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因為太弱而引起炎上了!大家早安! 看到有人因為場外的種種爭執而感到心痛,因此我想在這裡重新說明。 單純就是Akirose太弱了!真的很抱歉!事情就只是這樣,不多也不少。 決定要參賽的是Akirose,認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該堅持到最後、 這是一種責任感的也是Akirose,而沒能達到大家期待值的,同樣也是Akirose! 所以,請絕對不要再把負面言論轉向隊伍、教練、主辦單位或其他相關人員等以外的人了 ,這完全不對。如果想要找沙包發洩,請直接衝著Akirose來吧! 至於我說「無法再參加團體戰」的意思是: 在自己目前的環境還沒調整好、無法全心投入的情況下,是無法為團隊做出貢獻的, 所以現階段才無法參加。我是帶著這個意思說的! 我重新意識到,在工作、私生活、健康等各種生活基石都還沒調整好的狀態下盲目挑戰是 不對的。 接下來我會好好面對、檢討自己在包含快打旋風6等項目上無法全心投入的狀況。 我會繼續精進,直到自己覺得「能挑戰了!好想挑戰!」的時候, 再重新評估狀況並做出判斷! 再次對所有參賽者致上敬意,對主辦單位以及活動相關人員致上感謝, 並對所有純粹享受這場活動的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 ----------------------------- 看了一下 總之就是Aki這次V最協 一場都贏不了 收台時 說自己不再參加團體戰了 然後言論就被莫名放大 粉絲就開始亂吵架 有粉絲罵Aki 有粉絲罵主辦哈弟 黑粉也趁機進來亂這樣 大家亂罵一通 弄的Aki還是出來發一篇文吸砲火 歷戰個體 真的不好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4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40737.A.A74.html
1F:→ Xavy: 其實就她轉練英格又練不夠多 06/22 23:07
2F:推 Scarlett888: 她是不是該去拜拜呀 最近有點流年不利 06/22 23:07
3F:→ Xavy: 原本還可以當奇兵,偏偏先鋒有另外一個英格 06/22 23:07
4F:→ Xavy: 大家針對英格腳色的練習會變多 06/22 23:07
5F:推 teren: 有事哈老闆負全責 老闆從來沒在怕對線 06/22 23:08
6F:→ Xavy: 有人說白金在一堆大師中打混很可憐 哈弟怎麼排的 06/22 23:08
7F:→ Xavy: 可是她凱爾有上鑽阿..沒人知道她會轉英格麗特 06/22 23:09
8F:→ darkapplepie: 哈老闆又會開始跟推特民筆戰了 (? 06/22 23:09
9F:→ darkapplepie: 用凱爾應該還是一場都贏不了 06/22 23:09
10F:→ jalsonice: 辦活動的不會怕這點程度的炎上 06/22 23:10
11F:→ darkapplepie: 因為這就不是她的專長 她是打交流為主的 06/22 23:10
12F:→ darkapplepie: 交流完後 幾乎不會開遊戲的 跟Towa和446不大一樣 06/22 23:10
13F:推 casto: 牌位這東西就是有時間練習打RK就能上去 但齁最缺的就時間 06/22 23:10
14F:推 Scarlett888: 反過來說 她如果只有白金 參加這種場之前應該要先 06/22 23:11
15F:→ Scarlett888: 有心理準備.. 06/22 23:11
16F:→ sakamata: 為什麼沒贏要罵人啊? 沒贏就沒贏啊 06/22 23:11
17F:推 young02: Rk輸人一階了 還轉角 真當轉角這麼簡單啊 06/22 23:11
18F:→ casto: 之前人鬼師弟師妹也是打到最後幾乎都變成大師互打 06/22 23:11
19F:→ darkapplepie: 參加大賽前 8個月沒開過SF6 身手沒倒退就偷笑了 06/22 23:12
20F:推 Scarlett888: 她怎麼突然想參加這個 06/22 23:12
21F:→ darkapplepie: 哈弟邀的 有邀不可能拒絕的 06/22 23:12
22F:→ darkapplepie: 別箱的也有講 V最協就等於Vtuber的最大的比賽 06/22 23:13
23F:→ darkapplepie: 獲得邀請就已經是一種認可 06/22 23:13
24F:→ Xavy: 沒有不能拒絕的啦 時間真的不行也沒辦法啊 06/22 23:14
25F:→ darkapplepie: 所以大家都會超級拚命的練習 只為了好表現爭曝光度 06/22 23:14
26F:→ Xavy: 不破也說他原本要辭退的 06/22 23:14
27F:→ Scarlett888: 原來如此 那446跟偷寶都有參加? 06/22 23:14
28F:→ darkapplepie: Aki帶著腱鞘炎還是要參賽 像她說的 這是自己的選擇 06/22 23:16
29F:推 RWmeat: 哈老闆今天有開回顧 06/22 23:16
30F:→ RWmeat: 不知道有沒有聊選人 06/22 23:16
31F:→ darkapplepie: 選人他就說有特別平衡 有很強的位置 就有很爛的位置 06/22 23:16
32F:→ darkapplepie: Aki那隊的叢雲是大將中最強的 06/22 23:17
33F:→ qoos0620: 這活動不用這麼在意輸贏吧 內容打得還行不就可以了 06/22 23:17
34F:→ darkapplepie: 這樣身為Aki的先鋒是最弱的 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06/22 23:17
35F:噓 rcf150cc: 被電不是很正常嗎== 06/22 23:18
36F:→ Xavy: 其實我不清楚負重(?)到底是不是主辦排的, 06/22 23:19
37F:→ Xavy: 因為人不是都主將挑的嗎? 06/22 23:19
38F:→ Xavy: 像葛葉那隊他都選認識的 06/22 23:20
39F:→ darkapplepie: 不是主將挑的 是哈弟排的 06/22 23:20
40F:推 eric20601: 本來也不是很強了還換角 戰績慘烈也沒辦法 06/22 23:22
41F:推 Scarlett888: 我剛剛看了一下 TOWA有打 但446好像沒打? 沒邀她嗎 06/22 23:22
42F:→ darkapplepie: https://i.meee.com.tw/tunVWXw.png 大概這樣分 06/22 23:23
43F:→ casto: 446不可能參賽的啦== 06/22 23:23
44F:→ darkapplepie: 446說喜歡自己當主辦 已經很久沒參賽了 06/22 23:23
45F:→ Xavy: 肯定不是全都哈弟排的 因為很多人都有說主將挑人啊 06/22 23:23
46F:→ qoos0620: 選人是大將選的吧 哪有可能主辦兼參加者幫大家分隊 06/22 23:23
47F:→ darkapplepie: 現在固定會出去外面參賽的 只有Towa跟Aki 06/22 23:24
48F:→ Xavy: 你這個是分順位 不是說挑人 06/22 23:24
49F:→ darkapplepie: 山田跟社長算半個 06/22 23:24
50F:→ qoos0620: V版就有人說 葛葉是倒數第個2個選人的 06/22 23:25
51F:推 Scarlett888: 主辦分隊如果不太公平感覺會被罵 自己挑問題應該比 06/22 23:25
52F:→ Scarlett888: 較小 06/22 23:25
53F:推 TimothyEE: Aki今年是犯太歲喔?爭議也太多 06/22 23:25
54F:推 es9114ian: 一定有邀446,但446企劃多到沒時間打比賽了 06/22 23:26
55F:→ Xavy: 446是單純不會再參賽了吧 06/22 23:27
56F:推 RWmeat: 可能是照強度倒序選人 06/22 23:27
57F:→ RWmeat: 所以葛跟叢雲選了兩位實力比較弱的? 06/22 23:27
58F:→ darkapplepie: 是比較強的 就會要求選弱的 06/22 23:28
59F:→ qoos0620: 先鋒來看 就剩下最弱的兩個沒錯 除非前面先選走 06/22 23:29
60F:→ darkapplepie: Rank最高就是葛葉跟叢雲 花芽跟Aki剛好是兩個最弱的 06/22 23:29
61F:→ darkapplepie: 大將最弱的噗桑 先鋒就是超強的紫宮 06/22 23:30
62F:→ Scarlett888: 看起來應該有考慮過負重 強配強就不用比了 06/22 23:31
63F:→ zarg1043: 看aki練習幾乎沒贏就覺得不妙了 不過打交流的比賽 粉絲 06/22 23:31
64F:→ zarg1043: 罵人也是太超過 她又不是故意搞砸還是來擺爛的 06/22 23:31
65F:→ darkapplepie: 一開始出隊伍表的時候 哈弟就有說 強弱平衡調整過了 06/22 23:31
66F:推 RWmeat: Ran選到小柳 06/22 23:31
67F:→ RWmeat: 結果小柳跟新角相性不錯 06/22 23:31
68F:→ RWmeat: 又有時間去練 06/22 23:31
69F:→ qoos0620: SF6不就這樣 除非每個人同角色 不然難平衡負重問題 06/22 23:31
70F:→ RWmeat: REN才對 06/22 23:32
71F:推 CarRoTxZenga: 人家說打交流 粉絲ANTI才不管你咧 AKI至少站出來扛 06/22 23:32
72F:→ Xavy: 對阿 最主要就是沒時間練 06/22 23:33
73F:→ CarRoTxZenga: 其他人別跟著起鬨就好 反正時間過去就沒事了 06/22 23:33
74F:推 Scarlett888: 出征她的應該不是她的粉絲 而是她隊友的粉絲 他們 06/22 23:33
75F:→ Scarlett888: 就會覺得妳來拖後腿的 06/22 23:33
76F:推 shadow0326: 當作每次大賽之後的季節性天災就好 隔一陣子就停了 06/22 23:33
77F:→ darkapplepie: 沒辦法 格鬥遊戲成長的軌跡 比較特殊一點 06/22 23:34
78F:推 gargoyles: 不 電競這東西觀眾嘴都是最毒的 扛不住就真的別打 06/22 23:34
79F:→ CarRoTxZenga: 我個人只有看部分TOWA的那隊 看TOWA也是努力練習但 06/22 23:34
80F:推 alexxxx147: 別拿沒時間練當理由,會變成暗示其他參賽者很閒,真的 06/22 23:34
81F:→ alexxxx147: 很忙可以不參賽 06/22 23:34
82F:→ darkapplepie: 每天打1個小時 會比連續兩周每天都打8小時 還強很多 06/22 23:34
83F:推 xkiller1900: 犯太歲嗎 06/22 23:35
84F:→ CarRoTxZenga: 比賽卻無法發揮(又或者說太多東西來不及吸收變成自 06/22 23:35
85F:→ darkapplepie: 格G經驗值無法快速速成 06/22 23:35
86F:→ darkapplepie: 跟FPS可以短期內 練分工跟默契的練法 差距很大 06/22 23:35
87F:→ CarRoTxZenga: 己的武器) 打出來的成績雖不算好 但是正賽打贏JP就 06/22 23:35
88F:→ CarRoTxZenga: 真的當下超爽超級幫她開心的 06/22 23:36
89F:→ CarRoTxZenga: 粉絲只要這樣就好 其餘嘴三小都是多餘的 06/22 23:36
90F:推 moolover: 最毒的嘴不是都到同天開打得ltk那邊了嗎,最協小意思啦 06/22 23:37
91F:→ Xavy: 格G經驗值無法快速速成 不適用於白雪レイド身上! 06/22 23:37
92F:→ Scarlett888: 現在主要就是會有其他人的粉絲進攻吧...都是妳害我們 06/22 23:37
93F:→ Scarlett888: 家主推輸掉 06/22 23:37
94F:→ zarg1043: towa開練習台的時間是明顯比aki長 也一直練ed 她倆參加 06/22 23:38
95F:→ zarg1043: 這比賽好像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嗎 哈 06/22 23:38
96F:推 RWmeat: 這屆也實力覺醒了好幾個 06/22 23:38
97F:→ RWmeat: 鬼谷 kn 06/22 23:38
98F:→ RWmeat: 還有白雪這種同階無敵 06/22 23:38
99F:→ RWmeat: 實力停滯不前壓力難免會很大 06/22 23:38
100F:→ CarRoTxZenga: 對 那天更毒的在LTK場了XDDDD LOL太恐怖 06/22 23:38
101F:→ CarRoTxZenga: 格鬥遊戲就這樣 很公平但也很殘酷 至少團隊賽可以 06/22 23:39
102F:→ CarRoTxZenga: 分散個人勝敗壓力 已經算是好的了(但...唉 06/22 23:40
103F:→ dieorrun: 白雪本來就非想天則勢 英格麗根本如魚得水 06/22 23:40
104F:推 breadf: reid的ingrid是真的很強,比之前用舞還順 06/22 23:42
105F:→ darkapplepie: https://i.meee.com.tw/yM8fwKs.png 06/22 23:42
106F:→ breadf: 但說真的這不是純交流場,V最參加的都是非常拚的 06/22 23:43
107F:→ darkapplepie: 連艾瑪這種LP 都沒贏幾場了 只能說...就是這樣 06/22 23:43
108F:→ breadf: 把他當VCR的社交遊戲不太對 06/22 23:43
109F:→ breadf: aki被anti借題發揮是真的,但他也沒能準備好也是真的 06/22 23:44
110F:→ dieorrun: 哪隊大將強的沒負重的 06/22 23:45
111F:推 RWmeat: 哈老闆也無奈吧 06/22 23:45
112F:→ RWmeat: 這次遇上需要找人補洞 06/22 23:45
113F:→ RWmeat: 原訂四月份比的話可能還沒那麼誇張 06/22 23:45
114F:→ breadf: 哈弟每次辦V最,不管什麼項目都起爭議,應該習慣了XD 06/22 23:46
115F:→ darkapplepie: 哈弟沒明講而已 其實按順序應該是要辦Apex的 06/22 23:47
116F:推 LittleJade: PVP的東西不就一定有人會輸,每次都有人要罵 06/22 23:47
117F:→ darkapplepie: 但這次直接辦快打第二屆 因為這就是現在最紅的遊戲 06/22 23:47
118F:→ wcp59478: 個人戰的比賽能協在哪?比賽時開語音插天線嗎 06/22 23:47
119F:→ dieorrun: 老實講根本就不用理這些人 06/22 23:47
120F:推 Xavy: 看人說主將挑人是主將用ウェイバー制選人 06/22 23:47
121F:→ Xavy: 就是正順 逆順 正順的順序 06/22 23:48
122F:→ darkapplepie: 然後哈弟自己也很想打 所以就辦了 自己也參戰 06/22 23:48
123F:→ dieorrun: 本來要辦APEX沒錯吧 記得哈弟說是大人的理由辦不了 06/22 23:48
124F:→ darkapplepie: 所以就是強弱有平衡呀 沒說錯 06/22 23:49
125F:→ Inelegant: 上面聊組隊的 最協大將選人都是照wave制也就是前鋒副 06/22 23:49
126F:→ Inelegant: 將讓弱的先選 而次鋒讓強的先選 06/22 23:49
127F:→ Inelegant: 12跟78是特別明顯強弱兩端的可以看的出來 06/22 23:49
128F:→ Inelegant: 不過挑人還是看大將的決定不一定完全按照強度來挑 還 06/22 23:49
129F:→ Inelegant: 有事後自己練起來的像白雪這種特異點 06/22 23:49
130F:→ darkapplepie: 大人的理由 = 錢錢 懂的都懂(?) 06/22 23:50
131F:→ Xavy: 你的說法像是哈弟從中調整阿.. 06/22 23:50
132F:推 breadf: 其實這屆V最還是辦得很好,賽制也滿有趣的 06/22 23:50
133F:→ breadf: 現場抽一騎討BO1很刺激阿 06/22 23:50
134F:→ darkapplepie: 他事前有說挑人會強弱平衡了 是他挑還是大將挑 我覺 06/22 23:51
135F:→ darkapplepie: 得沒差很多 總之就是有強弱平衡 06/22 23:51
136F:→ Xavy: 葛葉有聊說抽籤單挑對前鋒壓力太大了,明明他們只是剛接觸 06/22 23:51
137F:→ Xavy: 就要面臨決勝壓力 06/22 23:51
138F:→ dieorrun: 我覺得一騎討應該大將副將抽才是 06/22 23:52
139F:推 gameow1124: 比較喜歡之前一堆沒大師的真新手比賽,不過快打還是 06/22 23:52
140F:→ gameow1124: 乖乖辦個人賽就好,團體賽搞平衡就是會有人一直輸到 06/22 23:52
141F:→ gameow1124: 崩潰 06/22 23:52
142F:→ darkapplepie: Towa有一勝就一騎討打贏熊貓人來的 就刺激 06/22 23:52
143F:→ qqq3892005: 碰電競會被兇粉嘴不是早該知道嗎 所以才很多人不想自 06/22 23:53
144F:→ qqq3892005: 己推去碰外面電競啊 06/22 23:53
145F:→ Xavy: 團體賽氣氛比較熱啊 06/22 23:53
146F:推 RWmeat: 對觀眾很爽 06/22 23:53
147F:→ RWmeat: 但對參賽者心臟很不好吧 06/22 23:53
148F:→ RWmeat: 上次大將一騎討太倚賴大將 06/22 23:53
149F:→ RWmeat: 這次隨機一騎討賭運氣 06/22 23:53
150F:→ RWmeat: 很難有完美的賽制 06/22 23:53
151F:推 znck: V最哪次沒吵的 哈老闆早就習慣 怕熱就不會進廚房了 06/22 23:53
152F:→ Xavy: TOWA是有真的拿到一勝啦 單挑之外 06/22 23:54
153F:推 breadf: 反正現場抽也有機會抽到大將,緊張壓力對兩邊是一樣的 06/22 23:54
154F:→ breadf: 大將的一騎討,prr打贏葛葉那場也很熱血阿 06/22 23:55
155F:推 oppaidragon: V最協哪次沒吵的 最莫名的就是有人吵說為什麼不挑誰 06/22 23:55
156F:→ oppaidragon: 卻要挑誰 是不是沒想贏 06/22 23:55
157F:→ darkapplepie: 不要一騎討 就奇數隊員就好 一隊5人 就沒平手問題 06/22 23:56
158F:→ Xavy: 葛葉那邊聊天有視聽者提議平手就比4v4不回血總力戰 06/22 23:56
159F:→ Xavy: 除了時間會拖太長之外都不錯! 06/22 23:56
160F:→ dieorrun: 奇數隊伍平衡只會吵更大而已 06/22 23:57
161F:推 RWmeat: 排位詐欺 天賦開花 熟人隊伍 06/23 00:02
162F:→ RWmeat: 每年都吵一樣的東西 06/23 00:02
163F:→ RWmeat: 但這也是流量就是了 06/23 00:02
164F:→ RWmeat: 黑紅也是紅 06/23 00:02
165F:→ darkapplepie: https://i.meee.com.tw/pHXl48S.png 夏哥回覆 06/23 00:02
166F:→ dieorrun: 撇開個人勝率 這次隊伍算挺平衡的了 06/23 00:04
167F:→ Scarlett888: 最近真的一直被夏哥圈粉 之前齁星事情她也是最早聲 06/23 00:06
168F:→ Scarlett888: 援 06/23 00:06
169F:→ darkapplepie: https://i.meee.com.tw/z2aJjqw.png 06/23 00:07
170F:→ darkapplepie: 好狐也是兩天V最追好追滿 06/23 00:07
171F:→ darkapplepie: 一期生的羈絆 QQ 06/23 00:07
172F:→ Scarlett888: QQ.. 06/23 00:09
173F:推 adwn: 只要比賽有名次本來就會有最後一名,這不就很正常 06/23 00:12
174F:→ Cishang: 他這個月好像一堆毛耶 06/23 00:13
175F:→ oppaidragon: 一堆毛(X) 講些理所當然的事被莫名放大(O) 06/23 00:17
176F:推 breadf: 夏哥其實以前參加V最APEX也是一直被批,有感同身受吧 06/23 00:18
177F:推 CarRoTxZenga: 那幾個你齁去外面打槍的哪個沒被洗禮過 所以我才說 06/23 00:32
178F:→ CarRoTxZenga: AKI直接站出來扛下了 06/23 00:33
179F:→ CarRoTxZenga: 上次AKI打贏APEX怎不見人說那隊實力怎樣怎樣的 06/23 00:33
180F:→ Xavy: 不是最後一名的問題 再說他們也不是最後一名 06/23 00:39
181F:推 Scarlett888: 好奇問 這麼多參賽的 只有她被釘嗎? 06/23 00:41
182F:→ gfabbh: Aki有點爭議或許還比較好,至少比以前沒什麼存在感來得好 06/23 00:43
183F:→ gfabbh: 。 06/23 00:43
184F:→ Xavy: 因為他說了無法再參加團賽 有人為他叫屈才戰成一團的吧 06/23 00:43
185F:推 blueair: 其實我有看到彩虹社雷歐斯暴言被噴 但這邊比較少提到就是 06/23 00:44
186F:→ Xavy: 爆言內容其實跟蘇菲沒什麼兩樣阿! (欸 06/23 00:44
187F:→ blueair: ㄟ 其實蘇菲開噴會修飾 下次拿來當梗 過頭會很長時間不播 06/23 00:45
188F:→ blueair: SF6 加上聲音可愛有迴避掉一些狀況 06/23 00:46
189F:→ Scarlett888: 覺得 她也不必特別說 真的不想之後私下直接推掉就 06/23 00:46
190F:→ Scarlett888: 好 講出來會讓事情變得麻煩一點 06/23 00:46
191F:→ qqq3892005: 好像駡熊貓人喔? 06/23 00:46
192F:→ Xavy: 就很一般的噴垃圾話,可是對手的粉絲聽了不高興 06/23 00:47
193F:→ orcazodiac: 團體戰又打得特別差就容易被嘴阿,除非粉絲數量遠多於 06/23 00:47
194F:→ Xavy: 可是有人說那個粉其實素行也不是很好 06/23 00:47
195F:→ orcazodiac: 同隊伍其他人 06/23 00:47
196F:推 blueair: 一抜け 輸就說屈服 贏就說頻尿 是真的北爛 06/23 00:48
197F:→ Xavy: aki那隊戰績又特別極端 所以看起來就更顯眼 06/23 00:49
198F:→ blueair: 上次蘇菲開噴長尾 被IB解場 運氣很好 06/23 00:50
199F:→ Scarlett888: 她應該是滿自責才會這樣說我猜 06/23 00:51
200F:推 oppaidragon: 雷歐斯那個就很一般的格遊玩家垃圾話 但某些愛起爭議 06/23 01:04
201F:→ oppaidragon: 的人試圖放大 其實解散時雷歐斯也有拿這件事跟隊友互 06/23 01:04
202F:→ oppaidragon: 打嘴砲自嘲 雷歐斯跟熊貓人互相靠北都好幾年了 06/23 01:06
203F:→ oppaidragon: 輪不到幾個路人管他們間的事 06/23 01:07
204F:推 kirara2035: 樓上別護太過,循環賽雷歐斯檔案拉時間點對上的幾乎 06/23 01:36
205F:→ kirara2035: 都有暴言,不是只有推特切片流傳很廣的嗆熊貓人那段 06/23 01:36
206F:→ kirara2035: 而已,真的沒事他就不會在頒獎台鄭重道歉。哈弟說他 06/23 01:36
207F:→ kirara2035: 立場是不會去說什麼,覺得歸虹管理,但本身是個很大 06/23 01:36
208F:→ kirara2035: 的賽事參賽者還是要管好自己。 06/23 01:36
209F:推 ayubabbit: 正常這種全敗被嘴很正常吧 06/23 01:46
210F:→ ayubabbit: 如果粉絲大概很難接受 不參加團體賽也是好事 06/23 01:46
211F:→ ayubabbit: 齁只要跟社外互動 主辦方壓力很大 06/23 01:48
212F:→ mushrimp5466: 格G就這樣 輸了自己全責不像其他遊戲還能怪隊友,如 06/23 01:55
213F:→ mushrimp5466: 果常常這樣的話早點放棄對自己也比較好 06/23 01:55
214F:推 liuba: 團體賽雖然比較有效果但對戰績不好的選手壓力會更大 06/23 01:59
215F:→ liuba: 這次結束也看到不少戰績比較差的很自責拖累隊友 06/23 01:59
216F:推 KuroCYR: 又不是職業 要為這種事負責很怪 06/23 02:39
217F:推 sicer: 其實就是戰績不好才被酸,粉絲又會拿他們很忙來護航,但其 06/23 06:27
218F:→ sicer: 他社一樣有很忙的V(下個月要開Solo Live兼顧工商收錄官台 06/23 06:27
219F:→ sicer: 的)還是有拼命練習想辦法多贏幾場,有對照才會戰成一團, 06/23 06:27
220F:→ sicer: 只能說電競菜就是原罪,如果真的沒辦法習慣那不參賽真的是 06/23 06:27
221F:→ sicer: 一個選擇,把V最當娛樂大賽太不現實了 06/23 06:27
222F:推 tinghsi: AKi老實說就真的從沒練起來阿 這時間點才吵也太後知後覺 06/23 07:02
223F:→ AbukumaKai: 這次是臨時換又沒練 不是沒練起來的問題了 06/23 07:14
224F:推 pttrAin: 不參加可能也是對的,除非又有新人不然能跟AKI匹配的對手 06/23 07:44
225F:→ pttrAin: 越來越少了,現在先鋒就已經幾乎全是大師起跳了 06/23 07:45
226F:→ pttrAin: 但AKI大概沒想這麼多 xd 06/23 07:45
227F:推 Annulene: 負面氣氛還是少點好 本人扛不住的話 還是別參加 06/23 07:55
228F:推 murderer2013: 找到自己問題肯認錯是好事 06/23 08:14
229F:→ s84760143: 菜就是罪,輸就是輸啊,大家都拼命的比賽,就不要當交 06/23 08:24
230F:→ s84760143: 流賽安慰自己了,電競就是看勝負唄 06/23 08:24
231F:推 secret0409: sf6沒看 不清楚規則 但打v最 每個人都很拼 不然apex也 06/23 08:35
232F:→ secret0409: 不會限制團練時段跟時間 06/23 08:35
233F:推 organ63521: 跟股票一直賠錢的道理一樣 06/23 08:41
234F:推 chita0258: 有打完兩天也是有電競運動家精神了 06/23 08:53
235F:推 waynemayday: 自責很正常 但弱就只能多練 別人幫不了太多 06/23 08:59
236F:推 hiraoni: 大姐還是參加搞耍型的活動就好 壓力不會這麼大 06/23 09:06
237F:推 TPAsavelove: SF6已經紅到不少樂子人釘上 這不是啥好事 06/23 09:36
238F:→ TPAsavelove: 連團隊合作要素超低的格鬥都能拿出來炎上你就知道 06/23 09:37
239F:推 money1992922: 難怪妳齁都不敢辦認真的比賽 太多酸民了 06/23 09:53
240F:推 asteea: 哈弟看很開 不怕有人吵 只怕連話題都沒有 06/23 11:20
241F:→ wjill: 沒辦法,因為比照towa是真的有在花時間練 06/23 12:16
242F:→ kirara2035: 會延燒本來就是掛蘋果emoji的在幫委屈他沒時間練 又 06/23 12:49
243F:→ kirara2035: 本身起點差太多 把其他人觀眾有起點也花時間的惹毛。 06/23 12:49
244F:→ kirara2035: 不然以往賽制明顯讓大家痛苦或爭議的都在哈弟回顧直 06/23 12:49
245F:→ kirara2035: 播會平息。這次檢討有把先鋒不超過1400確定下來 06/23 12:49
246F:→ kirara2035: 主辦光速收拾播完了Aki再來長文道歉反而很莫名 他本 06/23 12:51
247F:→ kirara2035: 人在隊伍解散後的話跟推特內文其實沒啥差別 明明自己 06/23 12:51
248F:→ kirara2035: 開個直播重新整理粉絲情緒就好 同隊也輸得稀巴爛的副 06/23 12:51
249F:→ kirara2035: 將已經在打rank了 與其發文不如態度拿出來表達 06/23 12:51
250F:推 civiC8763: ohh 有講有看到自己的錯 06/24 01:53
251F:→ civiC8763: 而且以後會有意識地避免再次犯錯 06/24 01:53
252F:→ civiC8763: 那可能又是兩邊的過激派在跳恰恰 06/24 01: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