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mcra ( )
看板C_Chat
標題[絕區] 3.0小感(雷)
時間Mon Jun 22 23:31:55 2026
結論:3.0真的讚
以下雷
城鎮:
ZZZ有史以來最大的城鎮
街景一直是ZZZ的強項,就算是我很討厭二遊的國風版本
也是覺得衛非地作的場景精細、畫風舒服
尤其這次小對話超多== 一堆細節逛的好爽
強烈希望六分街擴大比照辦理
然後野外探索部分也比2.0好滿多的,至少我個人體感沒那麼躁吧
劇情:
最後跑酷真的爽
雖然對玩家而言就只是按R而已,但這段演出跟氣氛無敵
然後3.0根本諾姆該up吧== 滿滿nanoda
後面強烈想救邦布跟最後一起鬧小維讓人很喜歡這角色
尾段的懸念也讓人想繼續追下去
另外我柚葉版本後退ZZZ的,想知道希希芙劇情值得補嗎?
這角色很有1.0時期的感覺,跟比利(變很醜==)一起的劇情像是夢迴1.0
演出:
新的站樁對話我覺得吧,講完話卡跟不能直接下一句不是問題(反正這修正也不難)
但是動作可不可以他媽的用心一點啊
有一段鈴跟丹一起用這個動作我真的繃不住了,錢賺這麼多幹能不能認真點==
https://i.urusai.cc/yaCtn.png
(範例圖,那一段就是兩個人都用鈴這姿勢,馬的好歹其中一個用祖傳手插腰吧)
抽卡:
我求你了,周年慶給點好消息吧==
在ZZZ也花不少了,雖然很討厭2.0但是真的喜歡這遊戲的氛圍跟戰鬥
想到又會因為歪了不爽不想玩,就不想花錢了
不是又要吹異環,但是因為不會歪時裝又多
我在這版本課的錢就超過同版本的ZZZ了==
幹講到不會歪又想起來ZZZ武器還她媽會歪==
總之3.0讓我有回到當初1.0時期的感覺
目前課個大小月繼續玩下去,就看什麼時候又歪到不想玩或劇情太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42318.A.83B.html
1F:推 Valter: 諾姆會UP啊 在下半池 06/22 23:34
2F:→ qqsheepu: 你要看希希芙 首先要先過完小光劇情這一關 06/22 23:34
3F:推 orc77117: 蛇劇情部分算不錯的,比2版主線好 06/22 23:35
4F:推 anpinjou: 現在不是可以自選劇情來破 你就直接看ccf那段 中途有 06/22 23:36
5F:→ anpinjou: 無關的直接skip 06/22 23:36
6F:→ qqsheepu: 印象ZZZ的虛狩主推版本 給的東西都滿大方地 06/22 23:37
7F:→ qqsheepu: 我前幾天開新號 看自選劇情只有2.0 2.5 3.0可以選 06/22 23:37
8F:推 forsakesheep: 希希芙劇情不錯,問題是2.2-2.5這坨都很爛 06/22 23:39
9F:→ anpinjou: 我原本就已經被2版快送走了 3出來後被那個大保直接狠 06/22 23:39
10F:→ anpinjou: 狠的揍了一拳肚子 玩過異環後再玩會歪的真的心態會崩 06/22 23:39
11F:推 james3510: 希希芙要補 2.7-2.8都可以看 不長 06/22 23:40
12F:→ xuebao818: 諾姆UP在下半 原本想跳過 看完主線超想抽回家XD 06/22 23:40
13F:→ hoshitani: 不抽也沒差 反正現在看來以後很多模式都會給試用角玩 06/22 23:42
14F:推 qqsheepu: 就只差在城裡逛街沒模組用吧 剩下都是深淵出場 06/22 23:45
15F:推 gnalen: 2.7-2.8很值得補,2.6就看你喜不喜歡三小只 06/22 23:47
16F:推 gaym19: 比利大哥想穿甚麼就穿甚麼 06/22 23:47
17F:推 maybeyeah: 2.6回到六分街後感覺就回來了 可以從2.6開始看 06/22 23:50
18F:推 graywater: 2.7除了傻子蛇還有三小隻可以看 06/22 23:53
19F:→ maybeyeah: 而且希希芙也是2.6登場的 蛇蛇陪我們4個版本了 06/22 23:53
20F:→ graywater: 2.6了啦 06/22 23:53
21F:→ qqsheepu: 之前看到蛇剛出 以為以後是查無此人 沒想到... 06/22 23:54
22F:推 azazpoipoi: 真的很感動 希望3.1也能拿出同等水準 06/22 23:57
23F:推 a3577532004: 絕區是2.7開始夢迴1.0的,一定要補 06/23 00:30
24F:推 will30119: 蛇蛇跟比利的部分都要看 因為很好笑 06/23 00:59
25F:推 onepieceptt: 蛇從三小隻版本當雷包,一路陪玩家到3.0 06/23 01:01
26F:推 cppleger: 蛇很讚,建議補劇情 06/23 01:16
27F:推 SMAMM: 蛇超棒,用劇情把理論上的雷包人設完全逆轉的 06/23 01:32
28F:→ megazawa2000: 1.0抽卡歪率高達75%讓人覺得宰熟客 06/23 03:32
29F:推 Tony7777: 努力補完國風劇情,2.6後的劇情體驗就會越來越好 06/23 04:29
30F:→ Ximcra: 感謝各位,看來是一定要補的 06/23 07:30
31F:推 keerily: 撐過2.5離開衛非地,一切都好起來 06/23 09:13
32F:推 send99555: 個人覺得野外探索還是越簡單越好,拿完小車就不會再進 06/23 10:29
33F:→ send99555: 去的地圖,真的不用花太多心力去設計 06/23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