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ion13272613 (虚虚打八八)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望月要当爱国手游棒打日本风格异环?
时间Mon Jun 22 19:32:42 2026
欸欸欸,啊那个究极手勒???
先不谈爱国风、集美行销,这游戏一开始不是有究极手吗,怎麽回炉重做後查无玩法,被
堕掉了?
只抓宠不行啦
未来前有篮原、中有伊莫、後有崩坏米可梦
假设望月只在中国开服,头直接撞在洛克王国身上
瞬间生死不明
当然望月能在今年全世界公测上市当我没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97.2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7964.A.2D9.html
1F:→ gaym19: 他只开中国服的瞬间就宣告死期了 异环开香槟 06/22 19:44
2F:推 s940255880: 只开中国服真的是把路走死了,正常这种不都想要文化 06/22 20:06
3F:→ s940255880: 输出到外面吗? 06/2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