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980 (980)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异於天堂 b站试玩 会有大量可进入的建筑
时间Mon Jun 22 21:47:20 2026
前阵子b站的试玩找一堆人去 影片一样只能用官方素材
大家讲的都差不多就不个别贴影片了
diotv的说到正式版打斗范围更大也可以跟场景交互 会有大量建筑物可以进去
然後比较阴的应该就是boss的招 之前放出的那个实机大阪那关
boss那招很痛的处决就是投技 但跟本看不太出来
然後会蹲下喝药回血等 蹲下还比较不好打到
锁定的部分说正式板会有自动锁定
目前看起来单手武器只能右手拿 而且空手不能防御武器(扣血、不能触发完美格档)
不知道台湾什麽时候办试玩 感觉应该也快了
**更新
又看到一个 同侧连续攻击效率会变低(更容易被挡、闪避)
左右交替 轻接重 招式的衔接也会比较顺等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35.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36042.A.5CB.html
1F:推 kuninaka: 人龙不就有一堆能进入的建筑了 06/22 21:48
2F:→ aaronhkg: 真的假的 比GTAV还强? 06/22 21:50
3F:→ mod980: 应该说战斗时 吧 我没理解错的话 不然以前只有便利商店跟 06/22 21:50
4F:→ mod980: 一些玻璃窗算有互动的 06/22 21:50
5F:→ kuninaka: GTAV受限於地图大而且当时PS3机能太低吧 06/22 21:51
6F:→ kuninaka: 人龙都是小箱庭 06/22 21:52
7F:→ kuninaka: PS3主记忆体只有256MB 06/22 21:52
8F:→ kuninaka: 如果还要无接缝串流室内,很难想像工程难度 06/22 21:52
9F:→ Julian9x9x9: 其实体感人龙的建筑物就比GTA 多能进了 但那是不看总 06/22 21:53
10F:→ Julian9x9x9: 数 06/22 21:53
11F:→ Julian9x9x9: 不然GTA4也是这样让人有活生生的感觉 06/22 21:54
12F:→ Julian9x9x9: 但其实没有一定比GTAV多 06/22 21:54
13F:→ kuninaka: GTA4的细节比GTAV多,但是地图比较小 06/22 21:54
14F:→ kuninaka: 效能也比较差 06/22 21:54
15F:→ kuninaka: 每个屋子都能进,不稀奇了,有NPC人物作息比较稀奇 06/22 21:55
16F:推 Julian9x9x9: GTAV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去餐厅 06/22 21:55
17F:→ Julian9x9x9: 不然4代还有网咖跟酒吧咖啡厅 06/22 21:55
18F:→ Julian9x9x9: 5就明显更鼓励户外活动 06/22 21:55
19F:推 willytp97121: 真假 原本担心的一点要做五个时代会不会各城市能互 06/22 21:56
20F:→ willytp97121: 动的建筑不多 06/22 21:56
21F:→ kuninaka: 对於人龙来说,不过古时候的莎木就有做到 06/22 21:56
22F:→ kuninaka: 只是跟游戏性没关联 06/22 21:56
23F:→ kuninaka: GTA6应该很多建筑物都能进去了 06/22 21:56
24F:推 Julian9x9x9: 看RDR2的表现 体感算很舒服 GTA6应该也只会更好ㄌ 06/22 22:01
25F:推 piliamdamd: 这代打架不太看好 左右手各自操最 我又不是周伯通 06/22 22:07
26F:→ mod980: 会吗 我脑测熟悉後应该挺直觉得 应该吧 06/22 22:10
※ 编辑: mod980 (220.137.35.109 台湾), 06/22/2026 22:12:57
27F:推 crisis7287: 左右脚也分吗? 06/22 22:14
28F:→ mod980: 四颗肩键就是左右手脚 06/22 22:15
29F:推 crisis7287: 那感觉很直觉阿 06/22 22:18
30F:推 shikao: 以为是人龙 结果比较像莎木吗 06/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