13:48
36F:推 MrBlackBao: 这人设 老实说不如RX小祥 06/23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