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日X底下已经开始烧了 https://reurl.cc/Q2yz5Z 烧的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为了这次个突去抽方舟游侠 2.为了风属花了不少石头去洗词条 结果补偿只给少少的五颗石头 3. 3%框是可以这样普发的吗 现在看到最惨的苦主 几乎石头全课了 https://i.imgur.com/A7UFm6e.jpeg https://i.imgur.com/k17hQxk.jpe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92.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52334.A.145.html
1F:推 steven3QXD: 我也很不爽啊 洗风压词条的石头是能还我吗06/23 02:22
※ 编辑: jorden0804 (42.73.92.66 台湾), 06/23/2026 02:24:41
2F:推 Aikwocd: 不爽+1 石头都丢了100多颗下去了,黑色游侠又没强到能跨 06/23 02:28
3F:→ Aikwocd: 属就业,下次上场都不知道什麽时候 06/23 02:28
4F:→ AirPenguin: FPS影响伤害这种老BUG伤害也没差多少是真的装死就好 06/23 02:28
5F:→ AirPenguin: 不过玩家角度还是赔越多越爽 06/23 02:29
6F:推 llabswollag: 确实 对比方舟游侠吃掉的资源发的根本不够看 06/23 02:30
7F:推 steven3QXD: 还是你游有胆量把泳装两只用的跟游侠同等强度我就摸 06/23 02:30
8F:→ steven3QXD: 摸鼻子 06/23 02:30
9F:→ llabswollag: 而且这只其他地方大概也用不到 同赛道单凸搞不好今年 06/23 02:30
10F:→ llabswollag: 就这一次 呵 06/23 02:31
11F:推 RoyalAce: 我昨天乱打也有个200e本来都想欧印拼一下了好险 06/23 02:47
12F:推 samejoe: 游侠跟风丽都洗了,算算其他新抽的辅助,还有以前风压大C 06/23 02:47
13F:→ samejoe: 补洗,花了500石...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官方看这次洗的人多 06/23 02:48
14F:→ samejoe: ,才发3%框? 不然之前类似个图问题也没发过3% 06/23 02:48
15F:→ jorden0804: 现在推论直接发3%框是因为不会再开了 要接夏活 06/23 02:49
16F:→ jorden0804: 而且fps这个是超老bug有可能根本修不好 06/23 02:50
17F:→ shlee: 不要对SU的程式功力有过多期待 个突一天到晚出包对想拼的 06/23 02:53
18F:→ shlee: 人真的很伤 如果在前2-3天就发现问题紧急关闭还好说 玩家 06/23 02:53
19F:→ shlee: 开始砸资源养角色要凹分了才突然说要关闭 这对那些人来说 06/23 02:53
20F:→ shlee: 是真的会赌烂 06/23 02:53
21F:推 samejoe: 原来如此,可惜昨晚太早开洗,不然差几小时就可以省500石 06/23 02:53
22F:推 ZEALOTGO: 官方应该这几天又要出作文道歉了 06/23 02:53
23F:推 ZEALOTGO: 这游戏是靠那些在卷pvp、个突玩家在贡献的 06/23 02:55
24F:→ ZEALOTGO: 偏偏这次得罪的就是那群玩家,真的在玩火 06/23 02:55
25F:推 jeff666: 洗词条的石头跟技能书也可以补偿吧 06/23 02:57
26F:推 NEKOWORKi: 500颗还差不多 5颗是打发乞丐喔 06/23 03:00
27F:→ shlee: 问题在於要怎麽判断玩家的资源有哪些是为了凹这次个突才砸 06/23 03:00
28F:→ shlee: 下去的 有些人角色搞不好还是早就养到一定程度 然後为了这 06/23 03:00
29F:→ shlee: 次又砸更多下去严选词条跟数值 06/23 03:00
30F:→ shlee: 不过5颗是真的很少就是了 甚至补100颗也补不了那些前排玩 06/23 03:01
31F:→ shlee: 家耗费的量 06/23 03:01
32F:→ jorden0804: 有人说五颗根本是官方嘲讽 超好笑 06/23 03:02
33F:→ AirPenguin: 怎麽发都会有人不平衡的 洗装抽角的是花钱主力 06/23 03:03
34F:→ AirPenguin: 但是声量大的是无课小课休闲玩家 06/23 03:04
35F:推 NEKOWORKi: 这游戏最贵的就订制模组 你看礼包3颗=30美金 06/23 03:04
36F:→ NEKOWORKi: 以前更是3颗=55美金 06/23 03:05
37F:→ shlee: 这次最後阶段开了才说要关是真的太晚了 06/23 03:05
38F:推 isaka: 我也觉得直接发3%框超鸟,框不发还可以找个过两期修好再出 06/23 03:07
39F:→ isaka: 为了黑莲队那不到5%伤害搞这一出,何况这也不是啥恶性bug 06/23 03:09
40F:→ isaka: 要卷的人都全部在用了,奖励发一发大家照打就好 06/23 03:10
41F:推 SpiceKey: 今晚花了40几颗石头在黑色游侠身上 出来马上就看到个 06/23 03:17
42F:→ SpiceKey: 突关闭 真的是很靠北= = 06/23 03:17
43F:→ jkok103427: 不重要,洋大人没有在Discord靠杯,shiftup 鸟都不鸟 06/23 03:19
44F:→ jkok103427: 的 06/23 03:19
45F:→ brmelon: 腾讯的大手能不能来救一下啊 06/23 03:28
46F:嘘 z900215ro: 洗好的又不会消失 下次风突再做球就好了 06/23 03:39
47F:推 Hasix: 白痴su四点没关牢,有人偷渡进去领到快速通关奖励 06/23 04:31
48F:→ Hasix: 4点1分就进不去了 06/23 04:31
49F:→ qtsin: 补偿还不如把洗装空词条改掉 06/23 04:46
50F:→ AirPenguin: 原来是真的没关好啊 刚挂在首页有看到红点 06/23 04:50
51F:→ AirPenguin: 点到基地送派遣出来就没了还想说大概是没重整的关系 06/23 04:51
52F:→ AirPenguin: 都忘记关了乾脆再延一天不就好 这下又不公平了 06/23 04:52
53F:推 lovesleep68: 主要是石头真的开销蛮大的...送多点也不会囤积一堆 06/23 05:00
54F:推 moonlind: 即便没抽游侠 为了这活动还是洗了几颗泳樱跟点技能 06/23 05:25
55F:→ moonlind: 不然泳装黑道早就被我踢出同步器了 唉 我也上当了 06/23 05:26
56F:推 moonlind: 而且我昨天就凹进3%了 这样子我不是亏了吗? 06/23 05:29
57F:推 anumber: 笑死 怎麽个突好像天天都在出事 06/23 07:09
58F:→ Nuey: PVP玩家爽拿3%框 太舒服了 06/23 07:24
59F:推 changpaokang: 赔偿普发 单突照样开谁爱打谁打不就好了 06/23 07:33
60F:推 bluefire: 要知道专门练风突袭的单属玩家肯定不爽,单突开了38次 06/23 07:34
61F:→ bluefire: 风突袭是并列最低次数5+这次1次。风属人石头都会存着为 06/23 07:34
62F:→ bluefire: 了等开风突袭去洗角色,风角又很多很烂,但为了抢名次 06/23 07:34
63F:→ bluefire: 有些还是得洗EH樱花游侠这种对这次前排名次还是会有帮助 06/23 07:34
64F:→ bluefire: 。补偿给这些当然其他玩家很爽,但对於想在风属拼好名 06/23 07:34
65F:→ bluefire: 次的玩家肯定不爽,这次石头会丢不少,因为太少开风属了 06/23 07:34
66F:→ bluefire: 所以能洗的角色很多。 06/23 07:34
67F:推 egg781: 黑色游侠伤害倍率上调可以吧? 06/23 07:37
68F:推 FinnF: 洗了百颗以上的苦主+1,还花一堆时间去试队伍… 06/23 07:42
69F:推 jeremy7986: 烧起来烧起来 好久没看到妮姬被烧了 06/23 07:44
70F:推 infi23: 我也觉得很不爽 方舟游侠石头都洗了== 06/23 07:44
71F:推 bluefire: 还是直接公布fps bug 大家一起用,想拼排名的也行用, 06/23 07:48
72F:→ bluefire: 拼完照样排名,SU结束一样给补偿 06/23 07:48
73F:→ aippa: 只想跟官方说5颗你开直播洗给我看 06/23 07:49
74F:推 samejoe: 说下次风突再做球,要确定超过半年到七八个月後,洗的角色 06/23 07:54
75F:推 cookiecloud: 学学档赔到玩家失忆不会吗 06/23 07:55
76F:→ samejoe: 没被取代耶...最强那几个就算了,洗整队的很难都再就业. 06/23 07:55
77F:推 owen91: 原来会有人留石头,主养单一属性去打喔,幸好我烂都留到 06/23 07:56
78F:→ owen91: 最後两天打 06/23 07:56
79F:推 samejoe: 我就是啊,每属都养拚不过课更多的,又想拿好名次,就只拚 06/23 07:58
80F:→ samejoe: 一属,刚好先练的/喜欢的角色在风属. 06/23 07:59
81F:推 wow999: 现在泳樱都还能用 洗游侠的词条比较亏下次不知道什麽时候 06/23 08:02
82F:→ wow999: 能上了 风压真惨 06/23 08:02
83F:推 dddc: 干嘛那麽早打 第几次了 06/23 08:04
84F:推 dwiee: 对打个突 花石头去洗的人很惨 好险我没洗那些二线角 06/23 08:18
85F:→ srx3567: 官方可以查石头用量吧 对3%内有花石头的补偿8折量之类 06/23 08:21
86F:→ srx3567: 我自己也丢了20几颗 不过是洗黑莲跟水母 06/23 08:22
87F:推 a43164910: 要这种技术力的营运针对个别玩家赔石 我觉得是想太多 06/23 08:24
88F:推 ZhaZha0803: 还好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天打跟练角 学起来吧嘻嘻 06/23 08:25
89F:推 windfeather: 这次补偿就是越认真的越不爽啊,相对剥夺感 06/23 08:46
90F:→ windfeather: 但至少有97%的玩家会很爽,所以... 06/23 08:46
91F:推 MoonSkyFish: 但是这3%的玩家贡献了很多的$$$... 06/23 08:51
92F:嘘 lolicon: 韩厂是都不会回溯吗 档案最近PVP榜出包就有回溯了 到底 06/23 08:55
93F:推 a43164910: 一个登入读取的问题卡了两年多等中国出了才靠中国码农 06/23 09:02
94F:→ a43164910: 搞定的技术力 你能期待什麽呢== 06/23 09:02
95F:→ jorden0804: 是因为su技术力真的屎到不行 06/23 09:03
96F:推 guogu: 这很难回朔吧 这期间又不只会去洗黑色游侠 06/23 09:07
97F:→ guogu: 如果全回朔了 那这期间洗其他洗好的不就亏了 06/23 09:08
98F:→ guogu: 或者是有洗黑色游侠但少少几颗就出想要词条的也是亏 06/23 09:08
99F:推 Echobee: 会这样洗的绝对只在乎那个框 你补石头就算了 补框是什麽 06/23 09:11
100F:→ Echobee: 意思 06/23 09:11
101F:推 seal998: 3颗石头值33镁啊!我手边囤了好几百颗都没在用欸,真的只 06/23 09:12
102F:→ seal998: 是为了看奶子跟屁股在玩这款的XDDD 06/23 09:12
103F:→ srx3567: 会洗这麽大主要目的应该不是要框 而是要进200名内 06/23 09:13
104F:→ jorden0804: 韩国是真的有可能为了3%开洗 他们3%线很夸张 06/23 09:14
105F:→ jorden0804: 韩网刚刚看也开烧了 也烧的不小 06/23 09:15
106F:推 NEKOWORKi: 个突前排玩家有些只养一两个属性 06/23 09:19
107F:→ NEKOWORKi: 分散开来变成每个都进不了前排(200名内) 06/23 09:19
108F:→ srx3567: 说不定泳装单突又打克拉肯原属 这样黑色就能上场了(? 06/23 09:24
109F:推 a43164910: 我是觉得短期内不会再出风压了 黑莲根本修不好== 06/23 09:28
110F:推 MoonSkyFish: 强国人是说出来闹的没几个真氪佬,都是代打仔接不了 06/23 09:29
111F:→ MoonSkyFish: 单在那破防 06/23 09:29
112F:推 saya2185: 词条都洗下去了 06/23 09:31
113F:推 windfeather: 这还真没办法,中间经历的时间,官方哪知道玩家 06/23 09:46
114F:→ windfeather: 洗了多少,假如把别人的极品词条回溯掉了呢? 06/23 09:47
115F:→ windfeather: 补救方法还是只有追加更多的补偿资源 06/23 09:47
116F:→ windfeather: 但原本的3%玩家始终避不开那种相对剥夺感 06/23 09:47
117F:→ windfeather: 「凭什麽原本我靠本事拿的,现在大家都直接爽领?」 06/23 09:48
118F:推 how018: 这次我是洗了一百多颗在游侠上,匡是本来就拿的到的,我 06/23 09:55
119F:→ how018: 是觉得就这样吧。 我实在懒得他个突重开重凹。 06/23 09:55
120F:推 how018: 然後花好几百颗洗在本来就知道无泛用性的游侠上只为了这 06/23 10:00
121F:→ how018: 次个突,我是从一开始就觉得很没必要就是了。 06/23 10:00
122F:推 oiukjyhntgb: 97%玩家:置板凳!观看失火秀! 06/23 10:06
123F:→ guogu: 97%玩家: 都可以烧! 快! 多发点! 06/23 10:11
124F:→ srx3567: 黑色游侠试了一下 觉得一样能3%就没练 资源留着丢给泳装 06/23 10:13
125F:→ srx3567: 灰姑娘比较实在 06/23 10:14
126F:推 ben100rk: 爽啊 06/23 10:29
127F:推 samejoe: 上一次女王刚好3.0X%左右...其他顶端风压大多练了. 这次 06/23 10:36
128F:→ samejoe: 也只能去丢游侠 Q_Q 06/23 10:37
129F:推 keroro0929: 我是没有特别在意别人有没有拿到 自己有拿到就好 (本 06/23 11:40
130F:→ keroro0929: 来就稳3%内的) 06/23 11:41
131F:推 egg781: 我也练了黑色游侠阿,顶端风压只有暗莲~水母~风香吧 06/23 12:06
132F:→ egg781: 我是还好,因为我本来就觉得我的风压太少 06/23 12:07
133F:→ egg781: 倒是很後悔还有丢给风零....水属的重装白雪都比她强 06/23 12:07
134F:→ egg781: 然後石头我也是全花光了,论泳装活动,泳装的也不一定强 06/23 12:09
135F:→ egg781: 目前为止有强过的好像只有泳装阿妮斯,泳樱和泳罗我是不爱 06/23 12:10
136F:→ egg781: 有抽没练 06/23 12:10
137F:→ s28113206: 今天才准备打个5%发现不见就知道又出大包了 06/23 12:12
138F:推 KS571: 是真的会不爽 靠实力打的3%凭什麽人人有奖 06/23 12:35
139F:推 xangro: 又不是以後没风弱 如果妮是日企现在都在谢谢官方了吧 06/23 13:03
140F:推 Willdododo: 原本就能3%的我,没有感觉到什麽相对剥夺感,普发很 06/23 13:20
141F:→ Willdododo: 好啊,甚至还拿到更好的奖励。但依旧支持前排大佬 06/23 13:20
142F:→ Willdododo: 没练游侠就进不了3%的人,更应该把石头投资给黑莲水 06/23 13:21
143F:→ Willdododo: 母他们吧 06/23 13:21
144F:推 llabswollag: 看能不能逼SU出个装备重制道具 06/23 13:41
145F:→ llabswollag: 虽然机率渺茫 真出了石头礼包也不用卖了 06/23 13:42
146F:推 bestteam: 好险我只丢30多颗石头小调一下词条 不然真的会气 06/23 14:21
147F:推 bestteam: 去年泳装 doro 很强啊 06/23 14:30
148F:推 qwerty110: 幸好我都最後一天才打 我就烂 06/23 14:33
149F:推 iComeInPeace: 超爽 我都最後一天才打 06/23 14:41
150F:→ iComeInPeace: 个突哪次没坏才是新闻 06/23 14:42
151F:推 NEKOWORKi: 限定朝圣目前只有阿桃 强度看起来很够 06/23 15:09
152F:→ NEKOWORKi: 以灰宝的人气一定也不差 06/23 15:10
153F:推 Articletimo: 会吵的怎样都会吵啦 还没开始打潮爽的 06/23 15:10
154F:→ srx3567: 阿桃那个火力我一直都很尊敬的 单突每次出场都贯他妈的 06/23 15:25
155F:推 samejoe: 水母黑莲都已经4攻4优 12词条了,上次女王还是没3%,所以 06/23 16:14
156F:→ samejoe: 才投游侠的啊 … 06/23 16:14
157F:推 egg781: 抱歉我忘了泳装阿桃,朝圣泳装确实强 06/23 17:32
158F:推 peter320701: 游侠那技能组就注定不能投资她的啊 绑零件破坏的风属 06/23 17:36
159F:→ peter320701: dot 王没零件 下去 不是弱风下去 现在投资了 要等 06/23 17:36
160F:→ peter320701: 到何年何月才能再遇到弱风零件王 06/23 17:36
161F:→ srx3567: 我是觉得啦 知道出场率不高但还是大幅投资 为的是什麽? 06/23 17:37
162F:→ peter320701: 只是想要稳定3%就是得挑能跨属执法的大c练啊 这种属 06/23 17:37
163F:→ peter320701: 性专用角是给拼200内的大佬们玩的 06/23 17:37
164F:→ srx3567: 框?石头?还是上50排行榜? 06/23 17:37
165F:→ srx3567: 排行榜没截图的话 关掉就看不到了 博物馆也不是全都有 06/23 17:39
166F:→ srx3567: 还是说最主要是觉得被嘲讽了? 人人有框之类 06/23 17:40
167F:推 isaka: 台服关服前第一在巴哈有留言,楼上可以去看 06/23 18:15
168F:→ isaka: 为啥要练,就开心啊,卷3%的人谁是为了奖励 06/23 18:15
169F:→ isaka: 养成 手操练习,然後每期想办法打出最高伤害,有人觉得很有 06/23 18:16
170F:→ isaka: 趣 这样就够了 06/23 18:16
171F:推 isaka: 单突关闭啦 不是关服XD 06/23 18:18
172F:→ xangro: 没3%该扩的是角色池 不是角色练度 06/23 18:47
173F:→ peter320701: 运动员们为了奥运金牌苦练多时 准备要去大展身手时 06/23 18:55
174F:→ peter320701: 结果主办国说因为他们的内部问题 本届奥运取消 然後 06/23 18:56
175F:→ peter320701: 不幸的下届刚好没这个项目 那叫运动员们怎能不生气 06/23 18:56
176F:→ peter320701: 对於愿意在个突或是gg场争夺名次的大佬们 我都是相当 06/23 18:56
177F:→ peter320701: 感谢的 因为就是他们让我们有游戏玩的 基本上要争夺 06/23 18:56
178F:→ peter320701: 个突最前排 上场的每只都max不过是基本条件罢了 而 06/23 18:56
179F:→ peter320701: 光这个部分就要花多少钱了 更别说後面洗词条 擦娃娃 06/23 18:56
180F:→ peter320701: 等等消耗了 06/23 18:56
181F:→ peter320701: 直接关掉不重开 让这些大佬们努力无法得到证明 因而 06/23 18:56
182F:→ peter320701: 不开心导致退坑 无异是在自寻死路 06/23 18:56
183F:→ peter320701: 但我也不期待su那些废物工程师有办法处理这底层机制 06/23 18:56
184F:→ peter320701: 的问题啦 就看腾讯的人有没有办法解决了 06/23 18:56
185F:推 samejoe: 这...如果说角色池全开、跨属大C练了10只以上、也有课月 06/24 01:20
186F:→ samejoe: 卡,玩了两年以上,但还是拿不了3%的人呢? 06/24 01:21
187F:→ samejoe: 好吧手残没人权我自己走 (挂绳 06/24 01:22
188F:推 samejoe: 其实我对官方发框没那麽有意见,只是解释为什麽有人会为 06/24 01:25
189F:→ samejoe: 了拚3%去投资风属其他角色...y 06/24 01:25
190F:推 samejoe: 喔补充一下,别人打的影片我通常也会看,但同样的队伍更 06/24 01:30
191F:→ samejoe: 高的练度,通常打出来结果还是会差不少...QQ 06/24 01:30
192F:→ samejoe: 时点之类会研究跟练习,但操作实在是很难跟上,所以只能 06/24 01:32
193F:→ samejoe: 试着大力出奇蹟了. 06/24 01:32
194F:推 Hasix: 妮姬手操乘区差别很大的,会不会打每队可以差到30%伤害 06/24 03:35
195F:推 peter320701: 妮姬的手操乘区带来的上下限真的很大 以黑莲这队来说 06/24 07:36
196F:→ peter320701: 这次必须先开安克水母 因为这样在反黑的红圈阵被吃 06/24 07:36
197F:→ peter320701: 爆裂的就是安克水母 而不是伤害比重高的黑莲 其他队 06/24 07:36
198F:→ peter320701: 也是要照常办理 06/24 07:36
199F:→ peter320701: 再来以我这次的经验 这队三分钟是可以打满14次爆裂的 06/24 07:36
200F:→ peter320701: 因为最後开的是马莲 如果你没开满那伤害就是少了好 06/24 07:36
201F:→ peter320701: 几亿 更别说中间瞄各式各样的小零件和红圈了 那些凹 06/24 07:36
202F:→ peter320701: 凹大佬们基本上都是用esc大法 一颗子弹都不能浪费的 06/24 07:36
203F:→ peter320701: 那种 06/24 07: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