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980 (980)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異於天堂 b站試玩 會有大量可進入的建築
時間Mon Jun 22 21:47:20 2026
前陣子b站的試玩找一堆人去 影片一樣只能用官方素材
大家講的都差不多就不個別貼影片了
diotv的說到正式版打鬥範圍更大也可以跟場景交互 會有大量建築物可以進去
然後比較陰的應該就是boss的招 之前放出的那個實機大阪那關
boss那招很痛的處決就是投技 但跟本看不太出來
然後會蹲下喝藥回血等 蹲下還比較不好打到
鎖定的部分說正式板會有自動鎖定
目前看起來單手武器只能右手拿 而且空手不能防禦武器(扣血、不能觸發完美格檔)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辦試玩 感覺應該也快了
**更新
又看到一個 同側連續攻擊效率會變低(更容易被擋、閃避)
左右交替 輕接重 招式的銜接也會比較順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3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36042.A.5CB.html
1F:推 kuninaka: 人龍不就有一堆能進入的建築了 06/22 21:48
2F:→ aaronhkg: 真的假的 比GTAV還強? 06/22 21:50
3F:→ mod980: 應該說戰鬥時 吧 我沒理解錯的話 不然以前只有便利商店跟 06/22 21:50
4F:→ mod980: 一些玻璃窗算有互動的 06/22 21:50
5F:→ kuninaka: GTAV受限於地圖大而且當時PS3機能太低吧 06/22 21:51
6F:→ kuninaka: 人龍都是小箱庭 06/22 21:52
7F:→ kuninaka: PS3主記憶體只有256MB 06/22 21:52
8F:→ kuninaka: 如果還要無接縫串流室內,很難想像工程難度 06/22 21:52
9F:→ Julian9x9x9: 其實體感人龍的建築物就比GTA 多能進了 但那是不看總 06/22 21:53
10F:→ Julian9x9x9: 數 06/22 21:53
11F:→ Julian9x9x9: 不然GTA4也是這樣讓人有活生生的感覺 06/22 21:54
12F:→ Julian9x9x9: 但其實沒有一定比GTAV多 06/22 21:54
13F:→ kuninaka: GTA4的細節比GTAV多,但是地圖比較小 06/22 21:54
14F:→ kuninaka: 效能也比較差 06/22 21:54
15F:→ kuninaka: 每個屋子都能進,不稀奇了,有NPC人物作息比較稀奇 06/22 21:55
16F:推 Julian9x9x9: GTAV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去餐廳 06/22 21:55
17F:→ Julian9x9x9: 不然4代還有網咖跟酒吧咖啡廳 06/22 21:55
18F:→ Julian9x9x9: 5就明顯更鼓勵戶外活動 06/22 21:55
19F:推 willytp97121: 真假 原本擔心的一點要做五個時代會不會各城市能互 06/22 21:56
20F:→ willytp97121: 動的建築不多 06/22 21:56
21F:→ kuninaka: 對於人龍來說,不過古時候的莎木就有做到 06/22 21:56
22F:→ kuninaka: 只是跟遊戲性沒關聯 06/22 21:56
23F:→ kuninaka: GTA6應該很多建築物都能進去了 06/22 21:56
24F:推 Julian9x9x9: 看RDR2的表現 體感算很舒服 GTA6應該也只會更好ㄌ 06/22 22:01
25F:推 piliamdamd: 這代打架不太看好 左右手各自操最 我又不是周伯通 06/22 22:07
26F:→ mod980: 會嗎 我腦測熟悉後應該挺直覺得 應該吧 06/22 22:10
※ 編輯: mod980 (220.137.35.109 臺灣), 06/22/2026 22:12:57
27F:推 crisis7287: 左右腳也分嗎? 06/22 22:14
28F:→ mod980: 四顆肩鍵就是左右手腳 06/22 22:15
29F:推 crisis7287: 那感覺很直覺阿 06/22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