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70429 (Tony)
看板C_Chat
標題[情報] Steam Machine 價格公布
時間Tue Jun 23 01:09:00 2026
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價格來了
含手把
512G 1128鎂
2TB 1428鎂
不含手把
512G 1049鎂
2TB 1349鎂
網頁也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只能加願望清單 還沒有發售日的樣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規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48142.A.AA2.html
1F:推 guogu: 換台幣大概4w3... 06/23 01:10
2F:→ b79205: 四萬三千? 06/23 01:10
3F:推 lavendin82: 嚇哭了 06/23 01:10
4F:推 sistar5566: 有夠便宜 06/23 01:10
5F:推 a516013: 不如買PS5 Pro== 06/23 01:10
6F:推 lyt5566: wow 06/23 01:11
7F:推 OEC100: 對台灣來說超貴吧 06/23 01:11
8F:推 Merrill: 電子XX 06/23 01:12
9F:→ Fantasylio: 上好美盤 06/23 01:12
10F:→ Scarlett888: 嚇哭了 有夠便宜 06/23 01:12
11F:推 leon19790602: 多1.5TB直接加300鎂,的確是因應現況惹 06/23 01:12
12F:推 kmkr122719: 廠商沒補貼就差不多是這種價格吧... 06/23 01:13
13F:推 chocobell: 好便宜 樓下先買 06/23 01:13
14F:推 BSpowerx: 硬碟小一點只要三萬多、意外的還行,本來還想可能破五萬 06/23 01:13
15F:→ kmkr122719: 家機會相對便宜,主要就是因為廠商有補貼啊 06/23 01:13
16F:推 OEC100: 看這個售價是對照國外自組PC的價格,但是台灣自組最便宜 06/23 01:13
17F:→ tomuy: 有發售日嗎 06/23 01:14
18F:推 awhat: 便宜 06/23 01:14
19F:推 forsakesheep: 這個價格在一年前能買一台能順跑2K荒野的電腦…… 06/23 01:14
20F:推 Xpwa563704ju: 價格普普通通,那規格捏? 06/23 01:16
21F:推 virginmary: 1428鎂..............認真....... 06/23 01:16
22F:→ QAQKUKU5566: 慘 06/23 01:16
23F:推 AChiHuang: 便宜啦 不然你要買PS5 ? 06/23 01:16
24F:推 fff417: 太佛了吧 樓下買五台 06/23 01:17
25F:推 undeadmask: 我ok 你們先買 06/23 01:17
26F:→ OEC100: 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當 06/23 01:17
27F:推 wulouise: 謝了台灣太貴 06/23 01:17
28F:推 qq204: 笑死 還不如買5060套裝機,還少一萬 06/23 01:18
29F:推 GenShoku: 同價格可以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無競爭力 06/23 01:19
30F:推 ayubabbit: 尊貴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貨量大概還是滿載 06/23 01:19
31F:→ riap0526: 性能比PS5還不如,G胖粉記得多買幾台喔 06/23 01:20
32F:→ b79205: 老外全部都嫌貴 我看涼了 06/23 01:20
33F:推 a123444556: 笑死 上美好盤.jpg 06/23 01:20
34F:推 intela03252: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來以為 06/23 01:21
35F:→ intela03252: 可以比ps5 pro強啊 06/23 01:21
36F:推 laipenguin: 不是 KOMODO怎麼又進入限制狀態== 06/23 01:21
37F:→ GenShoku: 性能大約就3060-2070s中間 遠弱於5050 這價格沒itx強迫 06/23 01:21
38F:→ GenShoku: 症的不用看了 06/23 01:21
39F:→ g9591410: 那我幹嘛不買電腦 06/23 01:21
40F:→ inory850628: 拉完了 06/23 01:22
41F:推 ackes: 買pc好嗎 雖然沒意外還是被搶光 06/23 01:22
42F:推 GenShoku: 台灣最便宜那組大概3萬5吧 06/23 01:22
43F:推 OEC100: 不如開放steamOS讓大家自己裝 06/23 01:23
44F:推 best159357: 基本款就三萬起跳了 06/23 01:23
※ 編輯: tony70429 (114.45.133.249 臺灣), 06/23/2026 01:25:19
45F:→ riap0526: 結果到頭來你這價格快Switch 2兩倍還端不出PS5的性能 06/23 01:24
46F:推 qq204: 這售價連市面上現有的MINI PC都幹不贏 XD 06/23 01:24
47F:→ lover19: 沒事,Steam狂粉買單 06/23 01:25
48F:→ sincere77: 512G裝了系統還剩多少可用? 06/23 01:25
49F:推 fish0112: 被AI害死價格的steam XD 06/23 01:25
50F:推 Lizus: 我原先估4W5 已經比較便宜了啦 樓下買10套 06/23 01:26
51F:推 winken2004: 涼,反正在台灣是沒救了 06/23 01:26
52F:推 GenShoku: 這台比ps5的優勢就有fsr4跟補幀能開 但純光柵性能還比ps 06/23 01:26
53F:→ GenShoku: 5弱 開這價格真的擺明賣完第一批就沒打算補貨了 06/23 01:26
54F:推 piliamdamd: 3萬5還ok呀 不到貴 06/23 01:26
55F:推 jympin: 給蒸粉買 06/23 01:27
56F:推 undeadmask: 這價格就是第一批賣完回收成本後就當沒這回事 06/23 01:27
57F:推 Acheqitate: “人民的V社” 06/23 01:27
58F:推 a1296340: 這性能這價格….好喔 06/23 01:28
59F:推 serding: 有點 不對 是很貴啊 06/23 01:28
60F:推 iceyeman: 是 手把公司換人當喔... 06/23 01:28
61F:→ pipiispipi: 盤子 等於一台低端套裝機 不過還是會搶到缺貨 06/23 01:29
62F:推 kl50365: 這個是買了以後 STEAM上的遊戲全都免費玩? 06/23 01:29
63F:推 diablohinet: 可以跑Windows 嗎 06/23 01:29
64F:→ sezna: 盤子用 06/23 01:29
65F:推 fly0204: 給蒸粉買 06/23 01:29
66F:推 notwithyou: 太便宜了 應該翻倍賣 信仰不是這麼廉價的東西 06/23 01:30
67F:推 leon19790602: 第一批應該還是能賣完吧,收藏、開箱、自媒體、鐵粉 06/23 01:30
68F:→ leon19790602: 等,也不曉得第一批出貨多少台 06/23 01:30
69F:→ sezna: 512G認真? 現在一堆遊戲吃你好幾十G, 除非你只玩小遊戲 06/23 01:30
70F:推 moneyz: 這東西會跟ps5一樣遊戲會特別最佳化嗎? 不然這規格 06/23 01:30
71F:→ sezna: 當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級優化 06/23 01:31
72F:推 GenShoku: 這東西的問題不是第一批能不能賣完 而是第一批買完後他 06/23 01:32
73F:→ GenShoku: 們有沒有打算補貨 06/23 01:32
74F:推 bmaple730: 比預期便宜 還以為會到五萬之類的 06/23 01:32
75F:推 Lizus: 廠商不會為這種裝機量特別最佳化 06/23 01:32
76F:推 puritylife: 笑死 三萬五覺得很便宜的快買喔 06/23 01:32
77F:→ sezna: 現在誰遊戲PC會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書機 06/23 01:32
78F:→ moneyz: 那使用場景是啥 帶出去旅行的時候玩?? 06/23 01:32
79F:→ pipiispipi: 要帶出去還不如帶筆電 06/23 01:32
80F:推 louie0909: 蒸粉這個價錢買下去真的笑死人 06/23 01:32
81F:→ GenShoku: 開這個價格就是沒打算長期賣 大概備料用完即停售 06/23 01:33
82F:→ moneyz: 還是賣信仰的 只賣一波 06/23 01:33
83F:→ jim8596: 買ps5更盤 那破爛玩意會生灰塵 06/23 01:33
84F:推 qq204: Steam Controller 你都買不到了 XD 06/23 01:33
85F:推 kimokimocom: 1.5K鎂這個價格我還真是很少看到 現在在這看到了 06/23 01:33
86F:→ sincere77: 512G SSD在這波AI風潮前都沒什麼人在買了,以後遊戲越 06/23 01:33
87F:→ sincere77: 來越肥很難玩大作 06/23 01:33
88F:推 mrmowmow: 幹,第一次看到賣主機還把手把當dlc了,很少用中國用語 06/23 01:34
89F:→ mrmowmow: ,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見"時刻 06/23 01:34
90F:→ GenShoku: 這台沒救了 我現在只關心Frame 06/23 01:34
91F:→ a27588679: 還好我後來沒等 直接組了電腦 06/23 01:34
92F:→ sezna: 手把當然另外算錢啊 06/23 01:35
93F:→ best159357: 看來生產也有減量 06/23 01:35
95F:推 LIONDOGs: 超過20000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06/23 01:35
96F:推 bmaple730: 不過當初覺得超過三萬就不打算收了,繼續靠SD+遠端撐住 06/23 01:35
97F:→ bmaple730: 客廳遊玩 06/23 01:35
98F:推 leon19790602: 94樓那張圖看起來真的打算賣一波就收了XD 06/23 01:35
99F:推 Lizus: 沒補貼就是這樣 現實如此 06/23 01:36
100F:推 Siika: 買ps5還能玩gta6捏 06/23 01:36
101F:推 puritylife: 不想用的太鱉 你往上買就是四萬五 06/23 01:36
102F:→ sezna: 蒸粉可以搶,很可能絕版 06/23 01:36
103F:推 ack0011: 採購量和做電腦整機的那幾家差太多,現在RAM SSD超貴價 06/23 01:36
104F:→ ack0011: 格一定難看 06/23 01:36
105F:推 llabswollag: 一千多美不能玩gta6 06/23 01:37
106F:推 intela03252: 我覺得起初他們設計的價格應該是699 06/23 01:37
107F:→ intela03252: 但遇上這一波 06/23 01:37
108F:推 jympin: 阿根廷進攻超快 06/23 01:37
109F:→ jympin: 錯頻 06/23 01:38
110F:推 puritylife: 買一台丐版可以換PS5+NS2 06/23 01:38
111F:推 s8018572: cooked 06/23 01:39
112F:推 YOAOY: 這價格,我選擇PS5 PRO 06/23 01:40
113F:→ ShenMue: PS5 PRO 2 TB 899 06/23 01:41
114F:→ ShenMue: PS5 825 GB 599 06/23 01:41
115F:→ Weky: 512還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灣不如直接組電腦吧 06/23 01:41
116F:推 loltrg42972: 這價格跟規格不如買PS5 06/23 01:41
117F:推 ack0011: 這個價格和量就是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來給玩家一個交 06/23 01:42
118F:→ ack0011: 代,然後又不虧錢的解決方式 06/23 01:42
119F:→ kaj1983: 寵粉 06/23 01:43
120F:→ kaj1983: 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麼救活PS5 06/23 01:43
121F:推 needeng: 我玩的steam遊戲都是懷舊為主 不需要這種東西 就算要比 06/23 01:44
122F:→ needeng: 較新的遊戲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決? 06/23 01:44
123F:推 alan82212371: 好貴 06/23 01:44
124F:→ kaj1983: 不過往好處想,比SD強6倍的SM,價格沒有多很多XD 06/23 01:45
125F:→ class21535: 別GTA6了 那是SM的弱項 而且有反作弊說不定還不能玩 06/23 01:46
126F:→ ack0011: steam frame那規格能跟index賣同樣價格就不錯了,QUEST 06/23 01:46
127F:→ ack0011: 系列那便宜價格是META沒有賺硬體錢在賣才有的 06/23 01:46
128F:推 hibbb: 一月底在日本買AI MAX395才5萬台幣不到... 06/23 01:47
129F:→ hibbb: 漲得真兇... 06/23 01:47
130F:推 oion13272613: 考慮記憶體的價格還行 06/23 01:48
131F:→ sezna: 這價格就..粉絲取向啊 06/23 01:48
132F:推 kaj1983: 看推文連蒸吹都放棄了,笑死 06/23 01:49
133F:推 leon19790602: 他這價格就遇到什麼都大漲,又不想賣一台賠一台才 06/23 01:49
134F:→ leon19790602: 開這個價的吧,不然你看開個599、699反彈就少很多了 06/23 01:49
135F:→ leon19790602: ,但現狀不可能這麼開只好硬上了 06/23 01:49
136F:→ pikaaco: 沒救了 這應該只有粉絲會買 06/23 01:50
137F:→ sezna: 應該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開賣 就越落後 06/23 01:51
138F:推 WLR: 首批即絕版 06/23 01:52
139F:推 fu1vu03: 居然比itx的170 x 170還小一點 06/23 01:52
140F:推 NDSL: 希望純粹的遊戲玩家早日遠離Windows 那種狗史環境 06/23 01:54
141F:推 scotch345: 黃牛會搶嗎 06/23 01:54
142F:推 engelba: 512GB XDD 現在開放世界都馬100G起跳 這是要玩GG喔 06/23 01:55
143F:推 Xpwa563704ju: 這規格...,吐了 06/23 01:55
144F:→ Atima: 國外自組電腦真的是上好美盤價前 06/23 01:56
145F:推 holiybo: 512能裝幾個遊戲... 06/23 01:56
146F:推 khsa3200: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這台強 06/23 01:56
147F:推 xxxzxcvb: 說便宜的快去買 06/23 01:57
148F:推 kaj1983: 這台看效能就不是拿來玩3A大作的 06/23 01:59
149F:推 jacket664: 遊戲機不應該跟3A在那堆硬體卷畫質,學任天堂多出一點 06/23 01:59
150F:→ jacket664: 專用遊戲比較實在 06/23 01:59
151F:→ kaj1983: 只是賣這麼貴不能玩3A那有個P用 06/23 01:59
152F:推 ShenMue: 粉說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電腦 工作 遊戲 06/23 01:59
153F:→ ShenMue: CP 值大勝 PS5 06/23 01:59
154F:→ kaj1983: g胖又無心做遊戲只想抽成 06/23 02:00
155F:推 yniori: 註定失敗 06/23 02:00
156F:推 langeo: 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這台到時又落後主流PC不知多少 06/23 02:00
157F:→ kaj1983: 比ps5還爛的東西是想玩什麼3A 06/23 02:00
158F:推 rockmanalpha: 會自組一定覺得臭但比預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漲太多 06/23 02:01
159F:推 Elmore: 這時間點 硬體都超貴的== 06/23 02:01
160F:→ hn9480412: 現在自組也沒便宜到哪去 06/23 02:01
161F:推 langeo: 自組PC還要算上這台的大小阿 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點 06/23 02:02
162F:推 asiaking5566: 買買買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06/23 02:02
163F:→ langeo: 組ITX電腦本來就要溢價1.5起跳了 06/23 02:03
164F:推 akway: 說便宜是認真的嗎?不要效能跑輸NS2阿 06/23 02:04
165F:推 ikuiku1919: 最低至少也要1TB吧 又不是手機或文書機 06/23 02:04
166F:推 a123456cg: 這價格我為什麼不買一台pc就好= = 06/23 02:04
167F:推 WLR: 有野心的自媒體會買吧,至少流量能變現 06/23 02:04
168F:推 puritylife: 因為小方盒子很酷啊 06/23 02:04
169F:→ puritylife: 難道你不想要在客廳裡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黑盒嗎 06/23 02:05
170F:推 eric2057: 算一下這價差能包多少東西 06/23 02:05
171F:推 ShenMue: 這一台不是 SONY 的 06/23 02:06
172F:→ ShenMue: CCHAT 版一堆人就想買了吧?? 06/23 02:06
173F:→ ShenMue: 說不定版上就有五萬人嗎?? 06/23 02:06
174F:→ sezna: 它裡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06/23 02:06
175F:→ puritylife: 所以一台超過三萬五性能幹不贏PS5的小黑盒 06/23 02:06
176F:推 shlee: 賣信仰的 06/23 02:07
177F:→ puritylife: 到底要怎樣一統家機的江湖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06/23 02:07
178F:→ kaj1983: 大將軍好了啦,沒gta6的話ps5什麼都不是 06/23 02:07
179F:→ kaj1983: 論寵粉,索粉可是被寵了好幾年吶 06/23 02:07
180F:→ kaj1983: 你是有什麼資格出來嘴 06/23 02:07
181F:推 eric2057: 但PS5有啊 呵 你這說法跟沒台積台灣什麼都沒有一樣魯 06/23 02:08
182F:→ ShenMue: 不用連線費呀 06/23 02:08
183F:→ ShenMue: 玩連線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06/23 02:08
184F:→ eric2057: 哎 有人看到價格氣到發瘋 很急 06/23 02:08
185F:推 ackes: 沒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歡沒錯的 索索要爆炸營收了 gta救世 06/23 02:08
186F:→ ackes: 主 06/23 02:08
187F:→ kaj1983: 要比陰德值,索尼可是負的,拿什麼和valve比 06/23 02:09
188F:推 piliamdamd: 我會買呀 這價格還ok 但我不會崩潰 cc 06/23 02:09
190F:→ OscarShih: 電競上帝拿去跑黑悟空1080p就40多張 06/23 02:11
191F:→ ShenMue: 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 06/23 02:11
192F:→ ShenMue: 不用連線費 06/23 02:11
193F:→ ShenMue: 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 06/23 02:11
194F:→ ShenMue: 這些都是 CCHAT 粉絲宣傳的 06/23 02:11
195F:→ ShenMue: 怎麼 不是這樣嗎 06/23 02:11
196F:→ OscarShih: 之前爆料是約等於4060結果是3060 06/23 02:11
197F:推 pal1231: 我還是等內建AI晶片的遊戲機好了 06/23 02:11
198F:推 jarr2610: 慘 那條破記憶體就吃掉1/4價格 06/23 02:11
199F:推 nineflower: 買到撞到 06/23 02:12
200F:→ OscarShih: 反正產量聽說也很低 真的賣給想跟XBX疊疊樂的人吧 06/23 02:12
201F:推 w520670: 其實還行 06/23 02:13
202F:推 puritylife: 如果可以 他搞不好都不想產了 06/23 02:13
203F:推 ShenMue: 說不準 CCHAT 粉開一個萬人預購團呢?哈哈!! 06/23 02:14
204F:→ tb411150: 3w5 感覺還行吧 這體積本來就貴 06/23 02:16
205F:→ shlee: 就推出時機不好 又怕不賣了被罵 乾脆就少量產賣個不虧錢的 06/23 02:16
206F:→ shlee: 價格 單純賣給有信仰的粉絲 不然這台真的買到撞到 06/23 02:16
207F:→ piliamdamd: 說實在買這臺不如去買二手4000的xss 還可以打gta6 06/23 02:16
208F:→ angusyu: 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時候上市1428我買不到 06/23 02:16
209F:→ OscarShih: 產量很低也是買不到阿 別再說買不到=熱賣了== 06/23 02:17
210F:→ shlee: 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缺貨是必然的吧 06/23 02:17
211F:→ OscarShih: 如果老歪不在乎價錢你現在連RAM,SSD都搶爆好嗎 06/23 02:17
212F:→ piliamdamd: 首發一定賣光啦 跟sd一樣 06/23 02:18
213F:推 Lizus: 這個是給全機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貴也要買一台當紀念 06/23 02:18
214F:→ OscarShih: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測試 真的.... 06/23 02:18
215F:→ OscarShih: 他們到底哪來自信寫60張的 06/23 02:19
216F:→ OscarShih: 每個都從下面找比較快 FHD有60張的都算好運了 06/23 02:19
217F:推 jarr2610: 怎麼有幾個在發病一直酸鄉民啊== 06/23 02:19
218F:推 ackes: 讓大將軍雀躍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這樣了 然後才被圍攻的 現在 06/23 02:21
219F:→ ackes: 有gta救世主 又恢復了 06/23 02:21
220F:推 catclan: 性價比超爛 不然很喜歡他的設計 06/23 02:21
221F:推 zakokun: 大將軍好不容易有機會大酸特酸 怎麼可能放過 06/23 02:21
222F:推 jarvis652: 笑死 真的破千美 06/23 02:21
223F:→ jarvis652: 主機=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盤的PC 06/23 02:21
224F:→ OscarShih: 要這個外型的真的可以考慮買一台XSS或XSX 06/23 02:21
225F:→ ackes: 歷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還沒劣勢時 粉絲就是整天嘲諷 06/23 02:22
226F:→ ackes: 才會搞到現在被嘴那麼大 06/23 02:22
227F:→ Zenryaku: 我點了一下菜單,只能說這價錢你直接組電腦就可以了,一 06/23 02:22
228F:→ Zenryaku: 樣錢還能買到更好的硬體,除非有愛 06/23 02:22
229F:→ OscarShih: 我記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結果超乎鄉民想像力 06/23 02:22
230F:→ OscarShih: 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虧 06/23 02:22
231F:推 ShenMue: 這一台玩連線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 06/23 02:22
232F:→ ShenMue: 計算出來 事實是這樣 都是看版上學到 06/23 02:22
233F:→ piliamdamd: 我預測599美金耶 最少也要賠本賣呀 06/23 02:23
234F:推 eric2057: 不要到時候只賣美國就更好笑了 06/23 02:24
235F:推 Lizus: 有些地區可能真的買不到吧 量很少的話 06/23 02:26
236F:→ shlee: 這價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虧 不然大家都預測1000美金起跳的 06/23 02:26
237F:→ shlee: 時候 你開個899/949美金之類小虧去補貼一點都會很high 反 06/23 02:26
238F:→ shlee: 正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06/23 02:26
239F:→ shlee: 再補貼也補貼不了多少 06/23 02:26
240F:→ OscarShih: 說真的NAND整體還在漲 說不定還是最便宜的階段 06/23 02:27
241F:推 roea68roea68: 我點steam的廣告進去 就看到這兩個在玩茶杯頭== 06/23 02:29
243F:推 xbearboy: 之前狂吹那些人是誰,找一下只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06/23 02:38
244F:→ strlen: G胖要不要取消發售啊 這什麼鬼 06/23 02:41
245F:推 LonyIce: 這台的優點只有貴吧?不對,是我的缺點 06/23 02:43
246F:推 peterboon: 買PS5更盤到底是怎麼講的出口啊 06/23 02:48
247F:推 xbearboy: 之前大家都在講這可能性,然後一堆人自我洗腦的很開心 06/23 02:48
248F:推 aaronpwyu: 我對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窩不該笑你貴 06/23 02:51
249F:→ nisioisin: 規格比6年前的主機還爛 價格比現價主機還高得多 ? 06/23 02:52
250F:推 cat05joy: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產的肯定很貴 06/23 02:56
251F:→ ewa43: 這玩意別說淦死微軟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懷疑惹www 06/23 03:00
252F:推 qweertyui891: 電子OO 06/23 03:03
253F:推 qq204: 就是產量少沒打算在產才不補貼 06/23 03:06
254F:→ qq204: 不然全補貼靠遊戲抽成也賺回來 06/23 03:06
255F:推 appleFRANK: 這價格…我繼續用SD和SC就好 06/23 03:11
256F:推 aegius1r: 這價格好 我可以省錢了 耶 06/23 03:12
257F:推 isaka: 其實我覺得價格意外的還行了,不過就蒸粉玩具就是 06/23 03:14
258F:→ isaka: V社就沒有補貼誘因 量又少,大概就貼著成本賣來做紀念 06/23 03:16
259F:推 linfon00: PS6:我的出場時間又延後了嗎 06/23 03:16
260F:推 issoap: 以目前價格 4w3不過分 現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 06/23 03:26
261F:→ issoap: hdd 大概都4w了 06/23 03:26
262F:推 y5721389: 我不ok樓下買 06/23 03:28
263F:→ afjpwoejfgpe: 其實意外還行,就還算能接受的價格區間 06/23 03:29
264F:→ afjpwoejfgpe: 主要是目前硬體都漲太兇了 06/23 03:30
265F:推 hayate65536: 這價格跟預測的差不多吧,沒意外 06/23 03:30
266F:→ brmelon: 比想象中便宜了 06/23 03:30
267F:→ afjpwoejfgpe: 但拿去跟PS5之類的比那確實是毫無優勢 06/23 03:31
268F:推 hayate65536: 畢竟家機能壓成本跟賠本賣,cp值本來就比不了了 06/23 03:32
269F:→ aaronhkg: 太便宜了 拍手 不愧是救世主 06/23 03:35
270F:推 ringil: 嫌貴的請充值信仰 06/23 03:38
271F:推 HHH555JJJ: 笑死 好爛 06/23 03:47
272F:推 Erurize: 這價格認真嗎 06/23 03:54
273F:推 xianyao: 也太貴 都能拿去買SW2+PS5 pro 還有找 06/23 03:54
274F:推 LonyIce: 之前鄉民:g胖那麼佛 不可能賣貴 06/23 04:07
275F:推 ranke96: 比想像中便宜,身為蒸氣粉能接受的價格,反正我本來就是 06/23 04:11
276F:→ ranke96: 買信仰 06/23 04:11
277F:推 HANGOLI: ?台灣自組現在比國外便宜嗎,怎還一堆xx啟動? 06/23 04:23
278F:→ Frozn: 怎麼說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樣嗎 這價格XD 06/23 04:25
279F:推 wtfconk: 造型怎麼沒設計成盤子的形狀?更對得起它的定價 06/23 04:28
280F:→ qtsin: 512GB能裝幾個遊戲? 06/23 04:36
281F:推 qq204: 事實就是跟同價位的MINI比也沒啥優勢 XD 06/23 04:41
282F:→ qq204: 甚至你可以買少一個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06/23 04:42
283F:推 tim5201314: 只有八居vram 我覺得不太行 06/23 05:13
284F:推 sss870192: 好便宜喔 樓下買一台 06/23 05:14
285F:推 XXV0: 花這個錢 還不如買Steam Deck或pc買個電視用 06/23 05:16
286F:推 foolwind: 普通價格吧 06/23 05:17
287F:推 philip81501: 大將軍怎麼都起床發癲了 06/23 05:23
288F:推 Yan239: 電子垃圾,等老黃的aiPC 06/23 05:29
289F:推 ZEONEX: 這性能賣這價格 ..... 06/23 05:34
290F:推 roc074: 便宜 06/23 05:35
291F:→ syldsk: 反正最後遊戲還是要在Steam買 06/23 05:51
292F:推 terry12369: 如果沒碰到記憶體暴漲賣2萬多好像還行 06/23 06:01
293F:推 frozenmoon: 猜出貨量應該不會太大 單純賣粉絲而已 06/23 06:03
294F:推 smik: Costco這樣賣35000 06/23 06:05
296F:→ smik: SM規格比他差的話就看著辦囉 06/23 06:05
297F:推 KAGOD: 既然大家都說便宜那大家先買吧!不必等我了! 06/23 06:06
298F:→ frozenmoon: 這價格都能直接買NS2+PS5了XDD 06/23 06:08
299F:推 generalliao: 信仰無價 含淚支持 06/23 06:19
300F:推 desti23: 國外我不知道 在台灣這個價格絕對夠更好的電腦吧 06/23 06:23
301F:→ s4340392: 好貴 06/23 06:25
302F:推 hoodia: 買到撞到 06/23 06:51
303F:推 trenteric: 可以買一台不錯的桌機了 用途還比較多 06/23 06:58
304F:推 AkikaCat: 就卡到DRAM井噴,沒救 06/23 06:58
305F:推 mod980: 買到撞到 06/23 07:02
306F:→ JUSTMYSUN: 手把就算了 這台…真的盤 06/23 07:13
307F:推 vig077: 隨便生產幾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 06/23 07:14
308F:推 ririkasos: 說真的主機不付手把是什麼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 06/23 07:18
309F:→ ririkasos: 謎怎麼判定贏家-_- 06/23 07:18
310F:推 starfirerex: 好像蠻佛的 06/23 07:18
311F:→ starfirerex: 記憶體如果沒暴漲應該1000美而已吧 生錯時代可惜了 06/23 07:18
312F:推 scott032: 就粉絲向 賣信仰的 06/23 07:20
313F:推 g5637128: 我OK你先買 06/23 07:22
314F:推 kaj1983: SD 1TB售價漲了300鎂,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碼可以省600鎂 06/23 07:24
315F:推 ericworld: 買遊戲的遊戲出全新任務了你各位還不上 06/23 07:26
316F:推 blackone979: 因為STEAM手把先開賣了吧 想說有人不想要第二隻手把 06/23 07:26
317F:→ kaj1983: 扣掉600鎂的話就和799鎂很接近了,是可以路過無腦買的程 06/23 07:27
318F:→ kaj1983: 度 06/23 07:27
319F:→ spfy: 雖然還是貴 但已經比預料便宜一點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較可能 06/23 07:28
320F:→ spfy: 要考慮體積 小尺寸要加價的 我只覺得那個外觀真的好看 06/23 07:28
321F:推 lenta: 這根本掌機規格吧 512G??? 06/23 07:28
322F:→ spfy: 以目前的情況 純玩家買家機 多用途買正常尺寸PC 06/23 07:30
323F:→ spfy: 這台就Valve用來當作效能基準的吧 06/23 07:30
324F:推 slowsoul1998: 這麼酷的小方盒子 這售價剛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 06/23 07:30
325F:→ slowsoul1998: 人說ps5醜 06/23 07:30
326F:推 kducky: 涼去 06/23 07:30
327F:推 xga00mex: 買來放神明廳供著 06/23 07:30
328F:→ kducky: 感覺台股6萬我才會買了 06/23 07:31
329F:推 chiki428: 好貴 06/23 07:33
330F:推 bobby4755: 不意外的價格 只是怎麼沒有1TB版 06/23 07:36
331F:推 roger2623900: 這樣說索尼真的很厲害啊 PS5價格壓這麼低 06/23 07:39
332F:→ kaj1983: 索尼:羊毛自有方法薅 06/23 07:42
333F:→ shifa: 所以每次出主機 平台商都會哭 賣一台賠一台 06/23 07:42
334F:→ shifa: 主機平台的玩法就是鋪貨靠補貼 賺錢靠抽授權費 06/23 07:44
335F:→ shifa: 現在多了平台維護成本 所以要收你連線費用 給你會員遊戲提 06/23 07:44
336F:→ shifa: 升玩家跟廠商黏著度 06/23 07:44
337F:推 starsheep013: 這價格在台灣直接買套裝就好了吧 06/23 07:47
338F:推 LuckSK: 組一台一樣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開始研究怎麼灌steamos 06/23 07:48
339F:推 sate5232: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麼上看2000美元都有,這價格還行啦 06/23 07:49
340F:推 z24826390: 怎麼還是有人能護航 06/23 07:50
341F:→ sate5232: 我覺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遊戲庫一大堆,而且很多 06/23 07:51
342F:→ sate5232: 是只出在電腦上的,而且ps遊戲價格太可怕了 06/23 07:51
343F:推 jarvis652: 比家機貴 比自組PC貴 比套裝PC貴 你到底來幹嘛的 06/23 07:53
344F:→ sate5232: 而拿電腦比,可以現在自己去原價屋點一點,絕對比這貴 06/23 07:54
345F:→ sate5232: ,ITX主板和SFX電供也都會比一般的貴,至少我不會把一 06/23 07:54
346F:→ sate5232: 整台大電腦放在電視旁邊 06/23 07:54
347F:→ Nighty7222: 3060笑死人。拜託回去做steamdeck 好嗎 06/23 07:55
348F:推 MADAOTW: 拔掉ddr5,ssd來賣就很便宜了 06/23 07:56
349F:推 roger2623900: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貴的多很多 06/23 07:56
350F:推 pokemon: 太便宜了吧 06/23 07:58
351F:推 kerokrq: 太便宜了,留給G胖粉買 06/23 07:59
352F:推 Zoro80298: 性能呢? 06/23 07:59
353F:推 kluele585: 還行欸 老實講 06/23 08:01
354F:推 CKRO: 賣台灣還要加錢吧 06/23 08:02
355F:推 as920909: G胖就被蘇媽騙了 滯銷晶片包一包還賣這個價格 06/23 08:02
356F:推 h75311418: 規格也公怖了還ok 吧,但本來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 06/23 08:02
357F:推 apps9661509: 以台灣市場來看就是上好美盤,一樣4萬下去組出來的PC 06/23 08:03
358F:→ apps9661509: 是可以輕鬆屌打這台 06/23 08:03
359F:→ shifa: 在客廳電視端的終端機器為什麼不能拿PS5比 06/23 08:04
360F:→ shifa: 叉霸表示:對啊 不能比 06/23 08:04
361F:推 alinwang: 就說過至少4萬起跳了 06/23 08:05
362F:→ h75311418: 其他平台是因為裝機量先虧著賣,等遊戲支援、平台連線 06/23 08:05
363F:→ h75311418: 費用賺回來 06/23 08:05
364F:→ h75311418: Steam 優勢就是他的遊戲庫跟mod 06/23 08:06
365F:推 smik: 規格都貼出來了,還有人說自組比較貴來護航,醒醒好嗎! 06/23 08:07
366F:→ sate5232: 規格很早之前就說過了 06/23 08:09
367F:→ Zenryaku: 說自組比較貴的,你真的有去點過嗎 06/23 08:09
368F:推 awenracious: 還算合理價 06/23 08:10
369F:推 roger2623900: steam優勢在普通PC也有啊 06/23 08:13
370F:推 giantwinter: 1428 還要加稅吧 06/23 08:14
371F:推 cleverjung: 盤 06/23 08:15
372F:推 apps9661509: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裡空間不允許,無論如何都需 06/23 08:16
373F:→ apps9661509: 要一台比ITX還小的主機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06/23 08:16
374F:推 HanadaIru: 產量低很聰明啊,這樣就不會被笑賣不出去了 06/23 08:16
375F:推 slowsoul1998: 我是覺得買一台絕對虧的 沒意外一開始入手就是它最 06/23 08:17
376F:→ slowsoul1998: 便宜的時候 賣二手說不定還倒賺 06/23 08:17
377F:→ piliamdamd: 臺灣應該買不到啦 也不用吵了 想當盤子也沒機會 06/23 08:17
378F:→ slowsoul1998: *不虧 06/23 08:17
379F:推 aegis80728: 超貴 06/23 08:19
380F:推 Barefoot24: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價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 06/23 08:19
381F:→ Barefoot24: 貴了500美又獲得比較差的性能 06/23 08:19
382F:→ ibluestorm: 512G大概只能裝2個FH6,就沒了 06/23 08:19
383F:→ shifa: 只能說這台機器太晚出了 硬體價格壓不下來就只能這樣了 06/23 08:20
384F:推 ackes: 不能比ps ps要連線費 可以靠訂閱賺回來 這個沒訂閱 沒理 06/23 08:21
385F:→ ackes: 由賠錢賣 但是就 這個不如去買pc 06/23 08:21
386F:→ ackes: ps價格幾乎都要再額外加上訂閱費的 唯一價值只剩gta gta索 06/23 08:22
387F:推 SakeruMT: 生不逢時屬於是 06/23 08:22
388F:→ ackes: 索救世主 06/23 08:22
389F:推 swordsgod: c洽steam粉怎麼鳥獸散了,當初不是吹上天嗎? 06/23 08:22
390F:→ ackes: 索索價格壓低單純就是他要你的訂閱費 反正不買你就別玩連線 06/23 08:24
391F:→ ackes: 遊戲 06/23 08:24
392F:推 egain: 遇到AI搶材料年 涼了 06/23 08:27
393F:推 roger2623900: 但是索尼價差也夠訂閱很久了 06/23 08:28
394F:推 rewisyoung: 直接算匯率台幣四萬三 開賣應該差不多4萬5up吧 06/23 08:28
395F:推 roger2623900: PS5 pro 2TB性能更好也才900鎂 06/23 08:29
396F:→ b79205: 訪問價格原本是打算賣750結果遇到ai變這價格 06/23 08:29
397F:推 as920909: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在PS5跟SM之間選一台肯定還是選SM的 06/23 08:30
398F:推 roger2623900: SM2TB含手把是1428比PS5 PRO貴528鎂 這可以訂閱多 06/23 08:31
399F:→ roger2623900: 久了 06/23 08:31
400F:推 h0103661: 原本想賣750是騙誰,掌機漲價前都長那樣了 06/23 08:31
401F:→ piliamdamd: 這臺可以打gta6嗎 不行的話 連xss都不如 06/23 08:32
402F:推 toko5566: 這可以自己換ram跟硬碟的話 不如出個便宜空板讓玩家自 06/23 08:32
403F:→ toko5566: 己裝還比較有搞頭 06/23 08:32
404F:→ b79205: 當年設計之初那個價格應該沒啥問題 記憶體開始飆漲 就不 06/23 08:32
405F:→ b79205: 可能了 06/23 08:32
406F:→ b79205: 現在這價格,買到撞到 06/23 08:33
407F:推 smik: 這台超過XSS很多好嗎 06/23 08:33
408F:推 ririkasos: 你純玩單機也不用買Plus啊,有人拿著槍逼你買Plus? 06/23 08:34
409F:推 Feeng: 太便宜了 竟然買不到2台PS5Pro 06/23 08:34
410F:推 rewisyoung: 講買PS5更盤的 趕快買一台蒸汽機 好好享受 06/23 08:35
411F:推 aden82069: ally x還是比較好 06/23 08:35
412F:推 roger2623900: 跟PS5 pro價差528美金 剛剛查索尼一年大概2068元 06/23 08:36
413F:→ roger2623900: 所以價差夠你訂閱8年了 06/23 08:36
414F:→ ackes: 就 去買pc 上面結論就這樣 06/23 08:37
415F:推 kaj1983: 啊那些有線上模式的遊戲不買連線服務也能玩嗎? 06/23 08:37
416F:→ kaj1983: 像gta5這種不玩線上還滿可惜的吧 06/23 08:38
417F:推 bala045: GTA 我沒開過線上 06/23 08:38
418F:→ piliamdamd: 就只玩單機 還在跳針線上連線費 06/23 08:39
419F:→ kaj1983: gta6要出了,還是得先搞懂一下索尼有那些得花錢的服務= = 06/23 08:39
420F:→ kaj1983: 你沒開但人家營收就是線上的最好,代表這世界多的人玩線 06/23 08:39
421F:推 roger2623900: 哪怕索尼要連線費 PS5和SM價差就很可觀啊 可以讓你 06/23 08:40
422F:→ roger2623900: 訂閱索尼很久 06/23 08:40
423F:→ kaj1983: 上模式,還有像實況野球那種要買dlc、下載啥的也得連線吧 06/23 08:40
424F:→ kaj1983: 該上繳的連線費不會因為你只玩一款就比較便宜 06/23 08:41
425F:→ kaj1983: 如果常玩的話就還好,不玩的話放著也滿浪費的 06/23 08:42
427F:→ benny614017: 好市多微星i5-14400 06/23 08:44
428F:推 s51007john: 太貴了 唉 06/23 08:44
429F:推 TsworldG: 電蝦版大哥都出來說話了 在意性能的 這機器就真的太貴 06/23 08:45
430F:推 eric2057: 笑死 哪個世界線的PSN 下載DLC是要先付會費的 你就趕快 06/23 08:46
431F:→ eric2057: 去搶這台啦 不用在這大談 06/23 08:46
432F:推 alinwang: 價格合理,只有不認清產業情況現實的才會覺貴。 06/23 08:46
433F:推 YeSerD: 這規格還不錯吧 CP值不差 06/23 08:46
434F:→ spfy: 好市多那臺的體積大很多吧 SM才4公升 06/23 08:47
435F:推 keyman2: 尊爵時尚 低調奢華 06/23 08:48
436F:→ spfy: 這台的耗電和體積我覺得拿電競筆電比比較好比 桌機不好找接 06/23 08:48
437F:→ spfy: 近的規格 但比筆電也是輸 價格太尷尬 06/23 08:48
438F:→ xga00mex: 先問自己有沒有要帶著出門玩 不然小體積=散熱差反而缺點 06/23 08:48
439F:推 smik: 現在連重量都要拿來討論了嗎? 06/23 08:48
440F:→ zondacinque: 有個不好的預感,感覺這會是近3年內最後一波pc上船, 06/23 08:48
441F:→ kaj1983: 我不就在問你要不要花錢了嗎?用馬眼看文齁XD 06/23 08:48
442F:→ zondacinque: 沒上到的搞不好會面臨比現在更糟的市場環境… 06/23 08:48
443F:→ piliamdamd: 笑了 原來真有人以為ps連商城買dlc也要付連線費 06/23 08:49
444F:推 roger2623900: 上船也不是上這艘啊 SM偏還是玩具性質 06/23 08:49
445F:→ roger2623900: 認真要玩遊戲也不是買這台 CP值太低了 06/23 08:50
446F:推 kaj1983: SM當初蒸吹在吹客廳裡有一台就可以省去買pc和家機 06/23 08:51
447F:→ kaj1983: 結果現在反而變成不如去買pc或家機 06/23 08:51
448F:推 iwcuforever: 現在存儲超貴... 06/23 08:52
449F:推 NTUKIRA: 樓下索黑買五台 06/23 08:52
450F:推 h0103661: gta6都搬出來了,首發也沒有sm阿 06/23 08:52
451F:推 roger2623900: 全部的供應鏈都有被AI導致的價格衝擊到 但是SM的價 06/23 08:53
452F:→ roger2623900: 格還是特別高的那一群啊 也別怪AI了 06/23 08:53
453F:推 betweenus020: 這價格不怎麼意外 Steam Deck都已經漲到三萬多了 St 06/23 08:53
454F:→ betweenus020: 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 06/23 08:53
455F:→ betweenus020: 只能說Valve也很雖小 好死不死遇到記憶體漲價浪潮 06/23 08:53
456F:→ betweenus020: 而且Valve也不是什麼硬體大廠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 06/23 08:53
457F:→ betweenus020: 製化 成本很難打下來 就造成Steam Machine賣便宜也 06/23 08:53
458F:→ betweenus020: 不是 賣貴也不是 就只能訂這種不上不下的價格 06/23 08:53
459F:→ spfy: 如果很便宜我會拿來當副機吧 大概價格砍一半...阿該睡了 06/23 08:54
460F:推 kaj1983: 你不如說明天台積價格砍一半 06/23 08:55
461F:推 roger2623900: 不過不管要吹要踩 V社那可憐的產量 多半也買不到就 06/23 08:56
462F:→ roger2623900: 是了 06/23 08:56
463F:→ roger2623900: 搶到SM後多半還可以加價賣掉 06/23 08:57
464F:推 ciplu: 一堆人嫌貴,到時候一定又賣到缺貨 06/23 08:58
465F:推 frozenmoon: 賣到缺貨有可能只是出貨量不多而已 06/23 08:59
466F:→ frozenmoon: 到時候看正式公布的銷售量多少 06/23 09:00
467F:→ kaj1983: 就和手把一樣熱銷XD 06/23 09:00
468F:推 Feeng: 雲的也太好笑了 怎麼推文有人以為索下載遊戲也要連線費 06/23 09:00
469F:→ spfy: 庫存很少吧 可能第一波賣完就要等不知道多久了 06/23 09:01
470F:→ kaj1983: 反正SM現在已經變成等待gta6上市之前的笑料了 06/23 09:01
471F:→ iam0718: 很貴 但一定缺貨 06/23 09:02
472F:推 undeadmask: 索粉大將軍們最歡欣雀躍的一天 06/23 09:05
473F:推 rewisyoung: 不能玩GTA5 6不能玩有反作弊的遊戲 扣掉效能和價錢後 06/23 09:07
474F:→ rewisyoung: 還得面對這個 06/23 09:07
475F:推 kaj1983: 不如直接買pc或家機省事了 06/23 09:08
476F:推 roger2623900: 你要玩也可以灌windows 只是這樣幹嘛不買PC 06/23 09:09
477F:→ kaj1983: 喔不,還省錢XD 06/23 09:09
478F:→ NexusPrime: 笑死,真的不如買ps5 pro 06/23 09:09
479F:→ kaj1983: G胖如果可以給每一台出貨的主機親筆簽名也許還值得買 06/23 09:09
480F:→ NexusPrime: ps5 pro今年底還可以馬上玩到GTA6, 可能可以4k60 06/23 09:10
481F:推 roger2623900: PS5 pro便宜500鎂還可以玩GTA6 真的差很多 06/23 09:13
482F:推 BrahmaBull36: 肯定是賣到缺貨 valve不都在自己的blog寫開價再高也 06/23 09:14
483F:→ BrahmaBull36: 搶不到材料了嗎 06/23 09:14
484F:推 smik: 當然賣到缺貨啊,放5000台出去不跟你講,再訂購網頁寫售罄 06/23 09:17
485F:→ smik: ,再找新聞媒體寫SM熱賣,一機難求,預訂可能要等2028 06/23 09:17
486F:推 Tiosocute896: 過年那時買 i5-14400F+5060,SSD 1TB ,DDR4 32G, 06/23 09:18
487F:→ Tiosocute896: 只打遊戲系統用試用版,三萬剛好 06/23 09:18
488F:推 Diver123: 好貴 06/23 09:18
489F:推 youzen1226: 哇XDDD 06/23 09:22
490F:推 WLR: 量攤到台灣應該不會多,想要的還是得第一時間去搶 06/23 09:25
491F:推 BerlinerBlau: 盤 這價格不如買ps5 pro 06/23 09:29
492F:推 sleep30hours: 說半客製化,但就跟當初老任幫老黃清地瓜庫存一樣只 06/23 09:31
493F:→ sleep30hours: 是幫AMD清體質不好又賣不掉、砍核心數量的筆電CPU跟 06/23 09:32
494F:→ sleep30hours: GPU而已吧,所以才會覺得可以撿便宜。只是AMD邊角料 06/23 09:32
495F:→ sleep30hours: 省的錢不如記憶體的漲幅。 06/23 09:32
496F:推 frozenmoon: 現在硬體大漲的情況下看PS5 PRO超值多了 06/23 09:34
497F:→ frozenmoon: 訂閱連線費,每個月慢慢付其實也還好 06/23 09:35
498F:推 frozenmoon: 在遊戲針對家機優化上,也是PS5上表現會比較有優勢 06/23 09:38
499F:推 Colappt: 蹲到2028賭價格回穩組新電腦好了 06/23 09:38
500F:推 MKIIjack: 一堆人整天嫌索軟 沒想到蒸汽才是最臭那個 06/23 10:00
501F:→ ibluestorm: 訂閱連線費,如果純玩單機的也用不上 06/23 10:05
502F:推 godrong95: 索尼笑著繼續數鈔票 06/23 10:10
503F:推 freeblade: 早就說是一台預裝steamOS的準系統,一推人想著要對打家 06/23 10:13
504F:→ freeblade: 機,真的很天真 06/23 10:13
505F:推 huikmn: 太神了,絕對大爆賣!我才在擔心G胖最近才在佛羅里達買了 06/23 10:28
506F:→ huikmn: 棟有地下通道連接獨立港口的超級海景豪宅,他手頭會不會 06/23 10:28
507F:→ huikmn: 太緊,這下終於可以放心了,坐等G胖開箱買下曼哈頓中央公 06/23 10:28
508F:→ huikmn: 園塔頂層豪宅,氣死那些DEI,榮耀我大PC玩家,感恩G胖, 06/23 10:28
509F:→ huikmn: 讚歎G胖,G胖你是我的神 06/23 10:28
510F:→ Syu: 說自組比較貴的就連規格都懶得看那種啊 愛買去買 ;) 06/23 10:28
511F:推 jaeomes: 很明顯撿剩的 06/23 10:32
512F:推 Barefoot24: Valve真的專靠寡占PC市場什麼事都不用做爽收錢就比主 06/23 11:40
513F:→ Barefoot24: 機廠還賺,粉絲還最純的那種,主機廠要搞自家遊戲要 06/23 11:40
514F:→ Barefoot24: 搞三廠行銷要鋪貨實體店家,還沒你G胖爽賺名聲又好 06/23 11:40
515F:推 lovemost: 真心不怎樣 06/23 12:06
516F:推 kimokimocom: G胖教教徒應該全員都會買吧 怎麼可能看到價格就影響 06/23 12:16
517F:推 abc5555990: 股市5萬點 其實很便宜了 06/23 12:19
518F:推 Fate1095: 住台灣直接去買一塊5070ti插上去就贏了,這應該是賣給完 06/23 13:19
519F:→ Fate1095: 全不懂電腦的 06/2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