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多年來,任天堂一直不時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戶,當氣溫飆升時,建議玩家停止玩 遊戲機。 任天堂日本客服帳號在2025年的熱浪期間發佈公告,建議用戶不要在超過35攝氏度(95華 氏度)的環境下使用其遊戲機。 正如SwitchActu網站所指出的,隨著歐洲熱浪即將到來,如果你堅持在超過華氏95度(約 攝氏35度)的溫度下玩遊戲,將會對你的遊戲機造成長期損害。 無論外部溫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時本身就會產生相當多的熱量。如果再加上強烈 的環境熱,你的主機溫度會驟然升高。這會導致主機內部元件加速老化。 ----------------------------------------------------------- 超過30度應該先開冷氣,不是打開Switch 2玩吧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33244.A.D99.html
1F:推 mithralin: 超過35度應該先去避暑吧 06/22 21:01
2F:→ mithralin: 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06/22 21:02
3F:推 kuninaka: 歐洲熱浪有夠可怕 06/22 21:02
4F:→ kuninaka: 他們裝冷氣了沒 06/22 21:02
5F:→ ayubabbit: 島 06/22 21:03
6F:噓 cor1os: 島 06/22 21:03
7F:推 ayuhb: 太陽直射的地方應該會 06/22 21:05
8F:推 tsukirit: 太爛了吧 06/22 21:05
9F:推 serding: 請去極圈玩 06/22 21:06
10F:→ ayuhb: 不過老任沒設定過熱關機嗎,不是應該要自動關機不傷害到機 06/22 21:06
11F:→ ayuhb: 器? 06/22 21:06
12F:推 SuperSg: 冷氣:當我塑膠 06/22 21:06
13F:→ qweertyui891: 市售手機官方建議也是不要超過35度 06/22 21:08
14F:推 SaberMyWifi: 超過35度到底誰還會想打電動 06/22 21:08
15F:→ qweertyui891: 不會希望手機用一用自己過熱保護關機吧 06/22 21:09
16F:噓 k44754: 翻譯:熱當是玩家的問題 06/22 21:09
17F:推 SuperSg: 手機充電時不太可能不超過35吧 06/22 21:12
18F:推 kuninaka: 手機感覺很容易超過耶 06/22 21:13
19F:→ kuninaka: 難怪電池壽命這麼低XD 06/22 21:13
20F:→ aaronhkg: 他是說環境溫度會影響散熱導致主機溫度過高 不是指機器 06/22 21:13
21F:→ aaronhkg: 不能超過35度… 06/22 21:13
22F:推 ryoma1: 過熱當然會自動關機,應該說這就一般的免責聲名,幾乎所 06/22 21:14
23F:→ ryoma1: 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 06/22 21:14
24F:→ ryoma1: 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 06/22 21:15
25F:推 kuninaka: 室溫超過35,主機一定更熱,而且更難散熱 06/22 21:17
26F:推 jakcycoco: 能在35度環境下打電動也是不簡單 06/22 21:20
27F:推 xkiller1900: 歐洲人不裝冷氣的 06/22 21:21
28F:推 GK666: 不吹冷氣路過 不過有時確實在想是不是該給電腦吹吹冷氣 06/22 21:21
29F:推 kuninaka: 歐洲就是以前沒裝冷氣習慣,熱浪才熱死人 06/22 21:21
30F:→ kuninaka: 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06/22 21:23
31F:→ efun77000: 不是有的地方說為了美觀,還不給裝冷氣的 06/22 21:23
32F:→ kuninaka: 高溫警戒:40度 06/22 21:23
33F:推 alinwang: 不久前印度才超過50度了 06/22 21:24
34F:推 coffeedemon: 一般電子產品從消費到商業幾乎都是寫35度 06/22 21:25
35F:推 SaberMyWifi: 27度我都快打不下電動了,超過30度到底怎麼打 06/22 21:26
36F:推 boss0322: 記得好幾年前也有看過不要把機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責聲名 06/22 21:26
37F:推 naya7415963: 室溫超過35度不只遊戲機會壞,人也會壞掉... 06/22 21:26
38F:推 crisis7287: 室內35度也打不下去了吧??? 06/22 21:33
39F:推 scott032: 35度 不只遊戲機會壞掉喔 06/22 21:34
40F:推 LADKUO56: 室內35度早就熱死了誰會想打電動XD 06/22 21:35
41F:推 tym7482: 誰室內35度還在那打電動 06/22 21:47
42F:推 flamebomber: 國外很多老人不開冷氣熱死的新聞 06/22 21:47
43F:→ kuninaka: 不是不開,是沒有 06/22 21:49
44F:→ kuninaka: 歐洲很多老房 06/22 21:49
45F:推 SPDY: 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 06/22 21:50
46F:→ SPDY: 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06/22 21:50
47F:→ spfy: 我租屋仔頂樓非加蓋套房 夏天沒下雨室內會熱到34.5度 06/22 21:51
48F:→ spfy: 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06/22 21:51
49F:推 sokayha: 歐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動外觀 裝冷氣有技術困難 06/22 21:52
50F:→ SPDY: 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06/22 21:52
51F:→ kuninaka: 熱出病花更多錢 06/22 21:53
52F:推 Pegasus99: 每犧牲一隻北極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還不開爆冷氣 06/22 21:56
53F:推 efun77000: 題外話,有的老人就不熱啊都沒流汗,沒流汗才糟阿 06/22 21:56
54F:→ kuninaka: 沒流汗是不是更容易中暑? 06/22 21:58
55F:→ kuninaka: 熱衰竭很快就死耶 06/22 21:58
56F:推 wcc960: 節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讓更多人因此熱死 06/22 21:58
57F:→ wcc960: 人口減少=降低負荷=改善環境=拯救地球 06/22 21:59
58F:→ spfy: 我就是好幾次熱到頭痛 睡不著== 06/22 22:00
59F:→ spfy: 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06/22 22:00
60F:→ wcc960: 沒流汗才糟 所以前陣子東京巨蛋響應節能(?)調高空調溫度 06/22 22:01
61F:→ kuninaka: 室內就車子把冷氣關掉然後曝曬 06/22 22:01
62F:→ kuninaka: 真的會往生 06/22 22:01
63F:→ wcc960: 巨人隊球員都穿長袖來刻意增加出汗 06/22 22:01
64F:→ wcc960: 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 06/22 22:02
65F:→ wcc960: 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06/22 22:02
66F:→ adasin: 冷氣開起來! 我就看歐洲人多愛環保 06/22 22:03
67F:→ adasin: 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06/22 22:05
68F:推 superxmax: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06/22 22:19
69F:→ spring60551: 現在歐美很多那種移動式冷氣,滾輪推著走的或是掛在 06/22 22:36
70F:→ spring60551: 窗戶插電就能吹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06/22 22:36
71F:推 Tsozuo: 他們歐洲足球聯賽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幾隻北極熊 06/22 22:55
72F:→ Tsozuo: 了 再繼續假掰== 06/22 22:55
73F:推 sniperex168: 室溫35度居然是想著打電動XD,我31度就不行了 06/22 23: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