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mcra ( )
看板C_Chat
标题[绝区] 3.0小感(雷)
时间Mon Jun 22 23:31:55 2026
结论:3.0真的赞
以下雷
城镇:
ZZZ有史以来最大的城镇
街景一直是ZZZ的强项,就算是我很讨厌二游的国风版本
也是觉得卫非地作的场景精细、画风舒服
尤其这次小对话超多== 一堆细节逛的好爽
强烈希望六分街扩大比照办理
然後野外探索部分也比2.0好满多的,至少我个人体感没那麽躁吧
剧情:
最後跑酷真的爽
虽然对玩家而言就只是按R而已,但这段演出跟气氛无敌
然後3.0根本诺姆该up吧== 满满nanoda
後面强烈想救邦布跟最後一起闹小维让人很喜欢这角色
尾段的悬念也让人想继续追下去
另外我柚叶版本後退ZZZ的,想知道希希芙剧情值得补吗?
这角色很有1.0时期的感觉,跟比利(变很丑==)一起的剧情像是梦回1.0
演出:
新的站桩对话我觉得吧,讲完话卡跟不能直接下一句不是问题(反正这修正也不难)
但是动作可不可以他妈的用心一点啊
有一段铃跟丹一起用这个动作我真的绷不住了,钱赚这麽多干能不能认真点==
https://i.urusai.cc/yaCtn.png
(范例图,那一段就是两个人都用铃这姿势,马的好歹其中一个用祖传手插腰吧)
抽卡:
我求你了,周年庆给点好消息吧==
在ZZZ也花不少了,虽然很讨厌2.0但是真的喜欢这游戏的氛围跟战斗
想到又会因为歪了不爽不想玩,就不想花钱了
不是又要吹异环,但是因为不会歪时装又多
我在这版本课的钱就超过同版本的ZZZ了==
干讲到不会歪又想起来ZZZ武器还她妈会歪==
总之3.0让我有回到当初1.0时期的感觉
目前课个大小月继续玩下去,就看什麽时候又歪到不想玩或剧情太烂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2318.A.83B.html
1F:推 Valter: 诺姆会UP啊 在下半池 06/22 23:34
2F:→ qqsheepu: 你要看希希芙 首先要先过完小光剧情这一关 06/22 23:34
3F:推 orc77117: 蛇剧情部分算不错的,比2版主线好 06/22 23:35
4F:推 anpinjou: 现在不是可以自选剧情来破 你就直接看ccf那段 中途有 06/22 23:36
5F:→ anpinjou: 无关的直接skip 06/22 23:36
6F:→ qqsheepu: 印象ZZZ的虚狩主推版本 给的东西都满大方地 06/22 23:37
7F:→ qqsheepu: 我前几天开新号 看自选剧情只有2.0 2.5 3.0可以选 06/22 23:37
8F:推 forsakesheep: 希希芙剧情不错,问题是2.2-2.5这坨都很烂 06/22 23:39
9F:→ anpinjou: 我原本就已经被2版快送走了 3出来後被那个大保直接狠 06/22 23:39
10F:→ anpinjou: 狠的揍了一拳肚子 玩过异环後再玩会歪的真的心态会崩 06/22 23:39
11F:推 james3510: 希希芙要补 2.7-2.8都可以看 不长 06/22 23:40
12F:→ xuebao818: 诺姆UP在下半 原本想跳过 看完主线超想抽回家XD 06/22 23:40
13F:→ hoshitani: 不抽也没差 反正现在看来以後很多模式都会给试用角玩 06/22 23:42
14F:推 qqsheepu: 就只差在城里逛街没模组用吧 剩下都是深渊出场 06/22 23:45
15F:推 gnalen: 2.7-2.8很值得补,2.6就看你喜不喜欢三小只 06/22 23:47
16F:推 gaym19: 比利大哥想穿甚麽就穿甚麽 06/22 23:47
17F:推 maybeyeah: 2.6回到六分街後感觉就回来了 可以从2.6开始看 06/22 23:50
18F:推 graywater: 2.7除了傻子蛇还有三小只可以看 06/22 23:53
19F:→ maybeyeah: 而且希希芙也是2.6登场的 蛇蛇陪我们4个版本了 06/22 23:53
20F:→ graywater: 2.6了啦 06/22 23:53
21F:→ qqsheepu: 之前看到蛇刚出 以为以後是查无此人 没想到... 06/22 23:54
22F:推 azazpoipoi: 真的很感动 希望3.1也能拿出同等水准 06/22 23:57
23F:推 a3577532004: 绝区是2.7开始梦回1.0的,一定要补 06/23 00:30
24F:推 will30119: 蛇蛇跟比利的部分都要看 因为很好笑 06/23 00:59
25F:推 onepieceptt: 蛇从三小只版本当雷包,一路陪玩家到3.0 06/23 01:01
26F:推 cppleger: 蛇很赞,建议补剧情 06/23 01:16
27F:推 SMAMM: 蛇超棒,用剧情把理论上的雷包人设完全逆转的 06/23 01:32
28F:→ megazawa2000: 1.0抽卡歪率高达75%让人觉得宰熟客 06/23 03:32
29F:推 Tony7777: 努力补完国风剧情,2.6後的剧情体验就会越来越好 06/23 04:29
30F:→ Ximcra: 感谢各位,看来是一定要补的 06/23 07:30
31F:推 keerily: 撑过2.5离开卫非地,一切都好起来 06/23 09:13
32F:推 send99555: 个人觉得野外探索还是越简单越好,拿完小车就不会再进 06/23 10:29
33F:→ send99555: 去的地图,真的不用花太多心力去设计 06/23 10:29
34F:推 iamstudent: 还是要好好做的,这其实是服务剧情的专属地图 06/24 12:24
35F:→ iamstudent: 剧情里在空中轨道上奔驰的画面会需要地图帮助表现 06/24 12:24
36F:→ iamstudent: 如果拔掉剧情专属地图就只能退回一版的重复地图 06/24 12:24
37F:→ iamstudent: 例如芭莱大厦那样,不会比较好 06/24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