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价格来了 含手把 512G 1128镁 2TB 1428镁 不含手把 512G 1049镁 2TB 1349镁 网页也出来了 不过看起来只能加愿望清单 还没有发售日的样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规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0.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8142.A.AA2.html
1F:推 guogu: 换台币大概4w3... 06/23 01:10
2F:→ b79205: 四万三千? 06/23 01:10
3F:推 lavendin82: 吓哭了 06/23 01:10
4F:推 sistar5566: 有够便宜 06/23 01:10
5F:推 a516013: 不如买PS5 Pro== 06/23 01:10
6F:推 lyt5566: wow 06/23 01:11
7F:推 OEC100: 对台湾来说超贵吧 06/23 01:11
8F:推 Merrill: 电子XX 06/23 01:12
9F:→ Fantasylio: 上好美盘 06/23 01:12
10F:→ Scarlett888: 吓哭了 有够便宜 06/23 01:12
11F:推 leon19790602: 多1.5TB直接加300镁,的确是因应现况惹 06/23 01:12
12F:推 kmkr122719: 厂商没补贴就差不多是这种价格吧... 06/23 01:13
13F:推 chocobell: 好便宜 楼下先买 06/23 01:13
14F:推 BSpowerx: 硬碟小一点只要三万多、意外的还行,本来还想可能破五万 06/23 01:13
15F:→ kmkr122719: 家机会相对便宜,主要就是因为厂商有补贴啊 06/23 01:13
16F:推 OEC100: 看这个售价是对照国外自组PC的价格,但是台湾自组最便宜 06/23 01:13
17F:→ tomuy: 有发售日吗 06/23 01:14
18F:推 awhat: 便宜 06/23 01:14
19F:推 forsakesheep: 这个价格在一年前能买一台能顺跑2K荒野的电脑…… 06/23 01:14
20F:推 Xpwa563704ju: 价格普普通通,那规格捏? 06/23 01:16
21F:推 virginmary: 1428镁..............认真....... 06/23 01:16
22F:→ QAQKUKU5566: 惨 06/23 01:16
23F:推 AChiHuang: 便宜啦 不然你要买PS5 ? 06/23 01:16
24F:推 fff417: 太佛了吧 楼下买五台 06/23 01:17
25F:推 undeadmask: 我ok 你们先买 06/23 01:17
26F:→ OEC100: 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当 06/23 01:17
27F:推 wulouise: 谢了台湾太贵 06/23 01:17
28F:推 qq204: 笑死 还不如买5060套装机,还少一万 06/23 01:18
29F:推 GenShoku: 同价格可以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无竞争力 06/23 01:19
30F:推 ayubabbit: 尊贵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货量大概还是满载 06/23 01:19
31F:→ riap0526: 性能比PS5还不如,G胖粉记得多买几台喔 06/23 01:20
32F:→ b79205: 老外全部都嫌贵 我看凉了 06/23 01:20
33F:推 a123444556: 笑死 上美好盘.jpg 06/23 01:20
34F:推 intela03252: 价钱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来以为 06/23 01:21
35F:→ intela03252: 可以比ps5 pro强啊 06/23 01:21
36F:推 laipenguin: 不是 KOMODO怎麽又进入限制状态== 06/23 01:21
37F:→ GenShoku: 性能大约就3060-2070s中间 远弱於5050 这价格没itx强迫 06/23 01:21
38F:→ GenShoku: 症的不用看了 06/23 01:21
39F:→ g9591410: 那我干嘛不买电脑 06/23 01:21
40F:→ inory850628: 拉完了 06/23 01:22
41F:推 ackes: 买pc好吗 虽然没意外还是被抢光 06/23 01:22
42F:推 GenShoku: 台湾最便宜那组大概3万5吧 06/23 01:22
43F:推 OEC100: 不如开放steamOS让大家自己装 06/23 01:23
44F:推 best159357: 基本款就三万起跳了 06/23 01:23
※ 编辑: tony70429 (114.45.133.249 台湾), 06/23/2026 01:25:19
45F:→ riap0526: 结果到头来你这价格快Switch 2两倍还端不出PS5的性能 06/23 01:24
46F:推 qq204: 这售价连市面上现有的MINI PC都干不赢 XD 06/23 01:24
47F:→ lover19: 没事,Steam狂粉买单 06/23 01:25
48F:→ sincere77: 512G装了系统还剩多少可用? 06/23 01:25
49F:推 fish0112: 被AI害死价格的steam XD 06/23 01:25
50F:推 Lizus: 我原先估4W5 已经比较便宜了啦 楼下买10套 06/23 01:26
51F:推 winken2004: 凉,反正在台湾是没救了 06/23 01:26
52F:推 GenShoku: 这台比ps5的优势就有fsr4跟补帧能开 但纯光栅性能还比ps 06/23 01:26
53F:→ GenShoku: 5弱 开这价格真的摆明卖完第一批就没打算补货了 06/23 01:26
54F:推 piliamdamd: 3万5还ok呀 不到贵 06/23 01:26
55F:推 jympin: 给蒸粉买 06/23 01:27
56F:推 undeadmask: 这价格就是第一批卖完回收成本後就当没这回事 06/23 01:27
57F:推 Acheqitate: “人民的V社” 06/23 01:27
58F:推 a1296340: 这性能这价格….好喔 06/23 01:28
59F:推 serding: 有点 不对 是很贵啊 06/23 01:28
60F:推 iceyeman: 是 手把公司换人当喔... 06/23 01:28
61F:→ pipiispipi: 盘子 等於一台低端套装机 不过还是会抢到缺货 06/23 01:29
62F:推 kl50365: 这个是买了以後 STEAM上的游戏全都免费玩? 06/23 01:29
63F:推 diablohinet: 可以跑Windows 吗 06/23 01:29
64F:→ sezna: 盘子用 06/23 01:29
65F:推 fly0204: 给蒸粉买 06/23 01:29
66F:推 notwithyou: 太便宜了 应该翻倍卖 信仰不是这麽廉价的东西 06/23 01:30
67F:推 leon19790602: 第一批应该还是能卖完吧,收藏、开箱、自媒体、铁粉 06/23 01:30
68F:→ leon19790602: 等,也不晓得第一批出货多少台 06/23 01:30
69F:→ sezna: 512G认真? 现在一堆游戏吃你好几十G, 除非你只玩小游戏 06/23 01:30
70F:推 moneyz: 这东西会跟ps5一样游戏会特别最佳化吗? 不然这规格 06/23 01:30
71F:→ sezna: 当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级优化 06/23 01:31
72F:推 GenShoku: 这东西的问题不是第一批能不能卖完 而是第一批买完後他 06/23 01:32
73F:→ GenShoku: 们有没有打算补货 06/23 01:32
74F:推 bmaple730: 比预期便宜 还以为会到五万之类的 06/23 01:32
75F:推 Lizus: 厂商不会为这种装机量特别最佳化 06/23 01:32
76F:推 puritylife: 笑死 三万五觉得很便宜的快买喔 06/23 01:32
77F:→ sezna: 现在谁游戏PC会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书机 06/23 01:32
78F:→ moneyz: 那使用场景是啥 带出去旅行的时候玩?? 06/23 01:32
79F:→ pipiispipi: 要带出去还不如带笔电 06/23 01:32
80F:推 louie0909: 蒸粉这个价钱买下去真的笑死人 06/23 01:32
81F:→ GenShoku: 开这个价格就是没打算长期卖 大概备料用完即停售 06/23 01:33
82F:→ moneyz: 还是卖信仰的 只卖一波 06/23 01:33
83F:→ jim8596: 买ps5更盘 那破烂玩意会生灰尘 06/23 01:33
84F:推 qq204: Steam Controller 你都买不到了 XD 06/23 01:33
85F:推 kimokimocom: 1.5K镁这个价格我还真是很少看到 现在在这看到了 06/23 01:33
86F:→ sincere77: 512G SSD在这波AI风潮前都没什麽人在买了,以後游戏越 06/23 01:33
87F:→ sincere77: 来越肥很难玩大作 06/23 01:33
88F:推 mrmowmow: 干,第一次看到卖主机还把手把当dlc了,很少用中国用语 06/23 01:34
89F:→ mrmowmow: ,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见"时刻 06/23 01:34
90F:→ GenShoku: 这台没救了 我现在只关心Frame 06/23 01:34
91F:→ a27588679: 还好我後来没等 直接组了电脑 06/23 01:34
92F:→ sezna: 手把当然另外算钱啊 06/23 01:35
93F:→ best159357: 看来生产也有减量 06/23 01:35
94F:→ best159357: http://i.imgur.com/Wrymbp0.jpg 06/23 01:35
95F:推 LIONDOGs: 超过20000就没有买的必要了 06/23 01:35
96F:推 bmaple730: 不过当初觉得超过三万就不打算收了,继续靠SD+远端撑住 06/23 01:35
97F:→ bmaple730: 客厅游玩 06/23 01:35
98F:推 leon19790602: 94楼那张图看起来真的打算卖一波就收了XD 06/23 01:35
99F:推 Lizus: 没补贴就是这样 现实如此 06/23 01:36
100F:推 Siika: 买ps5还能玩gta6捏 06/23 01:36
101F:推 puritylife: 不想用的太鳖 你往上买就是四万五 06/23 01:36
102F:→ sezna: 蒸粉可以抢,很可能绝版 06/23 01:36
103F:推 ack0011: 采购量和做电脑整机的那几家差太多,现在RAM SSD超贵价 06/23 01:36
104F:→ ack0011: 格一定难看 06/23 01:36
105F:推 llabswollag: 一千多美不能玩gta6 06/23 01:37
106F:推 intela03252: 我觉得起初他们设计的价格应该是699 06/23 01:37
107F:→ intela03252: 但遇上这一波 06/23 01:37
108F:推 jympin: 阿根廷进攻超快 06/23 01:37
109F:→ jympin: 错频 06/23 01:38
110F:推 puritylife: 买一台丐版可以换PS5+NS2 06/23 01:38
111F:推 s8018572: cooked 06/23 01:39
112F:推 YOAOY: 这价格,我选择PS5 PRO 06/23 01:40
113F:→ ShenMue: PS5 PRO 2 TB 899 06/23 01:41
114F:→ ShenMue: PS5 825 GB 599 06/23 01:41
115F:→ Weky: 512还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湾不如直接组电脑吧 06/23 01:41
116F:推 loltrg42972: 这价格跟规格不如买PS5 06/23 01:41
117F:推 ack0011: 这个价格和量就是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来给玩家一个交 06/23 01:42
118F:→ ack0011: 代,然後又不亏钱的解决方式 06/23 01:42
119F:→ kaj1983: 宠粉 06/23 01:43
120F:→ kaj1983: 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麽救活PS5 06/23 01:43
121F:推 needeng: 我玩的steam游戏都是怀旧为主 不需要这种东西 就算要比 06/23 01:44
122F:→ needeng: 较新的游戏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决? 06/23 01:44
123F:推 alan82212371: 好贵 06/23 01:44
124F:→ kaj1983: 不过往好处想,比SD强6倍的SM,价格没有多很多XD 06/23 01:45
125F:→ class21535: 别GTA6了 那是SM的弱项 而且有反作弊说不定还不能玩 06/23 01:46
126F:→ ack0011: steam frame那规格能跟index卖同样价格就不错了,QUEST 06/23 01:46
127F:→ ack0011: 系列那便宜价格是META没有赚硬体钱在卖才有的 06/23 01:46
128F:推 hibbb: 一月底在日本买AI MAX395才5万台币不到... 06/23 01:47
129F:→ hibbb: 涨得真凶... 06/23 01:47
130F:推 oion13272613: 考虑记忆体的价格还行 06/23 01:48
131F:→ sezna: 这价格就..粉丝取向啊 06/23 01:48
132F:推 kaj1983: 看推文连蒸吹都放弃了,笑死 06/23 01:49
133F:推 leon19790602: 他这价格就遇到什麽都大涨,又不想卖一台赔一台才 06/23 01:49
134F:→ leon19790602: 开这个价的吧,不然你看开个599、699反弹就少很多了 06/23 01:49
135F:→ leon19790602: ,但现状不可能这麽开只好硬上了 06/23 01:49
136F:→ pikaaco: 没救了 这应该只有粉丝会买 06/23 01:50
137F:→ sezna: 应该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开卖 就越落後 06/23 01:51
138F:推 WLR: 首批即绝版 06/23 01:52
139F:推 fu1vu03: 居然比itx的170 x 170还小一点 06/23 01:52
140F:推 NDSL: 希望纯粹的游戏玩家早日远离Windows 那种狗史环境 06/23 01:54
141F:推 scotch345: 黄牛会抢吗 06/23 01:54
142F:推 engelba: 512GB XDD 现在开放世界都马100G起跳 这是要玩GG喔 06/23 01:55
143F:推 Xpwa563704ju: 这规格...,吐了 06/23 01:55
144F:→ Atima: 国外自组电脑真的是上好美盘价前 06/23 01:56
145F:推 holiybo: 512能装几个游戏... 06/23 01:56
146F:推 khsa3200: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这台强 06/23 01:56
147F:推 xxxzxcvb: 说便宜的快去买 06/23 01:57
148F:推 kaj1983: 这台看效能就不是拿来玩3A大作的 06/23 01:59
149F:推 jacket664: 游戏机不应该跟3A在那堆硬体卷画质,学任天堂多出一点 06/23 01:59
150F:→ jacket664: 专用游戏比较实在 06/23 01:59
151F:→ kaj1983: 只是卖这麽贵不能玩3A那有个P用 06/23 01:59
152F:推 ShenMue: 粉说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电脑 工作 游戏 06/23 01:59
153F:→ ShenMue: CP 值大胜 PS5 06/23 01:59
154F:→ kaj1983: g胖又无心做游戏只想抽成 06/23 02:00
155F:推 yniori: 注定失败 06/23 02:00
156F:推 langeo: 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这台到时又落後主流PC不知多少 06/23 02:00
157F:→ kaj1983: 比ps5还烂的东西是想玩什麽3A 06/23 02:00
158F:推 rockmanalpha: 会自组一定觉得臭但比预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涨太多 06/23 02:01
159F:推 Elmore: 这时间点 硬体都超贵的== 06/23 02:01
160F:→ hn9480412: 现在自组也没便宜到哪去 06/23 02:01
161F:推 langeo: 自组PC还要算上这台的大小阿 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点 06/23 02:02
162F:推 asiaking5566: 买买买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06/23 02:02
163F:→ langeo: 组ITX电脑本来就要溢价1.5起跳了 06/23 02:03
164F:推 akway: 说便宜是认真的吗?不要效能跑输NS2阿 06/23 02:04
165F:推 ikuiku1919: 最低至少也要1TB吧 又不是手机或文书机 06/23 02:04
166F:推 a123456cg: 这价格我为什麽不买一台pc就好= = 06/23 02:04
167F:推 WLR: 有野心的自媒体会买吧,至少流量能变现 06/23 02:04
168F:推 puritylife: 因为小方盒子很酷啊 06/23 02:04
169F:→ puritylife: 难道你不想要在客厅里放一个属於自己的小黑盒吗 06/23 02:05
170F:推 eric2057: 算一下这价差能包多少东西 06/23 02:05
171F:推 ShenMue: 这一台不是 SONY 的 06/23 02:06
172F:→ ShenMue: CCHAT 版一堆人就想买了吧?? 06/23 02:06
173F:→ ShenMue: 说不定版上就有五万人吗?? 06/23 02:06
174F:→ sezna: 它里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06/23 02:06
175F:→ puritylife: 所以一台超过三万五性能干不赢PS5的小黑盒 06/23 02:06
176F:推 shlee: 卖信仰的 06/23 02:07
177F:→ puritylife: 到底要怎样一统家机的江湖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06/23 02:07
178F:→ kaj1983: 大将军好了啦,没gta6的话ps5什麽都不是 06/23 02:07
179F:→ kaj1983: 论宠粉,索粉可是被宠了好几年呐 06/23 02:07
180F:→ kaj1983: 你是有什麽资格出来嘴 06/23 02:07
181F:推 eric2057: 但PS5有啊 呵 你这说法跟没台积台湾什麽都没有一样鲁 06/23 02:08
182F:→ ShenMue: 不用连线费呀 06/23 02:08
183F:→ ShenMue: 玩连线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06/23 02:08
184F:→ eric2057: 哎 有人看到价格气到发疯 很急 06/23 02:08
185F:推 ackes: 没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欢没错的 索索要爆炸营收了 gta救世 06/23 02:08
186F:→ ackes: 主 06/23 02:08
187F:→ kaj1983: 要比阴德值,索尼可是负的,拿什麽和valve比 06/23 02:09
188F:推 piliamdamd: 我会买呀 这价格还ok 但我不会崩溃 cc 06/23 02:09
189F:→ OscarShih: 相信valve https://i.imgur.com/XOIqdiB.png 06/23 02:10
190F:→ OscarShih: 电竞上帝拿去跑黑悟空1080p就40多张 06/23 02:11
191F:→ ShenMue: 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 06/23 02:11
192F:→ ShenMue: 不用连线费 06/23 02:11
193F:→ ShenMue: 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 06/23 02:11
194F:→ ShenMue: 这些都是 CCHAT 粉丝宣传的 06/23 02:11
195F:→ ShenMue: 怎麽 不是这样吗 06/23 02:11
196F:→ OscarShih: 之前爆料是约等於4060结果是3060 06/23 02:11
197F:推 pal1231: 我还是等内建AI晶片的游戏机好了 06/23 02:11
198F:推 jarr2610: 惨 那条破记忆体就吃掉1/4价格 06/23 02:11
199F:推 nineflower: 买到撞到 06/23 02:12
200F:→ OscarShih: 反正产量听说也很低 真的卖给想跟XBX叠叠乐的人吧 06/23 02:12
201F:推 w520670: 其实还行 06/23 02:13
202F:推 puritylife: 如果可以 他搞不好都不想产了 06/23 02:13
203F:推 ShenMue: 说不准 CCHAT 粉开一个万人预购团呢?哈哈!! 06/23 02:14
204F:→ tb411150: 3w5 感觉还行吧 这体积本来就贵 06/23 02:16
205F:→ shlee: 就推出时机不好 又怕不卖了被骂 乾脆就少量产卖个不亏钱的 06/23 02:16
206F:→ shlee: 价格 单纯卖给有信仰的粉丝 不然这台真的买到撞到 06/23 02:16
207F:→ piliamdamd: 说实在买这台不如去买二手4000的xss 还可以打gta6 06/23 02:16
208F:→ angusyu: 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时候上市1428我买不到 06/23 02:16
209F:→ OscarShih: 产量很低也是买不到阿 别再说买不到=热卖了== 06/23 02:17
210F:→ shlee: 都说产量会很少了 缺货是必然的吧 06/23 02:17
211F:→ OscarShih: 如果老歪不在乎价钱你现在连RAM,SSD都抢爆好吗 06/23 02:17
212F:→ piliamdamd: 首发一定卖光啦 跟sd一样 06/23 02:18
213F:推 Lizus: 这个是给全机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贵也要买一台当纪念 06/23 02:18
214F:→ OscarShih: 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测试 真的.... 06/23 02:18
215F:→ OscarShih: 他们到底哪来自信写60张的 06/23 02:19
216F:→ OscarShih: 每个都从下面找比较快 FHD有60张的都算好运了 06/23 02:19
217F:推 jarr2610: 怎麽有几个在发病一直酸乡民啊== 06/23 02:19
218F:推 ackes: 让大将军雀跃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这样了 然後才被围攻的 现在 06/23 02:21
219F:→ ackes: 有gta救世主 又恢复了 06/23 02:21
220F:推 catclan: 性价比超烂 不然很喜欢他的设计 06/23 02:21
221F:推 zakokun: 大将军好不容易有机会大酸特酸 怎麽可能放过 06/23 02:21
222F:推 jarvis652: 笑死 真的破千美 06/23 02:21
223F:→ jarvis652: 主机=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盘的PC 06/23 02:21
224F:→ OscarShih: 要这个外型的真的可以考虑买一台XSS或XSX 06/23 02:21
225F:→ ackes: 历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还没劣势时 粉丝就是整天嘲讽 06/23 02:22
226F:→ ackes: 才会搞到现在被嘴那麽大 06/23 02:22
227F:→ Zenryaku: 我点了一下菜单,只能说这价钱你直接组电脑就可以了,一 06/23 02:22
228F:→ Zenryaku: 样钱还能买到更好的硬体,除非有爱 06/23 02:22
229F:→ OscarShih: 我记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结果超乎乡民想像力 06/23 02:22
230F:→ OscarShih: 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亏 06/23 02:22
231F:推 ShenMue: 这一台玩连线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 06/23 02:22
232F:→ ShenMue: 计算出来 事实是这样 都是看版上学到 06/23 02:22
233F:→ piliamdamd: 我预测599美金耶 最少也要赔本卖呀 06/23 02:23
234F:推 eric2057: 不要到时候只卖美国就更好笑了 06/23 02:24
235F:推 Lizus: 有些地区可能真的买不到吧 量很少的话 06/23 02:26
236F:→ shlee: 这价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亏 不然大家都预测1000美金起跳的 06/23 02:26
237F:→ shlee: 时候 你开个899/949美金之类小亏去补贴一点都会很high 反 06/23 02:26
238F:→ shlee: 正都说产量会很少了 06/23 02:26
239F:→ shlee: 再补贴也补贴不了多少 06/23 02:26
240F:→ OscarShih: 说真的NAND整体还在涨 说不定还是最便宜的阶段 06/23 02:27
241F:推 roea68roea68: 我点steam的广告进去 就看到这两个在玩茶杯头== 06/23 02:29
242F:→ roea68roea68: https://i.urusai.cc/cLgrD.png 06/23 02:29
243F:推 xbearboy: 之前狂吹那些人是谁,找一下只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06/23 02:38
244F:→ strlen: G胖要不要取消发售啊 这什麽鬼 06/23 02:41
245F:推 LonyIce: 这台的优点只有贵吧?不对,是我的缺点 06/23 02:43
246F:推 peterboon: 买PS5更盘到底是怎麽讲的出口啊 06/23 02:48
247F:推 xbearboy: 之前大家都在讲这可能性,然後一堆人自我洗脑的很开心 06/23 02:48
248F:推 aaronpwyu: 我对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窝不该笑你贵 06/23 02:51
249F:→ nisioisin: 规格比6年前的主机还烂 价格比现价主机还高得多 ? 06/23 02:52
250F:推 cat05joy: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产的肯定很贵 06/23 02:56
251F:→ ewa43: 这玩意别说淦死微软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怀疑惹www 06/23 03:00
252F:推 qweertyui891: 电子OO 06/23 03:03
253F:推 qq204: 就是产量少没打算在产才不补贴 06/23 03:06
254F:→ qq204: 不然全补贴靠游戏抽成也赚回来 06/23 03:06
255F:推 appleFRANK: 这价格…我继续用SD和SC就好 06/23 03:11
256F:推 aegius1r: 这价格好 我可以省钱了 耶 06/23 03:12
257F:推 isaka: 其实我觉得价格意外的还行了,不过就蒸粉玩具就是 06/23 03:14
258F:→ isaka: V社就没有补贴诱因 量又少,大概就贴着成本卖来做纪念 06/23 03:16
259F:推 linfon00: PS6:我的出场时间又延後了吗 06/23 03:16
260F:推 issoap: 以目前价格 4w3不过分 现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 06/23 03:26
261F:→ issoap: hdd 大概都4w了 06/23 03:26
262F:推 y5721389: 我不ok楼下买 06/23 03:28
263F:→ afjpwoejfgpe: 其实意外还行,就还算能接受的价格区间 06/23 03:29
264F:→ afjpwoejfgpe: 主要是目前硬体都涨太凶了 06/23 03:30
265F:推 hayate65536: 这价格跟预测的差不多吧,没意外 06/23 03:30
266F:→ brmelon: 比想象中便宜了 06/23 03:30
267F:→ afjpwoejfgpe: 但拿去跟PS5之类的比那确实是毫无优势 06/23 03:31
268F:推 hayate65536: 毕竟家机能压成本跟赔本卖,cp值本来就比不了了 06/23 03:32
269F:→ aaronhkg: 太便宜了 拍手 不愧是救世主 06/23 03:35
270F:推 ringil: 嫌贵的请充值信仰 06/23 03:38
271F:推 HHH555JJJ: 笑死 好烂 06/23 03:47
272F:推 Erurize: 这价格认真吗 06/23 03:54
273F:推 xianyao: 也太贵 都能拿去买SW2+PS5 pro 还有找 06/23 03:54
274F:推 LonyIce: 之前乡民:g胖那麽佛 不可能卖贵 06/23 04:07
275F:推 ranke96: 比想像中便宜,身为蒸气粉能接受的价格,反正我本来就是 06/23 04:11
276F:→ ranke96: 买信仰 06/23 04:11
277F:推 HANGOLI: ?台湾自组现在比国外便宜吗,怎还一堆xx启动? 06/23 04:23
278F:→ Frozn: 怎麽说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样吗 这价格XD 06/23 04:25
279F:推 wtfconk: 造型怎麽没设计成盘子的形状?更对得起它的定价 06/23 04:28
280F:→ qtsin: 512GB能装几个游戏? 06/23 04:36
281F:推 qq204: 事实就是跟同价位的MINI比也没啥优势 XD 06/23 04:41
282F:→ qq204: 甚至你可以买少一个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06/23 04:42
283F:推 tim5201314: 只有八居vram 我觉得不太行 06/23 05:13
284F:推 sss870192: 好便宜喔 楼下买一台 06/23 05:14
285F:推 XXV0: 花这个钱 还不如买Steam Deck或pc买个电视用 06/23 05:16
286F:推 foolwind: 普通价格吧 06/23 05:17
287F:推 philip81501: 大将军怎麽都起床发癫了 06/23 05:23
288F:推 Yan239: 电子垃圾,等老黄的aiPC 06/23 05:29
289F:推 ZEONEX: 这性能卖这价格 ..... 06/23 05:34
290F:推 roc074: 便宜 06/23 05:35
291F:→ syldsk: 反正最後游戏还是要在Steam买 06/23 05:51
292F:推 terry12369: 如果没碰到记忆体暴涨卖2万多好像还行 06/23 06:01
293F:推 frozenmoon: 猜出货量应该不会太大 单纯卖粉丝而已 06/23 06:03
294F:推 smik: Costco这样卖35000 06/23 06:05
295F:→ smik: https://i.imgur.com/7wm8vcG.jpeg 06/23 06:05
296F:→ smik: SM规格比他差的话就看着办罗 06/23 06:05
297F:推 KAGOD: 既然大家都说便宜那大家先买吧!不必等我了! 06/23 06:06
298F:→ frozenmoon: 这价格都能直接买NS2+PS5了XDD 06/23 06:08
299F:推 generalliao: 信仰无价 含泪支持 06/23 06:19
300F:推 desti23: 国外我不知道 在台湾这个价格绝对够更好的电脑吧 06/23 06:23
301F:→ s4340392: 好贵 06/23 06:25
302F:推 hoodia: 买到撞到 06/23 06:51
303F:推 trenteric: 可以买一台不错的桌机了 用途还比较多 06/23 06:58
304F:推 AkikaCat: 就卡到DRAM井喷,没救 06/23 06:58
305F:推 mod980: 买到撞到 06/23 07:02
306F:→ JUSTMYSUN: 手把就算了 这台…真的盘 06/23 07:13
307F:推 vig077: 随便生产几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 06/23 07:14
308F:推 ririkasos: 说真的主机不付手把是什麽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 06/23 07:18
309F:→ ririkasos: 谜怎麽判定赢家-_- 06/23 07:18
310F:推 starfirerex: 好像蛮佛的 06/23 07:18
311F:→ starfirerex: 记忆体如果没暴涨应该1000美而已吧 生错时代可惜了 06/23 07:18
312F:推 scott032: 就粉丝向 卖信仰的 06/23 07:20
313F:推 g5637128: 我OK你先买 06/23 07:22
314F:推 kaj1983: SD 1TB售价涨了300镁,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码可以省600镁 06/23 07:24
315F:推 ericworld: 买游戏的游戏出全新任务了你各位还不上 06/23 07:26
316F:推 blackone979: 因为STEAM手把先开卖了吧 想说有人不想要第二只手把 06/23 07:26
317F:→ kaj1983: 扣掉600镁的话就和799镁很接近了,是可以路过无脑买的程 06/23 07:27
318F:→ kaj1983: 度 06/23 07:27
319F:→ spfy: 虽然还是贵 但已经比预料便宜一点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较可能 06/23 07:28
320F:→ spfy: 要考虑体积 小尺寸要加价的 我只觉得那个外观真的好看 06/23 07:28
321F:推 lenta: 这根本掌机规格吧 512G??? 06/23 07:28
322F:→ spfy: 以目前的情况 纯玩家买家机 多用途买正常尺寸PC 06/23 07:30
323F:→ spfy: 这台就Valve用来当作效能基准的吧 06/23 07:30
324F:推 slowsoul1998: 这麽酷的小方盒子 这售价刚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 06/23 07:30
325F:→ slowsoul1998: 人说ps5丑 06/23 07:30
326F:推 kducky: 凉去 06/23 07:30
327F:推 xga00mex: 买来放神明厅供着 06/23 07:30
328F:→ kducky: 感觉台股6万我才会买了 06/23 07:31
329F:推 chiki428: 好贵 06/23 07:33
330F:推 bobby4755: 不意外的价格 只是怎麽没有1TB版 06/23 07:36
331F:推 roger2623900: 这样说索尼真的很厉害啊 PS5价格压这麽低 06/23 07:39
332F:→ kaj1983: 索尼:羊毛自有方法薅 06/23 07:42
333F:→ shifa: 所以每次出主机 平台商都会哭 卖一台赔一台 06/23 07:42
334F:→ shifa: 主机平台的玩法就是铺货靠补贴 赚钱靠抽授权费 06/23 07:44
335F:→ shifa: 现在多了平台维护成本 所以要收你连线费用 给你会员游戏提 06/23 07:44
336F:→ shifa: 升玩家跟厂商黏着度 06/23 07:44
337F:推 starsheep013: 这价格在台湾直接买套装就好了吧 06/23 07:47
338F:推 LuckSK: 组一台一样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开始研究怎麽灌steamos 06/23 07:48
339F:推 sate5232: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麽上看2000美元都有,这价格还行啦 06/23 07:49
340F:推 z24826390: 怎麽还是有人能护航 06/23 07:50
341F:→ sate5232: 我觉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游戏库一大堆,而且很多 06/23 07:51
342F:→ sate5232: 是只出在电脑上的,而且ps游戏价格太可怕了 06/23 07:51
343F:推 jarvis652: 比家机贵 比自组PC贵 比套装PC贵 你到底来干嘛的 06/23 07:53
344F:→ sate5232: 而拿电脑比,可以现在自己去原价屋点一点,绝对比这贵 06/23 07:54
345F:→ sate5232: ,ITX主板和SFX电供也都会比一般的贵,至少我不会把一 06/23 07:54
346F:→ sate5232: 整台大电脑放在电视旁边 06/23 07:54
347F:→ Nighty7222: 3060笑死人。拜托回去做steamdeck 好吗 06/23 07:55
348F:推 MADAOTW: 拔掉ddr5,ssd来卖就很便宜了 06/23 07:56
349F:推 roger2623900: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贵的多很多 06/23 07:56
350F:推 pokemon: 太便宜了吧 06/23 07:58
351F:推 kerokrq: 太便宜了,留给G胖粉买 06/23 07:59
352F:推 Zoro80298: 性能呢? 06/23 07:59
353F:推 kluele585: 还行欸 老实讲 06/23 08:01
354F:推 CKRO: 卖台湾还要加钱吧 06/23 08:02
355F:推 as920909: G胖就被苏妈骗了 滞销晶片包一包还卖这个价格 06/23 08:02
356F:推 h75311418: 规格也公怖了还ok 吧,但本来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 06/23 08:02
357F:推 apps9661509: 以台湾市场来看就是上好美盘,一样4万下去组出来的PC 06/23 08:03
358F:→ apps9661509: 是可以轻松屌打这台 06/23 08:03
359F:→ shifa: 在客厅电视端的终端机器为什麽不能拿PS5比 06/23 08:04
360F:→ shifa: 叉霸表示:对啊 不能比 06/23 08:04
361F:推 alinwang: 就说过至少4万起跳了 06/23 08:05
362F:→ h75311418: 其他平台是因为装机量先亏着卖,等游戏支援、平台连线 06/23 08:05
363F:→ h75311418: 费用赚回来 06/23 08:05
364F:→ h75311418: Steam 优势就是他的游戏库跟mod 06/23 08:06
365F:推 smik: 规格都贴出来了,还有人说自组比较贵来护航,醒醒好吗! 06/23 08:07
366F:→ sate5232: 规格很早之前就说过了 06/23 08:09
367F:→ Zenryaku: 说自组比较贵的,你真的有去点过吗 06/23 08:09
368F:推 awenracious: 还算合理价 06/23 08:10
369F:推 roger2623900: steam优势在普通PC也有啊 06/23 08:13
370F:推 giantwinter: 1428 还要加税吧 06/23 08:14
371F:推 cleverjung: 盘 06/23 08:15
372F:推 apps9661509: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里空间不允许,无论如何都需 06/23 08:16
373F:→ apps9661509: 要一台比ITX还小的主机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06/23 08:16
374F:推 HanadaIru: 产量低很聪明啊,这样就不会被笑卖不出去了 06/23 08:16
375F:推 slowsoul1998: 我是觉得买一台绝对亏的 没意外一开始入手就是它最 06/23 08:17
376F:→ slowsoul1998: 便宜的时候 卖二手说不定还倒赚 06/23 08:17
377F:→ piliamdamd: 台湾应该买不到啦 也不用吵了 想当盘子也没机会 06/23 08:17
378F:→ slowsoul1998: *不亏 06/23 08:17
379F:推 aegis80728: 超贵 06/23 08:19
380F:推 Barefoot24: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价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 06/23 08:19
381F:→ Barefoot24: 贵了500美又获得比较差的性能 06/23 08:19
382F:→ ibluestorm: 512G大概只能装2个FH6,就没了 06/23 08:19
383F:→ shifa: 只能说这台机器太晚出了 硬体价格压不下来就只能这样了 06/23 08:20
384F:推 ackes: 不能比ps ps要连线费 可以靠订阅赚回来 这个没订阅 没理 06/23 08:21
385F:→ ackes: 由赔钱卖 但是就 这个不如去买pc 06/23 08:21
386F:→ ackes: ps价格几乎都要再额外加上订阅费的 唯一价值只剩gta gta索 06/23 08:22
387F:推 SakeruMT: 生不逢时属於是 06/23 08:22
388F:→ ackes: 索救世主 06/23 08: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