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Breaker (甜点破坏神)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犬夜叉是真的烂到不能没有铁碎牙吗
时间Tue Jun 23 00:00:40 2026
真要拚战力 犬夜叉不拿铁碎牙还比较强
可以把悟心鬼打死
但有啥意义呢?
你看他哥哥杀生丸
真的是少女漫画的霸道总裁 帅的没变
实力正写侧写都比弟弟强 那怎麽输的?
自己变成一只大狗...然後被当狗打
而铁碎牙跟天生牙是刀
你要挥刀就要有手握着刀
有手 那就不是狗了
所以其实犬大将是怕两个儿子活成狗样
不然干嘛不做成铁碎项圈跟天生骨头?
做爸爸的用心良苦啊
再说变成狗 是怎麽跟人类女子谈恋爱?
就算能 故事会从 R18 变成另一种 R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11.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4042.A.C2B.html
※ 编辑: SweetBreaker (114.37.211.49 台湾), 06/23/2026 00:03:03
1F:→ felixr0123: 弟弟是狗 哥哥是狼吧 不然怎麽叫犬夜叉 连这书名都可 06/23 00:10
2F:→ felixr0123: 以怀疑在偷臭了 06/23 00:10
3F:推 scotttomlee: 剑也可以用咬的啊… 06/23 00:40
4F:→ yao7174: 杀生丸也是狗啦 犬大将跟杀生丸妈妈都是犬妖 06/23 00:45
5F:推 d125383957: 怎麽会有说杀生丸是狼的 06/23 01:10
6F:→ d125383957: 他爸都叫犬大将了 06/23 01:10
7F:推 pptt09333: 铁碎牙是成长型武器耶,不会比全妖状态的犬夜叉弱吧, 06/23 03:23
8F:→ pptt09333: 当年被悟心鬼破坏是因为那是用老爸的牙打造,不是用他 06/23 03:23
9F:→ pptt09333: 自己的牙,後期金刚枪,龙鳞,冥道,都是顶尖神器耶 06/23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