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Steam Machine定價36,888台幣 KOMODO STATION開放購買同步推手把同捆組 https://reurl.cc/j6NxXm Steam 硬體官方授權經銷商 KOMODO 宣布,由 Valve 研發的 Steam Machine 即日起在台 灣、香港及日本地區同步開售。KOMODO 作為該地區的官方授權經銷商,已將商品正式上 架於官方購物平台 KOMODO STATION,不過官方也特別註明,本商品不會在韓國地區販售 。 https://i.meee.com.tw/LOgTafE.png
Steam Machine 訴求輕巧的機身設計融合硬體效能,定位為讓玩家能在客廳等場所,如同 操作家用遊戲主機般,輕鬆享受 PC 遊戲平台 Steam 上的作品。配備獨立半客製化 AMD CPU 與 GPU,支援 AMD FSR 技術達成 4K/ 60 FPS 表現。只需要擁有 Steam 帳戶可存 取 Steam 遊戲收藏庫,支援雲端存檔功能,隨時接續先前的遊戲進度,並享有 Steam 生 態系的後續更新功能。 在擴充性方面,主機採用作業系統 SteamOS 提供快速暫停與繼續功能。機身配備 1 Gigabit 網路孔、DisplayPort 1.4、HDMI 2.0、1 個 USB-C 及 4 個 USB-A 連接埠。無 線傳輸支援 2x2 Wi-Fi 6E 與配備專屬天線的藍牙 5.3。主機內建 Steam Controller 的 無線轉接器。 本次發售共推出 512GB 與 2TB 兩種容量版本。其中 2TB 機型將隨附兩種可更換的前面 板,供玩家根據個人喜好自訂外觀。除了單機版本,官方同步推出包含 Steam Machine 與 Steam Controller 的手把套裝組合。至於未來是否會在其他授權經銷實體店舖銷售目 前則尚未確定。 -- https://i.imgur.com/YmUgQQ0.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83.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77635.A.E61.html
1F:噓 minagoroshi: 垃圾價 06/23 09:21
2F:推 v21638245: 好貴 06/23 09:21
3F:推 pokemon: 便宜 06/23 09:21
4F:推 SuperSg: 沒了╮╯^╰╭ 06/23 09:21
5F:推 itsasemen: 做為一個套裝電腦,這價格可以嗎 06/23 09:21
6F:推 serding: 512 36888... 06/23 09:21
7F:推 t77133562003: 殺人價格 06/23 09:22
8F:→ spfy: 這個能自己換SSD嗎 06/23 09:22
9F:→ t77133562003: 買到撞到 06/23 09:22
10F:推 goodday5566: 買到撞到 06/23 09:22
11F:推 a43164910: 廠商真的很愛888== 06/23 09:22
12F:推 william456: 買到撞到,不買ps5/ps5pro,等gta6 pc出時,顆顆, 06/23 09:22
13F:→ william456: 浪費沙子 06/23 09:22
14F:推 syuan0808: 終於翻牌了 06/23 09:22
15F:→ spfy: 套裝很少ITX吧 而且這功耗拿筆電比剛好一點...還是不便宜 06/23 09:22
16F:推 shizukun0103: 這價格有料嗎== 06/23 09:23
17F:推 QoGIVoQ: 看來這是512G的價格 06/23 09:23
18F:推 HanadaIru: 400鎂我就買 06/23 09:23
19F:→ lolicon: ......哈 06/23 09:23
20F:→ AirPenguin: 沒料啊 就賣信仰的 06/23 09:23
21F:推 undeadmask: 我ok 各位趕快買 06/23 09:24
22F:推 tom11725: 旗艦級手機價格 06/23 09:24
23F:推 eric2057: 笑死 匯率35 這價格真敢開 06/23 09:24
24F:→ hitsukix: ssd應該是能自己換吧 06/23 09:24
25F:推 GenShoku: 預測3萬5還是太小看komodo的抽成能力了 06/23 09:25
26F:推 SuperSg: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SM:500鎂佔54%、800鎂佔30.4% 06/23 09:25
27F:推 a43164910: 3C產品到台灣自動加價也不是新聞了 反正賣得掉== 06/23 09:25
28F:→ qtsin: 明年價格不知道會到多少,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漲價 06/23 09:25
29F:推 JUSTMYSUN: 買到撞到的電子ㄌㄚ.. 06/23 09:25
30F:推 rewisyoung: 還記得年初有人說出這台會讓索軟發抖 希望說的人能乖 06/23 09:26
31F:→ rewisyoung: 乖買下去欸 06/23 09:26
32F:→ SuperSg: 36888不含手把,含要39888,2t要47888 06/23 09:26
33F:推 smallreader: 浪費沙子 06/23 09:26
34F:推 boss0322: 26樓 看來現在賣1300鎂是84% 06/23 09:26
35F:→ spfy: 年初的記憶體SSD還在漲吧 06/23 09:26
36F:→ minagoroshi: 這價格我自組算了 06/23 09:26
37F:推 starsheep013: 感覺是出來防跳票的,撞在ai潮上算你衰 06/23 09:26
38F:推 william456: 8/2法則沒失效,20%會買 06/23 09:27
39F:推 goodday5566: 明年就賭AI之亂結束了沒吧 不過我寧願買套裝機 嘻嘻 06/23 09:27
40F:推 smik: 誰要買512!裝2個100G的遊戲就炸了 06/23 09:27
41F:→ smik: 還不要講3A,連鳴潮都破百了 06/23 09:27
42F:推 puritylife: XDDD 買PS5+NS2還剩下錢買幾款遊戲 06/23 09:27
43F:推 roger2623900: AI之亂還久吧 錢沒那麼快燒光 06/23 09:27
44F:推 alinwang: VALVE的硬體議價能力就不能和華碩 微星 宏碁比呀 06/23 09:28
45F:推 william456: 還有畫面更好更穩以及獨佔作品,雖然多是教材 06/23 09:28
46F:→ loserforever: 3萬買台遊戲機怎麼不拿去買桌機比較快 06/23 09:28
47F:推 zsp9081a: 如果是要當遊戲機的,那為什麼不選xbox 或ps5? 如果是 06/23 09:29
48F:→ zsp9081a: 要當能客廳遊玩電腦用的,買套裝是不是能用一樣的價格 06/23 09:29
49F:→ zsp9081a: 買到更高配置阿? 06/23 09:29
50F:→ puritylife: 年初在版上一堆人可覺得家機已死 這台要一統江湖 06/23 09:29
51F:推 gremon131: 信徒先買。 但凡提早一年別拖那麼久這規格也不是不行 06/23 09:29
52F:→ felixr0123: G胖賣硬體都時機很差 06/23 09:29
53F:推 WLR: 這個價格選套裝機有5060,Steam的是3060 06/23 09:29
54F:推 HanadaIru: 只要願意補貼不就好,不就v社小家子氣 06/23 09:29
55F:→ zsp9081a: 他這個除了給youtuber買來開箱外有啥優勢區間嗎? 認真 06/23 09:29
56F:→ zsp9081a: 好奇== 06/23 09:29
57F:→ h75311418: 感覺就開到主機玩家能接受的價格緊繃了,但感覺還是會 06/23 09:29
58F:→ h75311418: 賣光XD 06/23 09:29
59F:→ puritylife: 不是 主機玩家能接受的價格到三萬七了??? 06/23 09:30
60F:→ zsp9081a: 而且從「遊戲機」角度xbox跟ps5因為固定規格跟環境,廠 06/23 09:30
61F:→ zsp9081a: 商也更好調整優化吧 06/23 09:30
62F:→ puritylife: 你叫御三家的家機開三萬七看看 包死的 06/23 09:31
63F:推 jason0814uj: 尷尬價,但還是期待看YT評測比較文 06/23 09:32
64F:推 GenShoku: 9060xt套裝機不到4萬 自灌SteamOS 性能強SM 2倍 06/23 09:32
65F:→ l6321899: 信仰是不看價格的,信不信開箱影片一定爆量 06/23 09:33
66F:→ starsheep013: 你買套裝機灌steam os不是有八成像,少兩成信仰價 06/23 09:33
67F:→ starsheep013: 值 06/23 09:33
68F:推 hy1221: 盤 06/23 09:33
69F:→ AirPenguin: 所以平常說大廠賣主機沒賺錢純拼裝機率不是講假的 06/23 09:33
70F:推 s26154808: 別鬧了 主機玩家不會買吧 三萬六 再加點錢PS5 NS都能 06/23 09:33
71F:→ s26154808: 個要一台了== 在不齊買筆電都比較強 06/23 09:33
72F:→ AirPenguin: 不想虧本就是要賣到這種價錢 06/23 09:33
73F:推 roger2623900: 反正現在主機性能提升也很小 我看PS5還能再戰10年 06/23 09:33
74F:推 gap03052034: 信仰價 06/23 09:34
75F:→ NexusPrime: 笑死,512G最便宜版本還比ps5 pro貴9000塊 06/23 09:34
76F:→ roger2623900: 不只是不想虧本吧 還想多少賺點錢回來 06/23 09:35
77F:推 betweenus020: 結果網站還是進不去啊 見鬼了 不是一堆人都嫌貴 06/23 09:35
78F:→ RevanHsu: 盤 06/23 09:35
79F:→ betweenus020: https://i.meee.com.tw/xlqRGQY.png 06/23 09:35
80F:→ AirPenguin: 補貼要從哪裡回本 又不是獨佔的系統 06/23 09:35
81F:推 SuperSg: pc玩家不買,主機玩家不買 然後還是賣光光 06/23 09:35
82F:推 puritylife: 根本就沒幾台 賣光光不是很正常嗎== 06/23 09:35
83F:推 PandaCat5566: 買到撞到 06/23 09:35
84F:推 rttlac: 哭啊怎進不去 06/23 09:36
85F:推 peterboon: 可以比PS5 pro貴超過10K也是嘆為觀止== 06/23 09:36
86F:推 Grillfish: 別說盤了,一開賣就要秒殺了,想買還買不到 06/23 09:37
87F:→ NexusPrime: 買這台99%以上是為了遊戲吧?真的要辦公電腦買windo 06/23 09:38
88F:→ NexusPrime: ws平台的筆電 06/23 09:38
89F:推 yuetsu: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6/23 09:38
90F:推 a27358942: 生產少、給YT開箱,那就能吹秒賣完 06/23 09:38
91F:→ AirPenguin: 有些PC市場很盤的國家適合買啊 06/23 09:39
92F:推 HanadaIru: 就賣給死忠的啊,索黑應該很懂吧 06/23 09:39
93F:推 roger2623900: 真的為了玩遊戲會買這台嗎? 買回來當玩具吧 06/23 09:39
94F:→ zsp9081a: 5090之前還賣到缺貨咧== 06/23 09:39
95F:推 puritylife: 買這台99%不是為了玩遊戲 而是為了當紀念品的吧 06/23 09:39
96F:推 Yoimiya: 先猜西洽反指標 06/23 09:40
97F:推 polas: 這台是給G胖信徒買回來供著的吧 要玩遊戲直接買PC都更划算 06/23 09:40
98F:推 ig49999: logo值一萬吧 06/23 09:40
99F:推 snocia: 根據數月前討論,市佔率應該會贏家機 06/23 09:40
100F:→ zsp9081a: 不說ns2這種規格外的,他這個對比xbox ps5能有啥優勢? 06/23 09:41
101F:→ ig49999: 不會有人2026年還買512吧= = 06/23 09:41
102F:→ puritylife: 如果是客廳需求 兩萬有找的家機不買 買三萬七SM? 06/23 09:41
103F:推 generalliao: 這台不是拿來用的 是拿來供奉的 06/23 09:41
104F:→ puritylife: 如果是電腦需求 確定會買SM? 06/23 09:41
105F:→ zsp9081a: PC市場盤又想要玩遊戲就直接選擇三廠的就好了啊.... 06/23 09:41
106F:推 windfeather: 36K甚至還只是最低配,不含手把和500G容量 06/23 09:41
107F:→ windfeather: 真的不如買家機或是組PC 06/23 09:42
108F:推 MADAOTW: Komodo 連匯率都要貪 06/23 09:42
109F:推 jack30338: 512裝個cod就不用玩其他3A了 06/23 09:42
110F:推 puritylife: X的 原來加手把要賣四萬了XDDDD笑死我 06/23 09:43
111F:→ puritylife: 不是 四萬耶 確定不選PS5+NS2你還剩錢買好幾款遊戲 06/23 09:43
112F:→ NexusPrime: 最低配還沒有手把? 笑死,ps5 pro只要27k 附手把跟 06/23 09:44
113F:→ NexusPrime: 2TB SSD 06/23 09:44
114F:推 ultimakang: 根本是電子垃圾 06/23 09:45
115F:→ puritylife: 一直沒點進去看文章 看到快笑死 加上手把四萬 五萬 06/23 09:45
116F:推 roger2623900: 512不夠啊 最少都要買2TB PS5 pro2TB不到3萬 SM快 06/23 09:45
117F:→ roger2623900: 五萬 06/23 09:45
118F:推 h75311418: 虧著賣拼裝機率已經不是新聞,後續在用獨佔營運型遊戲 06/23 09:45
119F:→ h75311418: 、平台服務費等賣到差不多再漲價回本 06/23 09:45
120F:→ puritylife: 四萬 五萬 是要怎樣跟家機打? 同桌比的資格都沒有 06/23 09:45
121F:→ h75311418: Steam 看來不是要走這路線的 06/23 09:46
122F:→ roger2623900: SM 2TB都可以拿去買PS5 pro+NS2了 06/23 09:46
123F:推 WLR: 漲價時代,供應鍊管理能力太重要,這定價打不過套裝機 06/23 09:48
124F:→ windfeather: 5萬可以買PS5PRO+NS2了 06/23 09:49
125F:推 MKIIjack: 笑死人連ps5 pro 都屌打 更別提ps5 xsx 06/23 09:49
126F:推 jackjoke2007: 等我換房的時候再說 06/23 09:49
127F:→ windfeather: 只能說這時機推新產品真的運氣很差 06/23 09:50
128F:→ windfeather: 無法提早、但也沒辦法多等幾年讓記憶體降價 06/23 09:50
129F:推 Barefoot24: 實際上是39888吧,沒手把要怎麼玩,這能接現有手把嗎 06/23 09:50
130F:→ Barefoot24: ? 06/23 09:50
131F:→ MKIIjack: 買個筆電 組個pc都比這爛盒好 06/23 09:50
132F:→ roger2623900: PS5 Pro有2TB有手把 還可以玩GTA6 不用3萬 06/23 09:50
133F:推 kaj1983: 現在蒸吹也只能吹steam os了,慘 06/23 09:51
134F:→ felixr0123: 家機 遊戲機 掌機 都打不贏 stella! 06/23 09:51
135F:推 puritylife: 丐板套裝就是39888 基本上就是四萬 四萬一台 06/23 09:52
136F:→ kaj1983: 家裡通常就一台電腦的人誰會灌steam os啊 06/23 09:52
137F:推 t77133562003: 看吧 之前喊499根本太低估 06/23 09:52
138F:→ puritylife: 三家家機如果賣四萬起跳 我看版上可以幾十篇臭罵的文 06/23 09:53
139F:推 yiwangneko: steam粉絲最愛的 希望以行動支持 06/23 09:53
140F:→ spfy: 之前官方有說這規格超過不知道多少的Steam玩家了(70%?) 06/23 09:53
141F:→ spfy: 但現在漲成這樣什麼都不重要了 06/23 09:53
142F:推 smik: 但SM是警訊,創見董事長也講了,記憶體問題2027年底前都不 06/23 09:53
143F:→ smik: 會緩解 06/23 09:53
144F:→ yiwangneko: 之前NS2被嘴成毀滅遊戲界 這台希望比照標準 謝謝 06/23 09:53
145F:推 Barefoot24: 當初剛宣布我想說1萬多可能會買來玩玩,結果實際價格 06/23 09:53
146F:→ Barefoot24: 比兩台PS5還貴 06/23 09:53
147F:→ NexusPrime: SteamOS是不錯,不過我的Rog Ally Z1E裝Bazzite也很 06/23 09:54
148F:→ NexusPrime: 好用,遊戲效能比win11好 06/23 09:54
149F:→ smik: 下一代的PS6 ,XBOX新一代,不是要拖到2028年底才出,就是 06/23 09:54
150F:→ smik: 價格一樣高了 06/23 09:54
151F:推 MKIIjack: 之前在吹的有買發文就拍手 06/23 09:55
152F:推 sate5232: Kodomo抽好多 06/23 09:57
153F:推 gaaaaper: 手把+2TB 五萬.. 06/23 09:58
154F:→ hlskn531: 我不如等ps6 06/23 09:59
155F:噓 sbreezer: 不如自組電腦的電子拉雞 06/23 10:00
156F:推 ren740719: 現在5萬能組到什麼等級的電腦,很久沒逛電蝦了 06/23 10:01
157F:推 Sougetu: 擴充只能插SD卡 06/23 10:01
158F:→ spfy: 現在貴很多 但即使itx應該還是比這台強(買筆電也是) 06/23 10:01
159F:→ puritylife: 想當初 盒子還沒資格跟SM比 SM可是左打索尼右打老任 06/23 10:02
160F:→ smik: 35000可以組到5060 i5 14400F 16GB和1TB 06/23 10:03
161F:推 ben19811: 不如買ps5pro 06/23 10:03
162F:推 ryl54007: 玩家不買黃牛照樣搶翻天 06/23 10:04
163F:推 arceus: 想低價玩3A的路看來是封死了 06/23 10:05
164F:推 puritylife: 可惜49,888不夠把三家家機都各買一台 還差一點 06/23 10:06
165F:推 ren740719: 只寫半客製化的AMD CPU跟GPU 不知道要對比哪個等級的 06/23 10:06
166F:→ ren740719: 電腦 06/23 10:06
167F:→ puritylife: xss+ps5+ns2 好像夠耶 06/23 10:07
168F:推 cuch1234hajk: 便宜 06/23 10:07
169F:推 smik: Xss台灣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06/23 10:08
170F:推 VischDonahue: 除非自己要開發或獨佔遊戲 06/23 10:10
171F:→ VischDonahue: 不然這個實在很問號… 06/23 10:10
172F:推 lavendin82: 蒸粉一定還是搶爆的 06/23 10:11
173F:推 swordsgod: 怎麼沒人說v社寵粉了,c洽蒸粉還不趕緊入手 06/23 10:11
174F:推 comparable: 便宜到不行 牛牛倉庫都租好了 06/23 10:16
175F:推 HEYHAH: 蒸吹好盤喔嘻嘻嘻嘻嘻嘻 06/23 10:17
176F:推 saya2185: 效能算ok嗎 還是自組? 06/23 10:18
177F:推 balabala56: 如果記憶體沒暴漲本來大概打算壓在30000內 06/23 10:22
178F:推 freeblade: 而且512G扣掉系統你還能裝幾片遊戲 ,不買2TB就要自己擴 06/23 10:23
179F:→ freeblade: 充硬碟 ,看起來只能裝NVMe SSD,能外接硬碟嗎? 06/23 10:24
180F:→ balabala56: 自己擴沒難度阿 只是現在就是那個價 06/23 10:25
181F:→ Syu: 買丐版一定撞 06/23 10:31
182F:推 jympin: 蒸粉都買不下去吧www 相較之下蘋果多良心 06/23 10:36
183F:→ balabala56: 哪個版本不撞... 06/23 10:37
184F:→ jympin: 賣光是什麼難事嗎 出貨少一點就好 06/23 10:38
185F:推 n0029480300: 結果現在進去網頁看還都有庫存XD 06/23 10:38
186F:→ NexusPrime: 真的,4個機種都有庫存,呵呵 06/23 10:47
187F:推 cabron: 好貴 買不下去 06/23 10:48
188F:推 zvx911: 想要,但實在太貴了 06/23 10:48
189F:推 Kapenza: 用目前的台日幣匯率直接換算,盤度似乎和日本差不多 06/23 10:48
190F:推 holybless: 皇上勳現在正在推ai內顯 他若成功 這台就…沒用啦 06/23 10:51
191F:推 nungniku: 這台只剩信仰價值了吧 06/23 10:53
192F:推 bamm: 評測還比PS5 Pro不如 06/23 10:54
193F:推 puritylife: 五萬的賣完了XDDD 06/23 10:58
194F:推 PandaCat5566: 這個價格確實不如買一台套裝機擺客廳 06/23 10:59
195F:推 siyaoran: 讓盤子去買吧 06/23 11:01
196F:推 a8824234: 附手把的賣完了,果然是買手把附機器 06/23 11:01
197F:推 rttlac: 靠邀被嫌成這樣都賣光到底誰在買 06/23 11:13
198F:推 LonyIce: 主要都是想買手把吧 06/23 11:16
199F:→ LonyIce: 或是手把的數量太少 06/23 11:17
200F:→ aaronhkg: 蒸粉跟黃牛會買啊 貨少就是有利 06/23 11:18
201F:推 puritylife: 賣光你也要看他貨多少啊XD 06/23 11:20
202F:推 puritylife: 有手把的都賣完了XD 看來是手把太少的關係 06/23 11:25
203F:推 TAZUSA: 512就是給媒體交代用的,不然1500鎂太難看 06/23 11:27
204F:→ Yoimiya: 沒手把的也賣完了 通通完售 06/23 11:34
205F:→ winterjoker: 你不買我不買明天加價賣 06/23 11:38
206F:推 zeal63966: 還真的整套賣40000,還只有512GB給誰買啊? 06/23 11:39
207F:推 mc3308321: 好奇為何不在韓國賣? 06/23 11:43
208F:推 smik: 就說了,他賣幾台你不知道,只要給你知道他賣完了,好像很 06/23 11:45
209F:→ smik: 搶手一樣 06/23 11:45
210F:推 oiolo: 只能看看他系統有沒有針對電腦做優化版可以拿來其他地方裝 06/23 11:46
211F:→ oiolo: 了 買這個就算了 06/23 11:46
212F:→ smik: 簡單講,量那麼少,買來做評測搞不好還賺 06/23 11:46
213F:→ smik: 測完再轉賣就好 06/23 11:46
214F:→ sunnywing: 寵粉價 06/23 11:53
215F:→ SuM0m0: 手把另計 真的不便宜 06/23 11:55
216F:推 s8018572: huh 不然韓國怎麼買 06/23 11:58
217F:推 bego487: 哇操...太便宜了吧 G胖佛心 06/23 12:04
218F:推 abc5555990: 本來就是來搞笑的 遊戲機最後只會剩下NS啦 06/23 12:17
219F:噓 angel6502: 貴死... 06/23 12:24
220F:推 bij831: 測死忠數量用 06/23 12:29
221F:推 bon362: 我客廳的ITX R5700X 32G 3060TI是不是比這台還好? 06/23 12:29
222F:推 n3688: 512G不玩遊戲當文書機夠用了XD 06/23 12:48
223F:推 slink93: 搞笑喔512GB裝個3A就去一半了,好歹也1T 06/23 12:59
224F:→ chichung: 完全沒要讓利 根本敲盤子 06/23 13:12
225F:→ gowaa: 比電腦還貴是怎樣= = 06/23 13:45
226F:→ shlee: 就賣信仰的…人家都跟你說產量很少了 粉絲買一買就沒啦 06/23 13:52
227F:推 greedycyan: 盤 06/23 14:44
228F:推 SYUAN0301: 4萬512G……硬體漲價也沒漲的這麼誇張的吧,笑死 06/23 16:01
229F:推 philip81501: 最扯的真的是512G 06/23 20: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