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nldvh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萬代靜岡的博物館買票也太麻煩了吧
時間Tue Jun 23 00:43:34 2026
去年9月新開的那間
首先購票網頁要翻牆
要有日PB帳 申請光有日本電話還不夠 還要能接電話
也就是說人一定要在日本
任天堂博物館明明也能打電話給台灣電話號碼 學一下老任好嗎
PB帳弄到手只是第一關
支付海外信用卡全擋
剩下就PayPay Paidy之類的阿撒布魯Pay
要充值從餘額扣
充值能商店ATM 信用卡 銀行帳戶 想也知道外國人都用不了
好險我有Paypay帳號就是了 這破玩意iOS還要轉日區全程掛VPN才能用= =
請朋友paypay轉票錢過來儲值 能不能買還不知道
結果掙扎到最後還是要請人幫忙
被搞力竭了
萬代根本沒打算讓外國人去吧???
最後工廠限定商品當場還買不到 之後給你個24小時連結點進去買
送到你PB帳登錄的日本地址
不是兄弟 我就TM在你工廠勒
去大湖採草莓 想買說這裡沒有 叫我去超市 蛤????
被氣笑了
重點是這樣才擋不了黃牛吧 黃牛哪個沒日本地址電話銀行帳戶的
只是弄到想參觀的一般人
建議萬代可以把英文網頁拿掉 不要假裝歡迎外國人參觀好嗎= =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46616.A.BC7.html
1F:→ RandyAAA: 就是暫時不想接觀光客吧,等到想接了應該就有別的申請辦 06/23 00:45
2F:→ RandyAAA: 法了 06/23 00:45
3F:→ k44754: 日本,就是恨不得外國人通通out 06/23 00:49
4F:推 anpinjou: 叫你識相點的意思 都搞這麼麻煩了你怎麼還是來了 06/23 00:50
5F:→ Xavy: 都要翻牆了 那就代表不接國外客阿 你後面還打這麼長 06/23 00:51
6F:推 fenix220: 怕被人進去拿3D掃描儀機掃到爽 06/23 00:51
7F:→ joy82926: 確實 不想接直說不就好了 06/23 00:53
8F:→ Xavy: 都擋IP了..不就是直接說了嗎 06/23 00:54
9F:→ Atima: 所以看人搞萬代 我一向都支持~ 06/23 00:54
10F:→ joy82926: 喔有檔IP 想睡了腦筋一時沒轉過來翻牆的意思XD 06/23 00:55
11F:推 A880507: 這就是叫你別去的意思 幹嘛硬要熱臉貼冷屁股 工廠現在好 06/23 00:58
12F:→ A880507: 像也沒啥必買的 06/23 00:58
13F:推 WongTakashi: 萬代:本工廠不歡迎外國人 滾 06/23 01:17
14F:推 BJshow: 記得他們直接有說不接待外國遊客啊 06/23 01:29
15F:推 tonyxfg: 我幫他找出來寫在哪了,請原po看回文吧 06/23 01:30
對不擠= = 還真沒注意到 好吧只好放棄了
※ 編輯: jpnldvh (203.204.214.194 臺灣), 06/23/2026 01:32:07
16F:→ Cazu448: ご応募は日本国内にお住まいの方に限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06/23 01:32
17F:→ tp950016: 都擋ip了 怎麼會覺得歡迎外國人? 06/23 01:32
18F:推 oyaji5566: 鎖國日常 06/23 01:58
19F:→ taruru: 日PB就是超級麻煩.萬代不缺客人 06/23 03:01
20F:噓 asdfgh369: 都擋IP就是要你識相點了 06/23 04:53
21F:推 RINPE: 你沒講台日友好嗎 06/23 05:30
22F:推 tommychiu: 日本人做事講話都很隱晦 用這方法就表示”我們大日本 06/23 06:40
23F:→ tommychiu: 帝國不歡迎外國人“ 06/23 06:40
24F:推 pickchu22001: 對啊,萬代就是不爽賺觀光客的錢啊 06/23 07:01
25F:噓 sammyie84: 猜猜為什麼他要放在只有住日本的人能用的PB網站售票? 06/23 07:26
26F:→ bobby4755: 這才是正常的 06/23 07:37
27F:噓 Koogeal: 好好的走正常程序歸化日本不行嗎? 06/23 08:30
28F:→ fenix220: 還好被擋了嘻嘻 06/23 08:42
29F:→ jeffy84123: 不是,現在就沒有要接待外國遊客,你硬要去還嫌麻煩 06/23 08:53
30F:→ jeffy84123: … 06/23 08:53
31F:→ jeffy84123: 裡面都有英文介面操作,當然不是不歡迎外國人 06/23 08:54
32F:推 dwj2414: 之前有個脆友去成功有po文,我問了一下身份認證的事情, 06/23 09:12
33F:→ dwj2414: 他說當天他去驗電子票證的時候還是要出示身份證明,但他 06/23 09:12
34F:→ dwj2414: 用台灣護照也能過。只能說買票有擋,但你真能買到他還是 06/23 09:12
35F:→ dwj2414: 會讓你入場。 06/23 09:12
36F:→ yinyang102: 持有台灣護照跟居住在日本這個條件並不衝突 06/23 10:52
37F:推 lunadrop: 你說的這些 日本國內去辦根本沒有難度 他就沒有要賣外 06/23 16:08
38F:→ lunadrop: 國的啊= = 06/2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