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en0804 (飛行雪絨)
看板C_Chat
標題Re: [妮姬] 個突 中斷
時間Tue Jun 23 02:18:52 2026
日X底下已經開始燒了
https://reurl.cc/Q2yz5Z
燒的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1.為了這次個突去抽方舟遊俠
2.為了風屬花了不少石頭去洗詞條
結果補償只給少少的五顆石頭
3. 3%框是可以這樣普發的嗎
現在看到最慘的苦主
幾乎石頭全課了
https://i.imgur.com/A7UFm6e.jpeg
https://i.imgur.com/k17hQxk.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52334.A.145.html
1F:推 steven3QXD: 我也很不爽啊 洗風壓詞條的石頭是能還我嗎06/23 02:22
※ 編輯: jorden0804 (42.73.92.66 臺灣), 06/23/2026 02:24:41
2F:推 Aikwocd: 不爽+1 石頭都丟了100多顆下去了,黑色遊俠又沒強到能跨 06/23 02:28
3F:→ Aikwocd: 屬就業,下次上場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06/23 02:28
4F:→ AirPenguin: FPS影響傷害這種老BUG傷害也沒差多少是真的裝死就好 06/23 02:28
5F:→ AirPenguin: 不過玩家角度還是賠越多越爽 06/23 02:29
6F:推 llabswollag: 確實 對比方舟遊俠吃掉的資源發的根本不夠看 06/23 02:30
7F:推 steven3QXD: 還是你遊有膽量把泳裝兩隻用的跟遊俠同等強度我就摸 06/23 02:30
8F:→ steven3QXD: 摸鼻子 06/23 02:30
9F:→ llabswollag: 而且這隻其他地方大概也用不到 同賽道單凸搞不好今年 06/23 02:30
10F:→ llabswollag: 就這一次 呵 06/23 02:31
11F:推 RoyalAce: 我昨天亂打也有個200e本來都想歐印拼一下了好險 06/23 02:47
12F:推 samejoe: 遊俠跟風麗都洗了,算算其他新抽的輔助,還有以前風壓大C 06/23 02:47
13F:→ samejoe: 補洗,花了500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官方看這次洗的人多 06/23 02:48
14F:→ samejoe: ,才發3%框? 不然之前類似個圖問題也沒發過3% 06/23 02:48
15F:→ jorden0804: 現在推論直接發3%框是因為不會再開了 要接夏活 06/23 02:49
16F:→ jorden0804: 而且fps這個是超老bug有可能根本修不好 06/23 02:50
17F:→ shlee: 不要對SU的程式功力有過多期待 個突一天到晚出包對想拼的 06/23 02:53
18F:→ shlee: 人真的很傷 如果在前2-3天就發現問題緊急關閉還好說 玩家 06/23 02:53
19F:→ shlee: 開始砸資源養角色要凹分了才突然說要關閉 這對那些人來說 06/23 02:53
20F:→ shlee: 是真的會賭爛 06/23 02:53
21F:推 samejoe: 原來如此,可惜昨晚太早開洗,不然差幾小時就可以省500石 06/23 02:53
22F:推 ZEALOTGO: 官方應該這幾天又要出作文道歉了 06/23 02:53
23F:推 ZEALOTGO: 這遊戲是靠那些在卷pvp、個突玩家在貢獻的 06/23 02:55
24F:→ ZEALOTGO: 偏偏這次得罪的就是那群玩家,真的在玩火 06/23 02:55
25F:推 jeff666: 洗詞條的石頭跟技能書也可以補償吧 06/23 02:57
26F:推 NEKOWORKi: 500顆還差不多 5顆是打發乞丐喔 06/23 03:00
27F:→ shlee: 問題在於要怎麼判斷玩家的資源有哪些是為了凹這次個突才砸 06/23 03:00
28F:→ shlee: 下去的 有些人角色搞不好還是早就養到一定程度 然後為了這 06/23 03:00
29F:→ shlee: 次又砸更多下去嚴選詞條跟數值 06/23 03:00
30F:→ shlee: 不過5顆是真的很少就是了 甚至補100顆也補不了那些前排玩 06/23 03:01
31F:→ shlee: 家耗費的量 06/23 03:01
32F:→ jorden0804: 有人說五顆根本是官方嘲諷 超好笑 06/23 03:02
33F:→ AirPenguin: 怎麼發都會有人不平衡的 洗裝抽角的是花錢主力 06/23 03:03
34F:→ AirPenguin: 但是聲量大的是無課小課休閒玩家 06/23 03:04
35F:推 NEKOWORKi: 這遊戲最貴的就訂製模組 你看禮包3顆=30美金 06/23 03:04
36F:→ NEKOWORKi: 以前更是3顆=55美金 06/23 03:05
37F:→ shlee: 這次最後階段開了才說要關是真的太晚了 06/23 03:05
38F:推 isaka: 我也覺得直接發3%框超鳥,框不發還可以找個過兩期修好再出 06/23 03:07
39F:→ isaka: 為了黑蓮隊那不到5%傷害搞這一齣,何況這也不是啥惡性bug 06/23 03:09
40F:→ isaka: 要捲的人都全部在用了,獎勵發一發大家照打就好 06/23 03:10
41F:推 SpiceKey: 今晚花了40幾顆石頭在黑色遊俠身上 出來馬上就看到個 06/23 03:17
42F:→ SpiceKey: 突關閉 真的是很靠北= = 06/23 03:17
43F:→ jkok103427: 不重要,洋大人沒有在Discord靠杯,shiftup 鳥都不鳥 06/23 03:19
44F:→ jkok103427: 的 06/23 03:19
45F:→ brmelon: 騰訊的大手能不能來救一下啊 06/23 03:28
46F:噓 z900215ro: 洗好的又不會消失 下次風突再做球就好了 06/23 03:39
47F:推 Hasix: 白癡su四點沒關牢,有人偷渡進去領到快速通關獎勵 06/23 04:31
48F:→ Hasix: 4點1分就進不去了 06/23 04:31
49F:→ qtsin: 補償還不如把洗裝空詞條改掉 06/23 04:46
50F:→ AirPenguin: 原來是真的沒關好啊 剛掛在首頁有看到紅點 06/23 04:50
51F:→ AirPenguin: 點到基地送派遣出來就沒了還想說大概是沒重整的關係 06/23 04:51
52F:→ AirPenguin: 都忘記關了乾脆再延一天不就好 這下又不公平了 06/23 04:52
53F:推 lovesleep68: 主要是石頭真的開銷蠻大的...送多點也不會囤積一堆 06/23 05:00
54F:推 moonlind: 即便沒抽遊俠 為了這活動還是洗了幾顆泳櫻跟點技能 06/23 05:25
55F:→ moonlind: 不然泳裝黑道早就被我踢出同步器了 唉 我也上當了 06/23 05:26
56F:推 moonlind: 而且我昨天就凹進3%了 這樣子我不是虧了嗎? 06/23 05:29
57F:推 anumber: 笑死 怎麼個突好像天天都在出事 06/23 07:09
58F:→ Nuey: PVP玩家爽拿3%框 太舒服了 06/23 07:24
59F:推 changpaokang: 賠償普發 單突照樣開誰愛打誰打不就好了 06/23 07:33
60F:推 bluefire: 要知道專門練風突襲的單屬玩家肯定不爽,單突開了38次 06/23 07:34
61F:→ bluefire: 風突襲是並列最低次數5+這次1次。風屬人石頭都會存著為 06/23 07:34
62F:→ bluefire: 了等開風突襲去洗角色,風角又很多很爛,但為了搶名次 06/23 07:34
63F:→ bluefire: 有些還是得洗EH櫻花遊俠這種對這次前排名次還是會有幫助 06/23 07:34
64F:→ bluefire: 。補償給這些當然其他玩家很爽,但對於想在風屬拼好名 06/23 07:34
65F:→ bluefire: 次的玩家肯定不爽,這次石頭會丟不少,因為太少開風屬了 06/23 07:34
66F:→ bluefire: 所以能洗的角色很多。 06/23 07:34
67F:推 egg781: 黑色遊俠傷害倍率上調可以吧? 06/23 07:37
68F:推 FinnF: 洗了百顆以上的苦主+1,還花一堆時間去試隊伍… 06/23 07:42
69F:推 jeremy7986: 燒起來燒起來 好久沒看到妮姬被燒了 06/23 07:44
70F:推 infi23: 我也覺得很不爽 方舟遊俠石頭都洗了== 06/23 07:44
71F:推 bluefire: 還是直接公佈fps bug 大家一起用,想拼排名的也行用, 06/23 07:48
72F:→ bluefire: 拼完照樣排名,SU結束一樣給補償 06/23 07:48
73F:→ aippa: 只想跟官方說5顆你開直播洗給我看 06/23 07:49
74F:推 samejoe: 說下次風突再做球,要確定超過半年到七八個月後,洗的角色 06/23 07:54
75F:推 cookiecloud: 學學檔賠到玩家失憶不會嗎 06/23 07:55
76F:→ samejoe: 沒被取代耶...最強那幾個就算了,洗整隊的很難都再就業. 06/23 07:55
77F:推 owen91: 原來會有人留石頭,主養單一屬性去打喔,幸好我爛都留到 06/23 07:56
78F:→ owen91: 最後兩天打 06/23 07:56
79F:推 samejoe: 我就是啊,每屬都養拚不過課更多的,又想拿好名次,就只拚 06/23 07:58
80F:→ samejoe: 一屬,剛好先練的/喜歡的角色在風屬. 06/23 07:59
81F:推 wow999: 現在泳櫻都還能用 洗遊俠的詞條比較虧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 06/23 08:02
82F:→ wow999: 能上了 風壓真慘 06/23 08:02
83F:推 dddc: 幹嘛那麼早打 第幾次了 06/23 08:04
84F:推 dwiee: 對打個突 花石頭去洗的人很慘 好險我沒洗那些二線角 06/23 08:18
85F:→ srx3567: 官方可以查石頭用量吧 對3%內有花石頭的補償8折量之類 06/23 08:21
86F:→ srx3567: 我自己也丟了20幾顆 不過是洗黑蓮跟水母 06/23 08:22
87F:推 a43164910: 要這種技術力的營運針對個別玩家賠石 我覺得是想太多 06/23 08:24
88F:推 ZhaZha0803: 還好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天打跟練角 學起來吧嘻嘻 06/23 08:25
89F:推 windfeather: 這次補償就是越認真的越不爽啊,相對剝奪感 06/23 08:46
90F:→ windfeather: 但至少有97%的玩家會很爽,所以... 06/23 08:46
91F:推 MoonSkyFish: 但是這3%的玩家貢獻了很多的$$$... 06/23 08:51
92F:噓 lolicon: 韓廠是都不會回溯嗎 檔案最近PVP榜出包就有回溯了 到底 06/23 08:55
93F:推 a43164910: 一個登入讀取的問題卡了兩年多等中國出了才靠中國碼農 06/23 09:02
94F:→ a43164910: 搞定的技術力 你能期待什麼呢== 06/23 09:02
95F:→ jorden0804: 是因為su技術力真的屎到不行 06/23 09:03
96F:推 guogu: 這很難回朔吧 這期間又不只會去洗黑色遊俠 06/23 09:07
97F:→ guogu: 如果全回朔了 那這期間洗其他洗好的不就虧了 06/23 09:08
98F:→ guogu: 或者是有洗黑色遊俠但少少幾顆就出想要詞條的也是虧 06/23 09:08
99F:推 Echobee: 會這樣洗的絕對只在乎那個框 你補石頭就算了 補框是什麼 06/23 09:11
100F:→ Echobee: 意思 06/23 09:11
101F:推 seal998: 3顆石頭值33鎂啊!我手邊囤了好幾百顆都沒在用欸,真的只 06/23 09:12
102F:→ seal998: 是為了看奶子跟屁股在玩這款的XDDD 06/23 09:12
103F:→ srx3567: 會洗這麼大主要目的應該不是要框 而是要進200名內 06/23 09:13
104F:→ jorden0804: 韓國是真的有可能為了3%開洗 他們3%線很誇張 06/23 09:14
105F:→ jorden0804: 韓網剛剛看也開燒了 也燒的不小 06/23 09:15
106F:推 NEKOWORKi: 個突前排玩家有些只養一兩個屬性 06/23 09:19
107F:→ NEKOWORKi: 分散開來變成每個都進不了前排(200名內) 06/23 09:19
108F:→ srx3567: 說不定泳裝單突又打克拉肯原屬 這樣黑色就能上場了(? 06/23 09:24
109F:推 a43164910: 我是覺得短期內不會再出風壓了 黑蓮根本修不好== 06/23 09:28
110F:推 MoonSkyFish: 強國人是說出來鬧的沒幾個真氪佬,都是代打仔接不了 06/23 09:29
111F:→ MoonSkyFish: 單在那破防 06/23 09:29
112F:推 saya2185: 詞條都洗下去了 06/23 09:31
113F:推 windfeather: 這還真沒辦法,中間經歷的時間,官方哪知道玩家 06/23 09:46
114F:→ windfeather: 洗了多少,假如把別人的極品詞條回溯掉了呢? 06/23 09:47
115F:→ windfeather: 補救方法還是只有追加更多的補償資源 06/23 09:47
116F:→ windfeather: 但原本的3%玩家始終避不開那種相對剝奪感 06/23 09:47
117F:→ windfeather: 「憑什麼原本我靠本事拿的,現在大家都直接爽領?」 06/23 09:48
118F:推 how018: 這次我是洗了一百多顆在遊俠上,匡是本來就拿的到的,我 06/23 09:55
119F:→ how018: 是覺得就這樣吧。 我實在懶得他個突重開重凹。 06/23 09:55
120F:推 how018: 然後花好幾百顆洗在本來就知道無泛用性的遊俠上只為了這 06/23 10:00
121F:→ how018: 次個突,我是從一開始就覺得很沒必要就是了。 06/23 10:00
122F:推 oiukjyhntgb: 97%玩家:置板凳!觀看失火秀! 06/23 10:06
123F:→ guogu: 97%玩家: 都可以燒! 快! 多發點! 06/23 10:11
124F:→ srx3567: 黑色遊俠試了一下 覺得一樣能3%就沒練 資源留著丟給泳裝 06/23 10:13
125F:→ srx3567: 灰姑娘比較實在 06/23 10:14
126F:推 ben100rk: 爽啊 06/23 10:29
127F:推 samejoe: 上一次女王剛好3.0X%左右...其他頂端風壓大多練了. 這次 06/23 10:36
128F:→ samejoe: 也只能去丟遊俠 Q_Q 06/23 10:37
129F:推 keroro0929: 我是沒有特別在意別人有沒有拿到 自己有拿到就好 (本 06/23 11:40
130F:→ keroro0929: 來就穩3%內的) 06/23 11:41
131F:推 egg781: 我也練了黑色遊俠阿,頂端風壓只有暗蓮~水母~風香吧 06/23 12:06
132F:→ egg781: 我是還好,因為我本來就覺得我的風壓太少 06/23 12:07
133F:→ egg781: 倒是很後悔還有丟給風零....水屬的重裝白雪都比她強 06/23 12:07
134F:→ egg781: 然後石頭我也是全花光了,論泳裝活動,泳裝的也不一定強 06/23 12:09
135F:→ egg781: 目前為止有強過的好像只有泳裝阿妮斯,泳櫻和泳羅我是不愛 06/23 12:10
136F:→ egg781: 有抽沒練 06/23 12:10
137F:→ s28113206: 今天才準備打個5%發現不見就知道又出大包了 06/23 12:12
138F:推 KS571: 是真的會不爽 靠實力打的3%憑什麼人人有獎 06/23 12:35
139F:推 xangro: 又不是以後沒風弱 如果妮是日企現在都在謝謝官方了吧 06/23 13:03
140F:推 Willdododo: 原本就能3%的我,沒有感覺到什麼相對剝奪感,普發很 06/23 13:20
141F:→ Willdododo: 好啊,甚至還拿到更好的獎勵。但依舊支持前排大佬 06/23 13:20
142F:→ Willdododo: 沒練遊俠就進不了3%的人,更應該把石頭投資給黑蓮水 06/23 13:21
143F:→ Willdododo: 母他們吧 06/23 13:21
144F:推 llabswollag: 看能不能逼SU出個裝備重製道具 06/23 13:41
145F:→ llabswollag: 雖然機率渺茫 真出了石頭禮包也不用賣了 06/23 13:42
146F:推 bestteam: 好險我只丟30多顆石頭小調一下詞條 不然真的會氣 06/23 14:21
147F:推 bestteam: 去年泳裝 doro 很強啊 06/23 14:30
148F:推 qwerty110: 幸好我都最後一天才打 我就爛 06/23 14:33
149F:推 iComeInPeace: 超爽 我都最後一天才打 06/23 14:41
150F:→ iComeInPeace: 個突哪次沒壞才是新聞 06/23 14:42
151F:推 NEKOWORKi: 限定朝聖目前只有阿桃 強度看起來很夠 06/23 15:09
152F:→ NEKOWORKi: 以灰寶的人氣一定也不差 06/23 15:10
153F:推 Articletimo: 會吵的怎樣都會吵啦 還沒開始打潮爽的 06/23 15:10
154F:→ srx3567: 阿桃那個火力我一直都很尊敬的 單突每次出場都貫他媽的 06/23 15:25
155F:推 samejoe: 水母黑蓮都已經4攻4優 12詞條了,上次女王還是沒3%,所以 06/23 16:14
156F:→ samejoe: 才投遊俠的啊 … 06/23 16:14
157F:推 egg781: 抱歉我忘了泳裝阿桃,朝聖泳裝確實強 06/23 17:32
158F:推 peter320701: 遊俠那技能組就注定不能投資她的啊 綁零件破壞的風屬 06/23 17:36
159F:→ peter320701: dot 王沒零件 下去 不是弱風下去 現在投資了 要等 06/23 17:36
160F:→ peter320701: 到何年何月才能再遇到弱風零件王 06/23 17:36
161F:→ srx3567: 我是覺得啦 知道出場率不高但還是大幅投資 為的是什麼? 06/23 17:37
162F:→ peter320701: 只是想要穩定3%就是得挑能跨屬執法的大c練啊 這種屬 06/23 17:37
163F:→ peter320701: 性專用角是給拼200內的大佬們玩的 06/23 17:37
164F:→ srx3567: 框?石頭?還是上50排行榜? 06/23 17:37
165F:→ srx3567: 排行榜沒截圖的話 關掉就看不到了 博物館也不是全都有 06/23 17:39
166F:→ srx3567: 還是說最主要是覺得被嘲諷了? 人人有框之類 06/23 17:40
167F:推 isaka: 台服關服前第一在巴哈有留言,樓上可以去看 06/23 18:15
168F:→ isaka: 為啥要練,就開心啊,捲3%的人誰是為了獎勵 06/23 18:15
169F:→ isaka: 養成 手操練習,然後每期想辦法打出最高傷害,有人覺得很有 06/23 18:16
170F:→ isaka: 趣 這樣就夠了 06/23 18:16
171F:推 isaka: 單突關閉啦 不是關服XD 06/23 18:18
172F:→ xangro: 沒3%該擴的是角色池 不是角色練度 06/23 18:47
173F:→ peter320701: 運動員們為了奧運金牌苦練多時 準備要去大展身手時 06/23 18:55
174F:→ peter320701: 結果主辦國說因為他們的內部問題 本屆奧運取消 然後 06/23 18:56
175F:→ peter320701: 不幸的下屆剛好沒這個項目 那叫運動員們怎能不生氣 06/23 18:56
176F:→ peter320701: 對於願意在個突或是gg場爭奪名次的大佬們 我都是相當 06/23 18:56
177F:→ peter320701: 感謝的 因為就是他們讓我們有遊戲玩的 基本上要爭奪 06/23 18:56
178F:→ peter320701: 個突最前排 上場的每隻都max不過是基本條件罷了 而 06/23 18:56
179F:→ peter320701: 光這個部分就要花多少錢了 更別說後面洗詞條 擦娃娃 06/23 18:56
180F:→ peter320701: 等等消耗了 06/23 18:56
181F:→ peter320701: 直接關掉不重開 讓這些大佬們努力無法得到證明 因而 06/23 18:56
182F:→ peter320701: 不開心導致退坑 無異是在自尋死路 06/23 18:56
183F:→ peter320701: 但我也不期待su那些廢物工程師有辦法處理這底層機制 06/23 18:56
184F:→ peter320701: 的問題啦 就看騰訊的人有沒有辦法解決了 06/23 18:56
185F:推 samejoe: 這...如果說角色池全開、跨屬大C練了10隻以上、也有課月 06/24 01:20
186F:→ samejoe: 卡,玩了兩年以上,但還是拿不了3%的人呢? 06/24 01:21
187F:→ samejoe: 好吧手殘沒人權我自己走 (掛繩 06/24 01:22
188F:推 samejoe: 其實我對官方發框沒那麼有意見,只是解釋為什麼有人會為 06/24 01:25
189F:→ samejoe: 了拚3%去投資風屬其他角色...y 06/24 01:25
190F:推 samejoe: 喔補充一下,別人打的影片我通常也會看,但同樣的隊伍更 06/24 01:30
191F:→ samejoe: 高的練度,通常打出來結果還是會差不少...QQ 06/24 01:30
192F:→ samejoe: 時點之類會研究跟練習,但操作實在是很難跟上,所以只能 06/24 01:32
193F:→ samejoe: 試著大力出奇蹟了. 06/24 01:32
194F:推 Hasix: 妮姬手操乘區差別很大的,會不會打每隊可以差到30%傷害 06/24 03:35
195F:推 peter320701: 妮姬的手操乘區帶來的上下限真的很大 以黑蓮這隊來說 06/24 07:36
196F:→ peter320701: 這次必須先開安克水母 因為這樣在反黑的紅圈陣被吃 06/24 07:36
197F:→ peter320701: 爆裂的就是安克水母 而不是傷害比重高的黑蓮 其他隊 06/24 07:36
198F:→ peter320701: 也是要照常辦理 06/24 07:36
199F:→ peter320701: 再來以我這次的經驗 這隊三分鐘是可以打滿14次爆裂的 06/24 07:36
200F:→ peter320701: 因為最後開的是馬蓮 如果你沒開滿那傷害就是少了好 06/24 07:36
201F:→ peter320701: 幾億 更別說中間瞄各式各樣的小零件和紅圈了 那些凹 06/24 07:36
202F:→ peter320701: 凹大佬們基本上都是用esc大法 一顆子彈都不能浪費的 06/24 07:36
203F:→ peter320701: 那種 06/2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