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多年来,任天堂一直不时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户,当气温飙升时,建议玩家停止玩 游戏机。 任天堂日本客服帐号在2025年的热浪期间发布公告,建议用户不要在超过35摄氏度(95华 氏度)的环境下使用其游戏机。 正如SwitchActu网站所指出的,随着欧洲热浪即将到来,如果你坚持在超过华氏95度(约 摄氏35度)的温度下玩游戏,将会对你的游戏机造成长期损害。 无论外部温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时本身就会产生相当多的热量。如果再加上强烈 的环境热,你的主机温度会骤然升高。这会导致主机内部元件加速老化。 ----------------------------------------------------------- 超过30度应该先开冷气,不是打开Switch 2玩吧 -- 今晚你选那一个姿势??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3.6.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33244.A.D99.html
1F:推 mithralin: 超过35度应该先去避暑吧 06/22 21:01
2F:→ mithralin: 欧洲今年夏天预计气温最高会超过40度 06/22 21:02
3F:推 kuninaka: 欧洲热浪有够可怕 06/22 21:02
4F:→ kuninaka: 他们装冷气了没 06/22 21:02
5F:→ ayubabbit: 岛 06/22 21:03
6F:嘘 cor1os: 岛 06/22 21:03
7F:推 ayuhb: 太阳直射的地方应该会 06/22 21:05
8F:推 tsukirit: 太烂了吧 06/22 21:05
9F:推 serding: 请去极圈玩 06/22 21:06
10F:→ ayuhb: 不过老任没设定过热关机吗,不是应该要自动关机不伤害到机 06/22 21:06
11F:→ ayuhb: 器? 06/22 21:06
12F:推 SuperSg: 冷气:当我塑胶 06/22 21:06
13F:→ qweertyui891: 市售手机官方建议也是不要超过35度 06/22 21:08
14F:推 SaberMyWifi: 超过35度到底谁还会想打电动 06/22 21:08
15F:→ qweertyui891: 不会希望手机用一用自己过热保护关机吧 06/22 21:09
16F:嘘 k44754: 翻译:热当是玩家的问题 06/22 21:09
17F:推 SuperSg: 手机充电时不太可能不超过35吧 06/22 21:12
18F:推 kuninaka: 手机感觉很容易超过耶 06/22 21:13
19F:→ kuninaka: 难怪电池寿命这麽低XD 06/22 21:13
20F:→ aaronhkg: 他是说环境温度会影响散热导致主机温度过高 不是指机器 06/22 21:13
21F:→ aaronhkg: 不能超过35度… 06/22 21:13
22F:推 ryoma1: 过热当然会自动关机,应该说这就一般的免责声名,几乎所 06/22 21:14
23F:→ ryoma1: 有3C产品翻一下说明书都有这一项 06/22 21:14
24F:→ ryoma1: 几年前NS也才做过这条新闻(记者报到没什麽可报) 06/22 21:15
25F:推 kuninaka: 室温超过35,主机一定更热,而且更难散热 06/22 21:17
26F:推 jakcycoco: 能在35度环境下打电动也是不简单 06/22 21:20
27F:推 xkiller1900: 欧洲人不装冷气的 06/22 21:21
28F:推 GK666: 不吹冷气路过 不过有时确实在想是不是该给电脑吹吹冷气 06/22 21:21
29F:推 kuninaka: 欧洲就是以前没装冷气习惯,热浪才热死人 06/22 21:21
30F:→ kuninaka: 法国上周末才有人因为高温死亡,然後一堆学校停课 06/22 21:23
31F:→ efun77000: 不是有的地方说为了美观,还不给装冷气的 06/22 21:23
32F:→ kuninaka: 高温警戒:40度 06/22 21:23
33F:推 alinwang: 不久前印度才超过50度了 06/22 21:24
34F:推 coffeedemon: 一般电子产品从消费到商业几乎都是写35度 06/22 21:25
35F:推 SaberMyWifi: 27度我都快打不下电动了,超过30度到底怎麽打 06/22 21:26
36F:推 boss0322: 记得好几年前也有看过不要把机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责声名 06/22 21:26
37F:推 naya7415963: 室温超过35度不只游戏机会坏,人也会坏掉... 06/22 21:26
38F:推 crisis7287: 室内35度也打不下去了吧??? 06/22 21:33
39F:推 scott032: 35度 不只游戏机会坏掉喔 06/22 21:34
40F:推 LADKUO56: 室内35度早就热死了谁会想打电动XD 06/22 21:35
41F:推 tym7482: 谁室内35度还在那打电动 06/22 21:47
42F:推 flamebomber: 国外很多老人不开冷气热死的新闻 06/22 21:47
43F:→ kuninaka: 不是不开,是没有 06/22 21:49
44F:→ kuninaka: 欧洲很多老房 06/22 21:49
45F:推 SPDY: 因为人体温大概就37度 06/22 21:50
46F:→ SPDY: 高於35度若又高湿度又没散热 有热衰竭致死的可能 06/22 21:50
47F:→ spfy: 我租屋仔顶楼非加盖套房 夏天没下雨室内会热到34.5度 06/22 21:51
48F:→ spfy: 以前想说为北极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开冷气 现在干你娘随便开 06/22 21:51
49F:推 sokayha: 欧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动外观 装冷气有技术困难 06/22 21:52
50F:→ SPDY: 人体出汗的调节机制依赖蒸发 湿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06/22 21:52
51F:→ kuninaka: 热出病花更多钱 06/22 21:53
52F:推 Pegasus99: 每牺牲一只北极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还不开爆冷气 06/22 21:56
53F:推 efun77000: 题外话,有的老人就不热啊都没流汗,没流汗才糟阿 06/22 21:56
54F:→ kuninaka: 没流汗是不是更容易中暑? 06/22 21:58
55F:→ kuninaka: 热衰竭很快就死耶 06/22 21:58
56F:推 wcc960: 节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让更多人因此热死 06/22 21:58
57F:→ wcc960: 人口减少=降低负荷=改善环境=拯救地球 06/22 21:59
58F:→ spfy: 我就是好几次热到头痛 睡不着== 06/22 22:00
59F:→ spfy: 如果是户外 热但是有空器流动还撑的住 室内又闷真的没办法 06/22 22:00
60F:→ wcc960: 没流汗才糟 所以前阵子东京巨蛋响应节能(?)调高空调温度 06/22 22:01
61F:→ kuninaka: 室内就车子把冷气关掉然後曝晒 06/22 22:01
62F:→ kuninaka: 真的会往生 06/22 22:01
63F:→ wcc960: 巨人队球员都穿长袖来刻意增加出汗 06/22 22:01
64F:→ wcc960: 想起来了 不是响应节能 是因应未来夏天酷热 06/22 22:02
65F:→ wcc960: 让球员更能适应户外比赛的高温 06/22 22:02
66F:→ adasin: 冷气开起来! 我就看欧洲人多爱环保 06/22 22:03
67F:→ adasin: 我估计欧洲人多半又会把锅扣给亚洲种太多稻米 06/22 22:05
68F:推 superxmax: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06/22 22:19
69F:→ spring60551: 现在欧美很多那种移动式冷气,滚轮推着走的或是挂在 06/22 22:36
70F:→ spring60551: 窗户插电就能吹的,怎麽可能真的不吹冷气 06/22 22:36
71F:推 Tsozuo: 他们欧洲足球联赛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几只北极熊 06/22 22:55
72F:→ Tsozuo: 了 再继续假掰== 06/22 22:55
73F:推 sniperex168: 室温35度居然是想着打电动XD,我31度就不行了 06/22 23: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