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nldvh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万代静冈的博物馆买票也太麻烦了吧
时间Tue Jun 23 00:43:34 2026
去年9月新开的那间
首先购票网页要翻墙
要有日PB帐 申请光有日本电话还不够 还要能接电话
也就是说人一定要在日本
任天堂博物馆明明也能打电话给台湾电话号码 学一下老任好吗
PB帐弄到手只是第一关
支付海外信用卡全挡
剩下就PayPay Paidy之类的阿撒布鲁Pay
要充值从余额扣
充值能商店ATM 信用卡 银行帐户 想也知道外国人都用不了
好险我有Paypay帐号就是了 这破玩意iOS还要转日区全程挂VPN才能用= =
请朋友paypay转票钱过来储值 能不能买还不知道
结果挣扎到最後还是要请人帮忙
被搞力竭了
万代根本没打算让外国人去吧???
最後工厂限定商品当场还买不到 之後给你个24小时连结点进去买
送到你PB帐登录的日本地址
不是兄弟 我就TM在你工厂勒
去大湖采草莓 想买说这里没有 叫我去超市 蛤????
被气笑了
重点是这样才挡不了黄牛吧 黄牛哪个没日本地址电话银行帐户的
只是弄到想参观的一般人
建议万代可以把英文网页拿掉 不要假装欢迎外国人参观好吗= =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6616.A.BC7.html
1F:→ RandyAAA: 就是暂时不想接观光客吧,等到想接了应该就有别的申请办 06/23 00:45
2F:→ RandyAAA: 法了 06/23 00:45
3F:→ k44754: 日本,就是恨不得外国人通通out 06/23 00:49
4F:推 anpinjou: 叫你识相点的意思 都搞这麽麻烦了你怎麽还是来了 06/23 00:50
5F:→ Xavy: 都要翻墙了 那就代表不接国外客阿 你後面还打这麽长 06/23 00:51
6F:推 fenix220: 怕被人进去拿3D扫描仪机扫到爽 06/23 00:51
7F:→ joy82926: 确实 不想接直说不就好了 06/23 00:53
8F:→ Xavy: 都挡IP了..不就是直接说了吗 06/23 00:54
9F:→ Atima: 所以看人搞万代 我一向都支持~ 06/23 00:54
10F:→ joy82926: 喔有档IP 想睡了脑筋一时没转过来翻墙的意思XD 06/23 00:55
11F:推 A880507: 这就是叫你别去的意思 干嘛硬要热脸贴冷屁股 工厂现在好 06/23 00:58
12F:→ A880507: 像也没啥必买的 06/23 00:58
13F:推 WongTakashi: 万代:本工厂不欢迎外国人 滚 06/23 01:17
14F:推 BJshow: 记得他们直接有说不接待外国游客啊 06/23 01:29
15F:推 tonyxfg: 我帮他找出来写在哪了,请原po看回文吧 06/23 01:30
对不挤= = 还真没注意到 好吧只好放弃了
※ 编辑: jpnldvh (203.204.214.194 台湾), 06/23/2026 01:32:07
16F:→ Cazu448: ご応募は日本国内にお住まいの方に限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06/23 01:32
17F:→ tp950016: 都挡ip了 怎麽会觉得欢迎外国人? 06/23 01:32
18F:推 oyaji5566: 锁国日常 06/23 01:58
19F:→ taruru: 日PB就是超级麻烦.万代不缺客人 06/23 03:01
20F:嘘 asdfgh369: 都挡IP就是要你识相点了 06/23 04:53
21F:推 RINPE: 你没讲台日友好吗 06/23 05:30
22F:推 tommychiu: 日本人做事讲话都很隐晦 用这方法就表示”我们大日本 06/23 06:40
23F:→ tommychiu: 帝国不欢迎外国人“ 06/23 06:40
24F:推 pickchu22001: 对啊,万代就是不爽赚观光客的钱啊 06/23 07:01
25F:嘘 sammyie84: 猜猜为什麽他要放在只有住日本的人能用的PB网站售票? 06/23 07:26
26F:→ bobby4755: 这才是正常的 06/23 07:37
27F:嘘 Koogeal: 好好的走正常程序归化日本不行吗? 06/23 08:30
28F:→ fenix220: 还好被挡了嘻嘻 06/23 08:42
29F:→ jeffy84123: 不是,现在就没有要接待外国游客,你硬要去还嫌麻烦 06/23 08:53
30F:→ jeffy84123: … 06/23 08:53
31F:→ jeffy84123: 里面都有英文介面操作,当然不是不欢迎外国人 06/23 08:54
32F:推 dwj2414: 之前有个脆友去成功有po文,我问了一下身份认证的事情, 06/23 09:12
33F:→ dwj2414: 他说当天他去验电子票证的时候还是要出示身份证明,但他 06/23 09:12
34F:→ dwj2414: 用台湾护照也能过。只能说买票有挡,但你真能买到他还是 06/23 09:12
35F:→ dwj2414: 会让你入场。 06/23 09:12
36F:→ yinyang102: 持有台湾护照跟居住在日本这个条件并不冲突 06/23 10:52
37F:推 lunadrop: 你说的这些 日本国内去办根本没有难度 他就没有要卖外 06/23 16:08
38F:→ lunadrop: 国的啊= = 06/2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