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mmsrx (+9肥宅算盘子)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这次Cos圈事件算是历史上严重等级的吗?
时间Tue Jun 23 08:24:59 2026
最出圈的应该是黑森林吧
最严重的话不好说,反正每次都是Coser出事搞掉同人场地的居多
然後每隔一阵子就会有人喊Coser滚出同人场
吵cos不花钱进场又整天搞事或是占总厕所换衣服,Balabala
网路上的乌烟瘴气,什麽Cos 黑岛的,从以前到现在
再到现在一堆渴望认同的怪物在社群网站的乱象
==
不是就不能,喜欢角色,所以扮演只是跟同好交流而已吗
尤其台湾早期在漫威电影前很少能聊美漫的,认识不少美漫的同好都是我Cosplay时认识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227.6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74301.A.4EA.html
1F:推 ayubabbit: 这种coser谁看啊 06/23 09:08
2F:推 keerily: 现在同好交流太多管道,反而不会想去Cos场这种混乱的地方 06/23 09:19
3F:→ keerily: 吧? 一个没用好搞不好还会被网路公审 06/2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