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i.verb.tw/1l7ocS77.jpg
https://i.verb.tw/GAkX8GjH.jpg
理論上兩個是同一人 但原版桔梗死了 陶土復活版 但我怎麼感覺復活版桔梗還是樂勝阿籬 犬夜叉為啥會選阿籬啊== 你是犬夜叉你選阿籬還是桔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9.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25761.A.603.html
1F:推 Muilie: 桔梗有屍臭味,狗鼻子受不了 06/22 18:56
2F:推 diabolica: 珊瑚 06/22 18:56
3F:推 LOVEMS: 犬夜叉只是不敢喊我全都要而已 06/22 18:57
4F:→ sistar5566: 他跟桔梗沒做過嗎? 06/22 18:57
5F:推 swps40309: 奈落 06/22 18:57
6F:→ ARCHER2234: 你要屍體嗎?反正我不要 06/22 18:57
7F:推 gino0717: 菖蒲 特別騷 可惜是動畫原創 06/22 18:57
8F:推 maybeyeah: 小玲 06/22 18:57
9F:推 belucky: 全都要 跟犬一樣 06/22 18:57
10F:→ swps40309: 要什麼奈落都能捏給你 06/22 18:57
11F:→ swps40309: 桔梗那個是土吧,不算屍體了 06/22 18:58
12F:推 Muilie: 我選凌月仙姬 06/22 18:58
13F:→ nowingboy: 桔梗是阿籬整個上位版啊 06/22 18:58
14F:→ yezero: 他都打算要跟桔梗走了,只是被阻止了而已。 06/22 18:58
15F:→ ARCHER2234: 阿對,那不就飛機杯,更慘了 06/22 18:58
16F:→ owo0204: 桔梗不是屍體 是骨灰墓地陶土人偶吧 06/22 18:58
17F:→ Y1999: 嘟未成年犯法,嘟屍體也犯法 06/22 18:59
18F:→ dlam002: 選小玲是那麼想跟他哥哥PK嗎? 06/22 18:59
19F:→ James2005: 幸好沒人選雲母 06/22 18:59
20F:→ belucky: 能放棄任何一個都不是犬 犬的選擇很正常 06/22 18:59
21F:→ yezero: 有跟犬夜叉談情說愛記憶的還是桔梗。 06/22 18:59
22F:→ Adkoster747: 我要逆髮結羅 06/22 19:00
23F:推 PPTmilktea: 我兩個都可以 最好兩個都給我 謝謝 06/22 19:00
24F:推 zxm50191: TV板阿璃有時候讓人蠻煩躁的,聽說漫畫版不一樣 06/22 19:01
25F:推 Muilie: 已經沒有神樂幫了嗎 06/22 19:03
26F:→ BOARAY: 當然選傑哥 06/22 19:03
27F:→ BOARAY: 桔梗啦幹 06/22 19:03
28F:推 ookiniSN9: 單論外型選桔梗 06/22 19:03
29F:推 LipaCat5566: 神無幫才棒 06/22 19:04
30F:推 LOVEMS: 神樂感覺跟殺生丸比較有情愫吧; 06/22 19:04
31F:→ ARCHER2234: 也可以選哥哥啊 06/22 19:04
32F:→ ezlifee1140: 26樓笑死 06/22 19:05
33F:推 sistar5566: 殺生丸沒辦法選神樂 雖然神樂的奶很棒 但奈落臭臭 06/22 19:05
34F:→ sistar5566: 狗鼻受不了 06/22 19:06
35F:推 ymsc30102: 神樂對殺生丸來說太臭了 06/22 19:06
36F:推 feena0717: 阿籬其實也很不錯,桔梗活的很頂,兩個都要 06/22 19:06
37F:推 PPTmilktea: 26F誠實推 06/22 19:07
38F:→ owo0204: 死的桔梗比活的頂吧 呆呆的 06/22 19:08
39F:推 CCNK: 裏陶婆婆捏的骨灰公仔 06/22 19:09
40F:推 Tads: 你要上人偶還是上真人? 06/22 19:11
41F:推 Haruna1998: 26樓懂選 06/22 19:11
42F:推 serding: 珊瑚 06/22 19:13
43F:推 QoGIVoQ: 活的桔梗太香 06/22 19:13
44F:推 sistar5566: 選楓婆婆啦 06/22 19:13
45F:→ sistar5566: 桔梗死掉 狗狗應該歸屬於妹妹楓婆婆 06/22 19:15
46F:推 toff887: 要確定陶土人可以督下去 06/22 19:16
47F:噓 yman: 選了你又不給我 06/22 19:16
48F:推 usoko: 桔梗就是土啊 有什麼好選的 06/22 19:17
49F:推 gn01988902: 珊瑚+1 06/22 19:17
50F:推 gonoken: 桔梗 不會懷孕! 06/22 19:18
51F:→ gonoken: 26樓太衝動了 笑鼠XDD 06/22 19:19
52F:推 suhaw: 我是珊瑚派的 06/22 19:21
53F:推 JUSTMYSUN: 26樓... 06/22 19:21
54F:推 jpnldvh: 桔梗啊 重女meta超前時代20年 06/22 19:21
55F:推 gox1117: 桔梗屌打== 06/22 19:22
56F:噓 minagoroshi: 全都要 06/22 19:23
57F:推 ymsc30102: 殺生丸早點找到犬夜叉那小楓就會被撿走了 06/22 19:24
58F:推 Iamhungry37: 珊瑚 06/22 19:26
59F:推 abcde79961a: 26樓真男人 06/22 19:27
60F:推 ap1459777123: 記得還有雲母派的 06/22 19:30
61F:推 fgh81113: 傑哥:不要啊 06/22 19:32
62F:→ wzmildf: 我只記得阿璃有夠煩 06/22 19:34
63F:推 h60414: 未看先猜沒人選阿離 06/22 19:35
64F:推 mysterious21: 26樓很會喔 06/22 19:36
65F:推 EvilKnight: 26樓很勇喔 06/22 19:37
66F:→ Xpwa563704ju: 阿籬吧,我會好好送桔梗走 06/22 19:39
67F:推 foxtails: 這邊應該沒有暗黑戀屍狂吧 應該沒有吧? 06/22 19:40
68F:推 alucard6310: 動畫還漫畫?動畫版桔梗,漫畫版阿籬勝算高點,動畫 06/22 19:43
69F:→ alucard6310: 桔梗挺凶的...阿籬屬於有點天然呆的型。 06/22 19:43
70F:→ alucard6310: 以前不懂動畫版被噴的原因,看過漫畫就懂了,阿籬性 06/22 19:44
71F:→ alucard6310: 格被改到很莫名。 06/22 19:44
72F:→ alucard6310: 犬夜叉漫畫從沒說過都要這句話 06/22 19:45
73F:→ katanakiller: 桔梗只是泥人偶 阿籬是熱的 06/22 19:49
74F:推 n0029480300: 阿籬 桔梗有夠麻煩 06/22 19:51
75F:推 avans: 26樓 勇! 06/22 19:53
76F:推 a33071201: 楓婆婆 巨乳 06/22 19:55
77F:推 Cuchulainn: 26F 順從你的渴望 06/22 19:59
78F:→ Cuchulainn: 22F 懂 06/22 20:00
79F:推 lionsDuDu: 當然是桔梗 06/22 20:04
80F:推 geneaven: 不老不死永遠盛世美顏跟會老死將來要你當長照的自己選 06/22 20:08
81F:→ s2500205: 26樓真的很勇喔 06/22 20:09
82F:推 Hifumi1023: 全都要 06/22 20:15
83F:推 KAGOD: 26樓https://i.verb.tw/Hfs6iiNJ.jpg 06/22 20:16
84F:推 pauljet: 當然選小鈴 暴力女跟自戀女去百合 06/22 20:26
85F:→ Luciferspear: 他有得選嗎 06/22 20:26
86F:推 SYUAN0301: 桔梗啊== 06/22 20:30
87F:推 ZhiXian: 殺生丸不選神樂不是因為too old嗎 06/22 20:32
88F:→ ZhiXian: 阿籬蠻多人討厭的吧 秒選桔梗 06/22 20:32
89F:推 huatou: 26樓太誠實了 06/22 20:36
90F:推 tmwolf: 阿籬啦 06/22 20:37
91F:推 ymsc30102: 神樂嚴格來說不到1歲哦 06/22 20:44
92F:推 tk13os: 桔梗 06/22 20:49
93F:推 aa429: 26樓... 06/22 20:53
94F:推 brian3639: 理論上都是幹同一個人 06/22 20:54
95F:推 alucard6310: 阿籬是被動畫迫害= = 06/22 20:56
96F:推 pptt09333: 嚴格來說同一個人 06/22 21:02
97F:推 kimicino: 漫畫阿籬動畫桔梗 06/22 21:03
98F:推 charliehao: 桔梗性格+阿籬肉體,可惜沒法奪舍qq 06/22 21:10
99F:噓 asd0230zx: 阿離國中生 讓他國中生 06/22 21:38
100F:→ asgardgogo: 黏土沒彈性又乾 06/22 21:44
101F:推 baruandway: 漫畫版犬夜叉態度就是我全都要 只是後來桔梗被發便當 06/22 21:53
102F:→ baruandway: 而已 06/22 21:53
103F:推 theevilM: 其實漫畫版的阿籬跟動畫版差很大,去看漫畫才能感覺到阿 06/22 22:10
104F:→ theevilM: 籬跟桔梗的相似處 06/22 22:10
105F:推 k6114520: 推26f笑死 06/22 22:37
106F:噓 minagoroshi: 討厭阿籬的人應該都只有看動畫 06/22 22:38
107F:推 NaNaSe88: 100%桔梗 06/22 23:04
108F:推 ageminis: https://i.imgur.com/NhhrRDe.jpg 06/22 23:28
109F:→ ageminis: 本體是個紅色梳子 06/22 23:29
110F:→ derekjj: 楓婆婆 06/22 23:42
111F:→ iampig951753: 桔梗沒吵架的話根本沒阿籬的事 06/22 23:45
112F:推 tiaushiwan: 桔梗屌打 06/23 00:28
113F:推 Oxyuranus: 26樓厲害喔 06/23 00: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