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這次Cos圈事件算是歷史上嚴重等級的嗎?
時間Tue Jun 23 08:24:59 2026
最出圈的應該是黑森林吧
最嚴重的話不好說,反正每次都是Coser出事搞掉同人場地的居多
然後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喊Coser滾出同人場
吵cos不花錢進場又整天搞事或是佔總廁所換衣服,Balabala
網路上的烏煙瘴氣,什麼Cos 黑島的,從以前到現在
再到現在一堆渴望認同的怪物在社群網站的亂象
==
不是就不能,喜歡角色,所以扮演只是跟同好交流而已嗎
尤其台灣早期在漫威電影前很少能聊美漫的,認識不少美漫的同好都是我Cosplay時認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74301.A.4EA.html
1F:推 ayubabbit: 這種coser誰看啊 06/23 09:08
2F:推 keerily: 現在同好交流太多管道,反而不會想去Cos場這種混亂的地方 06/23 09:19
3F:→ keerily: 吧? 一個沒用好搞不好還會被網路公審 06/2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