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applepie (黑林檎派)
看板C_Chat
标题[Vtub] Aki 关於V最 长文推特
时间Mon Jun 22 23:05:35 2026
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因为太弱而引起炎上了!大家早安!
看到有人因为场外的种种争执而感到心痛,因此我想在这里重新说明。
单纯就是Akirose太弱了!真的很抱歉!事情就只是这样,不多也不少。
决定要参赛的是Akirose,认为无论在什麽情况下都该坚持到最後、
这是一种责任感的也是Akirose,而没能达到大家期待值的,同样也是Akirose!
所以,请绝对不要再把负面言论转向队伍、教练、主办单位或其他相关人员等以外的人了
,这完全不对。如果想要找沙包发泄,请直接冲着Akirose来吧!
至於我说「无法再参加团体战」的意思是:
在自己目前的环境还没调整好、无法全心投入的情况下,是无法为团队做出贡献的,
所以现阶段才无法参加。我是带着这个意思说的!
我重新意识到,在工作、私生活、健康等各种生活基石都还没调整好的状态下盲目挑战是
不对的。
接下来我会好好面对、检讨自己在包含快打旋风6等项目上无法全心投入的状况。
我会继续精进,直到自己觉得「能挑战了!好想挑战!」的时候,
再重新评估状况并做出判断!
再次对所有参赛者致上敬意,对主办单位以及活动相关人员致上感谢,
并对所有纯粹享受这场活动的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
-----------------------------
看了一下
总之就是Aki这次V最协 一场都赢不了
收台时 说自己不再参加团体战了
然後言论就被莫名放大
粉丝就开始乱吵架
有粉丝骂Aki 有粉丝骂主办哈弟 黑粉也趁机进来乱这样 大家乱骂一通
弄的Aki还是出来发一篇文吸炮火
历战个体 真的不好当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24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0737.A.A74.html
1F:→ Xavy: 其实就她转练英格又练不够多 06/22 23:07
2F:推 Scarlett888: 她是不是该去拜拜呀 最近有点流年不利 06/22 23:07
3F:→ Xavy: 原本还可以当奇兵,偏偏先锋有另外一个英格 06/22 23:07
4F:→ Xavy: 大家针对英格脚色的练习会变多 06/22 23:07
5F:推 teren: 有事哈老板负全责 老板从来没在怕对线 06/22 23:08
6F:→ Xavy: 有人说白金在一堆大师中打混很可怜 哈弟怎麽排的 06/22 23:08
7F:→ Xavy: 可是她凯尔有上钻阿..没人知道她会转英格丽特 06/22 23:09
8F:→ darkapplepie: 哈老板又会开始跟推特民笔战了 (? 06/22 23:09
9F:→ darkapplepie: 用凯尔应该还是一场都赢不了 06/22 23:09
10F:→ jalsonice: 办活动的不会怕这点程度的炎上 06/22 23:10
11F:→ darkapplepie: 因为这就不是她的专长 她是打交流为主的 06/22 23:10
12F:→ darkapplepie: 交流完後 几乎不会开游戏的 跟Towa和446不大一样 06/22 23:10
13F:推 casto: 牌位这东西就是有时间练习打RK就能上去 但齁最缺的就时间 06/22 23:10
14F:推 Scarlett888: 反过来说 她如果只有白金 参加这种场之前应该要先 06/22 23:11
15F:→ Scarlett888: 有心理准备.. 06/22 23:11
16F:→ sakamata: 为什麽没赢要骂人啊? 没赢就没赢啊 06/22 23:11
17F:推 young02: Rk输人一阶了 还转角 真当转角这麽简单啊 06/22 23:11
18F:→ casto: 之前人鬼师弟师妹也是打到最後几乎都变成大师互打 06/22 23:11
19F:→ darkapplepie: 参加大赛前 8个月没开过SF6 身手没倒退就偷笑了 06/22 23:12
20F:推 Scarlett888: 她怎麽突然想参加这个 06/22 23:12
21F:→ darkapplepie: 哈弟邀的 有邀不可能拒绝的 06/22 23:12
22F:→ darkapplepie: 别箱的也有讲 V最协就等於Vtuber的最大的比赛 06/22 23:13
23F:→ darkapplepie: 获得邀请就已经是一种认可 06/22 23:13
24F:→ Xavy: 没有不能拒绝的啦 时间真的不行也没办法啊 06/22 23:14
25F:→ darkapplepie: 所以大家都会超级拚命的练习 只为了好表现争曝光度 06/22 23:14
26F:→ Xavy: 不破也说他原本要辞退的 06/22 23:14
27F:→ Scarlett888: 原来如此 那446跟偷宝都有参加? 06/22 23:14
28F:→ darkapplepie: Aki带着腱鞘炎还是要参赛 像她说的 这是自己的选择 06/22 23:16
29F:推 RWmeat: 哈老板今天有开回顾 06/22 23:16
30F:→ RWmeat: 不知道有没有聊选人 06/22 23:16
31F:→ darkapplepie: 选人他就说有特别平衡 有很强的位置 就有很烂的位置 06/22 23:16
32F:→ darkapplepie: Aki那队的丛云是大将中最强的 06/22 23:17
33F:→ qoos0620: 这活动不用这麽在意输赢吧 内容打得还行不就可以了 06/22 23:17
34F:→ darkapplepie: 这样身为Aki的先锋是最弱的 好像也没什麽不对 06/22 23:17
35F:嘘 rcf150cc: 被电不是很正常吗== 06/22 23:18
36F:→ Xavy: 其实我不清楚负重(?)到底是不是主办排的, 06/22 23:19
37F:→ Xavy: 因为人不是都主将挑的吗? 06/22 23:19
38F:→ Xavy: 像葛叶那队他都选认识的 06/22 23:20
39F:→ darkapplepie: 不是主将挑的 是哈弟排的 06/22 23:20
40F:推 eric20601: 本来也不是很强了还换角 战绩惨烈也没办法 06/22 23:22
41F:推 Scarlett888: 我刚刚看了一下 TOWA有打 但446好像没打? 没邀她吗 06/22 23:22
43F:→ casto: 446不可能参赛的啦== 06/22 23:23
44F:→ darkapplepie: 446说喜欢自己当主办 已经很久没参赛了 06/22 23:23
45F:→ Xavy: 肯定不是全都哈弟排的 因为很多人都有说主将挑人啊 06/22 23:23
46F:→ qoos0620: 选人是大将选的吧 哪有可能主办兼参加者帮大家分队 06/22 23:23
47F:→ darkapplepie: 现在固定会出去外面参赛的 只有Towa跟Aki 06/22 23:24
48F:→ Xavy: 你这个是分顺位 不是说挑人 06/22 23:24
49F:→ darkapplepie: 山田跟社长算半个 06/22 23:24
50F:→ qoos0620: V版就有人说 葛叶是倒数第个2个选人的 06/22 23:25
51F:推 Scarlett888: 主办分队如果不太公平感觉会被骂 自己挑问题应该比 06/22 23:25
52F:→ Scarlett888: 较小 06/22 23:25
53F:推 TimothyEE: Aki今年是犯太岁喔?争议也太多 06/22 23:25
54F:推 es9114ian: 一定有邀446,但446企划多到没时间打比赛了 06/22 23:26
55F:→ Xavy: 446是单纯不会再参赛了吧 06/22 23:27
56F:推 RWmeat: 可能是照强度倒序选人 06/22 23:27
57F:→ RWmeat: 所以葛跟丛云选了两位实力比较弱的? 06/22 23:27
58F:→ darkapplepie: 是比较强的 就会要求选弱的 06/22 23:28
59F:→ qoos0620: 先锋来看 就剩下最弱的两个没错 除非前面先选走 06/22 23:29
60F:→ darkapplepie: Rank最高就是葛叶跟丛云 花芽跟Aki刚好是两个最弱的 06/22 23:29
61F:→ darkapplepie: 大将最弱的噗桑 先锋就是超强的紫宫 06/22 23:30
62F:→ Scarlett888: 看起来应该有考虑过负重 强配强就不用比了 06/22 23:31
63F:→ zarg1043: 看aki练习几乎没赢就觉得不妙了 不过打交流的比赛 粉丝 06/22 23:31
64F:→ zarg1043: 骂人也是太超过 她又不是故意搞砸还是来摆烂的 06/22 23:31
65F:→ darkapplepie: 一开始出队伍表的时候 哈弟就有说 强弱平衡调整过了 06/22 23:31
66F:推 RWmeat: Ran选到小柳 06/22 23:31
67F:→ RWmeat: 结果小柳跟新角相性不错 06/22 23:31
68F:→ RWmeat: 又有时间去练 06/22 23:31
69F:→ qoos0620: SF6不就这样 除非每个人同角色 不然难平衡负重问题 06/22 23:31
70F:→ RWmeat: REN才对 06/22 23:32
71F:推 CarRoTxZenga: 人家说打交流 粉丝ANTI才不管你咧 AKI至少站出来扛 06/22 23:32
72F:→ Xavy: 对阿 最主要就是没时间练 06/22 23:33
73F:→ CarRoTxZenga: 其他人别跟着起哄就好 反正时间过去就没事了 06/22 23:33
74F:推 Scarlett888: 出征她的应该不是她的粉丝 而是她队友的粉丝 他们 06/22 23:33
75F:→ Scarlett888: 就会觉得你来拖後腿的 06/22 23:33
76F:推 shadow0326: 当作每次大赛之後的季节性天灾就好 隔一阵子就停了 06/22 23:33
77F:→ darkapplepie: 没办法 格斗游戏成长的轨迹 比较特殊一点 06/22 23:34
78F:推 gargoyles: 不 电竞这东西观众嘴都是最毒的 扛不住就真的别打 06/22 23:34
79F:→ CarRoTxZenga: 我个人只有看部分TOWA的那队 看TOWA也是努力练习但 06/22 23:34
80F:推 alexxxx147: 别拿没时间练当理由,会变成暗示其他参赛者很闲,真的 06/22 23:34
81F:→ alexxxx147: 很忙可以不参赛 06/22 23:34
82F:→ darkapplepie: 每天打1个小时 会比连续两周每天都打8小时 还强很多 06/22 23:34
83F:推 xkiller1900: 犯太岁吗 06/22 23:35
84F:→ CarRoTxZenga: 比赛却无法发挥(又或者说太多东西来不及吸收变成自 06/22 23:35
85F:→ darkapplepie: 格G经验值无法快速速成 06/22 23:35
86F:→ darkapplepie: 跟FPS可以短期内 练分工跟默契的练法 差距很大 06/22 23:35
87F:→ CarRoTxZenga: 己的武器) 打出来的成绩虽不算好 但是正赛打赢JP就 06/22 23:35
88F:→ CarRoTxZenga: 真的当下超爽超级帮她开心的 06/22 23:36
89F:→ CarRoTxZenga: 粉丝只要这样就好 其余嘴三小都是多余的 06/22 23:36
90F:推 moolover: 最毒的嘴不是都到同天开打得ltk那边了吗,最协小意思啦 06/22 23:37
91F:→ Xavy: 格G经验值无法快速速成 不适用於白雪レイド身上! 06/22 23:37
92F:→ Scarlett888: 现在主要就是会有其他人的粉丝进攻吧...都是你害我们 06/22 23:37
93F:→ Scarlett888: 家主推输掉 06/22 23:37
94F:→ zarg1043: towa开练习台的时间是明显比aki长 也一直练ed 她俩参加 06/22 23:38
95F:→ zarg1043: 这比赛好像有功无赏打破要赔吗 哈 06/22 23:38
96F:推 RWmeat: 这届也实力觉醒了好几个 06/22 23:38
97F:→ RWmeat: 鬼谷 kn 06/22 23:38
98F:→ RWmeat: 还有白雪这种同阶无敌 06/22 23:38
99F:→ RWmeat: 实力停滞不前压力难免会很大 06/22 23:38
100F:→ CarRoTxZenga: 对 那天更毒的在LTK场了XDDDD LOL太恐怖 06/22 23:38
101F:→ CarRoTxZenga: 格斗游戏就这样 很公平但也很残酷 至少团队赛可以 06/22 23:39
102F:→ CarRoTxZenga: 分散个人胜败压力 已经算是好的了(但...唉 06/22 23:40
103F:→ dieorrun: 白雪本来就非想天则势 英格丽根本如鱼得水 06/22 23:40
104F:推 breadf: reid的ingrid是真的很强,比之前用舞还顺 06/22 23:42
106F:→ breadf: 但说真的这不是纯交流场,V最参加的都是非常拚的 06/22 23:43
107F:→ darkapplepie: 连艾玛这种LP 都没赢几场了 只能说...就是这样 06/22 23:43
108F:→ breadf: 把他当VCR的社交游戏不太对 06/22 23:43
109F:→ breadf: aki被anti借题发挥是真的,但他也没能准备好也是真的 06/22 23:44
110F:→ dieorrun: 哪队大将强的没负重的 06/22 23:45
111F:推 RWmeat: 哈老板也无奈吧 06/22 23:45
112F:→ RWmeat: 这次遇上需要找人补洞 06/22 23:45
113F:→ RWmeat: 原订四月份比的话可能还没那麽夸张 06/22 23:45
114F:→ breadf: 哈弟每次办V最,不管什麽项目都起争议,应该习惯了XD 06/22 23:46
115F:→ darkapplepie: 哈弟没明讲而已 其实按顺序应该是要办Apex的 06/22 23:47
116F:推 LittleJade: PVP的东西不就一定有人会输,每次都有人要骂 06/22 23:47
117F:→ darkapplepie: 但这次直接办快打第二届 因为这就是现在最红的游戏 06/22 23:47
118F:→ wcp59478: 个人战的比赛能协在哪?比赛时开语音插天线吗 06/22 23:47
119F:→ dieorrun: 老实讲根本就不用理这些人 06/22 23:47
120F:推 Xavy: 看人说主将挑人是主将用ウェイバー制选人 06/22 23:47
121F:→ Xavy: 就是正顺 逆顺 正顺的顺序 06/22 23:48
122F:→ darkapplepie: 然後哈弟自己也很想打 所以就办了 自己也参战 06/22 23:48
123F:→ dieorrun: 本来要办APEX没错吧 记得哈弟说是大人的理由办不了 06/22 23:48
124F:→ darkapplepie: 所以就是强弱有平衡呀 没说错 06/22 23:49
125F:→ Inelegant: 上面聊组队的 最协大将选人都是照wave制也就是前锋副 06/22 23:49
126F:→ Inelegant: 将让弱的先选 而次锋让强的先选 06/22 23:49
127F:→ Inelegant: 12跟78是特别明显强弱两端的可以看的出来 06/22 23:49
128F:→ Inelegant: 不过挑人还是看大将的决定不一定完全按照强度来挑 还 06/22 23:49
129F:→ Inelegant: 有事後自己练起来的像白雪这种特异点 06/22 23:49
130F:→ darkapplepie: 大人的理由 = 钱钱 懂的都懂(?) 06/22 23:50
131F:→ Xavy: 你的说法像是哈弟从中调整阿.. 06/22 23:50
132F:推 breadf: 其实这届V最还是办得很好,赛制也满有趣的 06/22 23:50
133F:→ breadf: 现场抽一骑讨BO1很刺激阿 06/22 23:50
134F:→ darkapplepie: 他事前有说挑人会强弱平衡了 是他挑还是大将挑 我觉 06/22 23:51
135F:→ darkapplepie: 得没差很多 总之就是有强弱平衡 06/22 23:51
136F:→ Xavy: 葛叶有聊说抽签单挑对前锋压力太大了,明明他们只是刚接触 06/22 23:51
137F:→ Xavy: 就要面临决胜压力 06/22 23:51
138F:→ dieorrun: 我觉得一骑讨应该大将副将抽才是 06/22 23:52
139F:推 gameow1124: 比较喜欢之前一堆没大师的真新手比赛,不过快打还是 06/22 23:52
140F:→ gameow1124: 乖乖办个人赛就好,团体赛搞平衡就是会有人一直输到 06/22 23:52
141F:→ gameow1124: 崩溃 06/22 23:52
142F:→ darkapplepie: Towa有一胜就一骑讨打赢熊猫人来的 就刺激 06/22 23:52
143F:→ qqq3892005: 碰电竞会被凶粉嘴不是早该知道吗 所以才很多人不想自 06/22 23:53
144F:→ qqq3892005: 己推去碰外面电竞啊 06/22 23:53
145F:→ Xavy: 团体赛气氛比较热啊 06/22 23:53
146F:推 RWmeat: 对观众很爽 06/22 23:53
147F:→ RWmeat: 但对参赛者心脏很不好吧 06/22 23:53
148F:→ RWmeat: 上次大将一骑讨太倚赖大将 06/22 23:53
149F:→ RWmeat: 这次随机一骑讨赌运气 06/22 23:53
150F:→ RWmeat: 很难有完美的赛制 06/22 23:53
151F:推 znck: V最哪次没吵的 哈老板早就习惯 怕热就不会进厨房了 06/22 23:53
152F:→ Xavy: TOWA是有真的拿到一胜啦 单挑之外 06/22 23:54
153F:推 breadf: 反正现场抽也有机会抽到大将,紧张压力对两边是一样的 06/22 23:54
154F:→ breadf: 大将的一骑讨,prr打赢葛叶那场也很热血阿 06/22 23:55
155F:推 oppaidragon: V最协哪次没吵的 最莫名的就是有人吵说为什麽不挑谁 06/22 23:55
156F:→ oppaidragon: 却要挑谁 是不是没想赢 06/22 23:55
157F:→ darkapplepie: 不要一骑讨 就奇数队员就好 一队5人 就没平手问题 06/22 23:56
158F:→ Xavy: 葛叶那边聊天有视听者提议平手就比4v4不回血总力战 06/22 23:56
159F:→ Xavy: 除了时间会拖太长之外都不错! 06/22 23:56
160F:→ dieorrun: 奇数队伍平衡只会吵更大而已 06/22 23:57
161F:推 RWmeat: 排位诈欺 天赋开花 熟人队伍 06/23 00:02
162F:→ RWmeat: 每年都吵一样的东西 06/23 00:02
163F:→ RWmeat: 但这也是流量就是了 06/23 00:02
164F:→ RWmeat: 黑红也是红 06/23 00:02
166F:→ dieorrun: 撇开个人胜率 这次队伍算挺平衡的了 06/23 00:04
167F:→ Scarlett888: 最近真的一直被夏哥圈粉 之前齁星事情她也是最早声 06/23 00:06
168F:→ Scarlett888: 援 06/23 00:06
170F:→ darkapplepie: 好狐也是两天V最追好追满 06/23 00:07
171F:→ darkapplepie: 一期生的羁绊 QQ 06/23 00:07
172F:→ Scarlett888: QQ.. 06/23 00:09
173F:推 adwn: 只要比赛有名次本来就会有最後一名,这不就很正常 06/23 00:12
174F:→ Cishang: 他这个月好像一堆毛耶 06/23 00:13
175F:→ oppaidragon: 一堆毛(X) 讲些理所当然的事被莫名放大(O) 06/23 00:17
176F:推 breadf: 夏哥其实以前参加V最APEX也是一直被批,有感同身受吧 06/23 00:18
177F:推 CarRoTxZenga: 那几个你齁去外面打枪的哪个没被洗礼过 所以我才说 06/23 00:32
178F:→ CarRoTxZenga: AKI直接站出来扛下了 06/23 00:33
179F:→ CarRoTxZenga: 上次AKI打赢APEX怎不见人说那队实力怎样怎样的 06/23 00:33
180F:→ Xavy: 不是最後一名的问题 再说他们也不是最後一名 06/23 00:39
181F:推 Scarlett888: 好奇问 这麽多参赛的 只有她被钉吗? 06/23 00:41
182F:→ gfabbh: Aki有点争议或许还比较好,至少比以前没什麽存在感来得好 06/23 00:43
183F:→ gfabbh: 。 06/23 00:43
184F:→ Xavy: 因为他说了无法再参加团赛 有人为他叫屈才战成一团的吧 06/23 00:43
185F:推 blueair: 其实我有看到彩虹社雷欧斯暴言被喷 但这边比较少提到就是 06/23 00:44
186F:→ Xavy: 爆言内容其实跟苏菲没什麽两样阿! (欸 06/23 00:44
187F:→ blueair: ㄟ 其实苏菲开喷会修饰 下次拿来当梗 过头会很长时间不播 06/23 00:45
188F:→ blueair: SF6 加上声音可爱有回避掉一些状况 06/23 00:46
189F:→ Scarlett888: 觉得 她也不必特别说 真的不想之後私下直接推掉就 06/23 00:46
190F:→ Scarlett888: 好 讲出来会让事情变得麻烦一点 06/23 00:46
191F:→ qqq3892005: 好像駡熊猫人喔? 06/23 00:46
192F:→ Xavy: 就很一般的喷垃圾话,可是对手的粉丝听了不高兴 06/23 00:47
193F:→ orcazodiac: 团体战又打得特别差就容易被嘴阿,除非粉丝数量远多於 06/23 00:47
194F:→ Xavy: 可是有人说那个粉其实素行也不是很好 06/23 00:47
195F:→ orcazodiac: 同队伍其他人 06/23 00:47
196F:推 blueair: 一抜け 输就说屈服 赢就说频尿 是真的北烂 06/23 00:48
197F:→ Xavy: aki那队战绩又特别极端 所以看起来就更显眼 06/23 00:49
198F:→ blueair: 上次苏菲开喷长尾 被IB解场 运气很好 06/23 00:50
199F:→ Scarlett888: 她应该是满自责才会这样说我猜 06/23 00:51
200F:推 oppaidragon: 雷欧斯那个就很一般的格游玩家垃圾话 但某些爱起争议 06/23 01:04
201F:→ oppaidragon: 的人试图放大 其实解散时雷欧斯也有拿这件事跟队友互 06/23 01:04
202F:→ oppaidragon: 打嘴炮自嘲 雷欧斯跟熊猫人互相靠北都好几年了 06/23 01:06
203F:→ oppaidragon: 轮不到几个路人管他们间的事 06/23 01:07
204F:推 kirara2035: 楼上别护太过,循环赛雷欧斯档案拉时间点对上的几乎 06/23 01:36
205F:→ kirara2035: 都有暴言,不是只有推特切片流传很广的呛熊猫人那段 06/23 01:36
206F:→ kirara2035: 而已,真的没事他就不会在颁奖台郑重道歉。哈弟说他 06/23 01:36
207F:→ kirara2035: 立场是不会去说什麽,觉得归虹管理,但本身是个很大 06/23 01:36
208F:→ kirara2035: 的赛事参赛者还是要管好自己。 06/23 01:36
209F:推 ayubabbit: 正常这种全败被嘴很正常吧 06/23 01:46
210F:→ ayubabbit: 如果粉丝大概很难接受 不参加团体赛也是好事 06/23 01:46
211F:→ ayubabbit: 齁只要跟社外互动 主办方压力很大 06/23 01:48
212F:→ mushrimp5466: 格G就这样 输了自己全责不像其他游戏还能怪队友,如 06/23 01:55
213F:→ mushrimp5466: 果常常这样的话早点放弃对自己也比较好 06/23 01:55
214F:推 liuba: 团体赛虽然比较有效果但对战绩不好的选手压力会更大 06/23 01:59
215F:→ liuba: 这次结束也看到不少战绩比较差的很自责拖累队友 06/23 01:59
216F:推 KuroCYR: 又不是职业 要为这种事负责很怪 06/23 02:39
217F:推 sicer: 其实就是战绩不好才被酸,粉丝又会拿他们很忙来护航,但其 06/23 06:27
218F:→ sicer: 他社一样有很忙的V(下个月要开Solo Live兼顾工商收录官台 06/23 06:27
219F:→ sicer: 的)还是有拼命练习想办法多赢几场,有对照才会战成一团, 06/23 06:27
220F:→ sicer: 只能说电竞菜就是原罪,如果真的没办法习惯那不参赛真的是 06/23 06:27
221F:→ sicer: 一个选择,把V最当娱乐大赛太不现实了 06/23 06:27
222F:推 tinghsi: AKi老实说就真的从没练起来阿 这时间点才吵也太後知後觉 06/23 07:02
223F:→ AbukumaKai: 这次是临时换又没练 不是没练起来的问题了 06/23 07:14
224F:推 pttrAin: 不参加可能也是对的,除非又有新人不然能跟AKI匹配的对手 06/23 07:44
225F:→ pttrAin: 越来越少了,现在先锋就已经几乎全是大师起跳了 06/23 07:45
226F:→ pttrAin: 但AKI大概没想这麽多 xd 06/23 07:45
227F:推 Annulene: 负面气氛还是少点好 本人扛不住的话 还是别参加 06/23 07:55
228F:推 murderer2013: 找到自己问题肯认错是好事 06/23 08:14
229F:→ s84760143: 菜就是罪,输就是输啊,大家都拼命的比赛,就不要当交 06/23 08:24
230F:→ s84760143: 流赛安慰自己了,电竞就是看胜负呗 06/23 08:24
231F:推 secret0409: sf6没看 不清楚规则 但打v最 每个人都很拼 不然apex也 06/23 08:35
232F:→ secret0409: 不会限制团练时段跟时间 06/23 08:35
233F:推 organ63521: 跟股票一直赔钱的道理一样 06/23 08:41
234F:推 chita0258: 有打完两天也是有电竞运动家精神了 06/23 08:53
235F:推 waynemayday: 自责很正常 但弱就只能多练 别人帮不了太多 06/23 08:59
236F:推 hiraoni: 大姐还是参加搞耍型的活动就好 压力不会这麽大 06/23 09:06
237F:推 TPAsavelove: SF6已经红到不少乐子人钉上 这不是啥好事 06/23 09:36
238F:→ TPAsavelove: 连团队合作要素超低的格斗都能拿出来炎上你就知道 06/23 09:37
239F:推 money1992922: 难怪你齁都不敢办认真的比赛 太多酸民了 06/23 09:53
240F:推 asteea: 哈弟看很开 不怕有人吵 只怕连话题都没有 06/23 11:20
241F:→ wjill: 没办法,因为比照towa是真的有在花时间练 06/23 12:16
242F:→ kirara2035: 会延烧本来就是挂苹果emoji的在帮委屈他没时间练 又 06/23 12:49
243F:→ kirara2035: 本身起点差太多 把其他人观众有起点也花时间的惹毛。 06/23 12:49
244F:→ kirara2035: 不然以往赛制明显让大家痛苦或争议的都在哈弟回顾直 06/23 12:49
245F:→ kirara2035: 播会平息。这次检讨有把先锋不超过1400确定下来 06/23 12:49
246F:→ kirara2035: 主办光速收拾播完了Aki再来长文道歉反而很莫名 他本 06/23 12:51
247F:→ kirara2035: 人在队伍解散後的话跟推特内文其实没啥差别 明明自己 06/23 12:51
248F:→ kirara2035: 开个直播重新整理粉丝情绪就好 同队也输得稀巴烂的副 06/23 12:51
249F:→ kirara2035: 将已经在打rank了 与其发文不如态度拿出来表达 06/23 12:51
250F:推 civiC8763: ohh 有讲有看到自己的错 06/24 01:53
251F:→ civiC8763: 而且以後会有意识地避免再次犯错 06/24 01:53
252F:→ civiC8763: 那可能又是两边的过激派在跳恰恰 06/2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