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望月要當愛國手遊棒打日本風格異環?
時間Mon Jun 22 19:32:42 2026
欸欸欸,啊那個究極手勒???
先不談愛國風、集美行銷,這遊戲一開始不是有究極手嗎,怎麼回爐重做後查無玩法,被
墮掉了?
只抓寵不行啦
未來前有籃原、中有伊莫、後有崩壞米可夢
假設望月只在中國開服,頭直接撞在洛克王國身上
瞬間生死不明
當然望月能在今年全世界公測上市當我沒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9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27964.A.2D9.html
1F:→ gaym19: 他只開中國服的瞬間就宣告死期了 異環開香檳 06/22 19:44
2F:推 s940255880: 只開中國服真的是把路走死了,正常這種不都想要文化 06/22 20:06
3F:→ s940255880: 輸出到外面嗎? 06/2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