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神)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時間Tue Jun 23 00:00:40 2026
真要拚戰力 犬夜叉不拿鐵碎牙還比較強
可以把悟心鬼打死
但有啥意義呢?
你看他哥哥殺生丸
真的是少女漫畫的霸道總裁 帥的沒變
實力正寫側寫都比弟弟強 那怎麼輸的?
自己變成一隻大狗...然後被當狗打
而鐵碎牙跟天生牙是刀
你要揮刀就要有手握著刀
有手 那就不是狗了
所以其實犬大將是怕兩個兒子活成狗樣
不然幹嘛不做成鐵碎項圈跟天生骨頭?
做爸爸的用心良苦啊
再說變成狗 是怎麼跟人類女子談戀愛?
就算能 故事會從 R18 變成另一種 R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44042.A.C2B.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211.49 臺灣), 06/23/2026 00:03:03
1F:→ felixr0123: 弟弟是狗 哥哥是狼吧 不然怎麼叫犬夜叉 連這書名都可 06/23 00:10
2F:→ felixr0123: 以懷疑在偷臭了 06/23 00:10
3F:推 scotttomlee: 劍也可以用咬的啊… 06/23 00:40
4F:→ yao7174: 殺生丸也是狗啦 犬大將跟殺生丸媽媽都是犬妖 06/23 00:45
5F:推 d125383957: 怎麼會有說殺生丸是狼的 06/23 01:10
6F:→ d125383957: 他爸都叫犬大將了 06/23 01:10
7F:推 pptt09333: 鐵碎牙是成長型武器耶,不會比全妖狀態的犬夜叉弱吧, 06/23 03:23
8F:→ pptt09333: 當年被悟心鬼破壞是因為那是用老爸的牙打造,不是用他 06/23 03:23
9F:→ pptt09333: 自己的牙,後期金剛槍,龍鱗,冥道,都是頂尖神器耶 06/23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