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o0204 (灵感咕哩咕哩娃恰灵感菇)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如果你是犬夜叉你选阿篱还是桔梗
时间Mon Jun 22 18:55:58 2026
https://i.verb.tw/1l7ocS77.jpg
https://i.verb.tw/GAkX8GjH.jpg
理论上两个是同一人
但原版桔梗死了 陶土复活版
但我怎麽感觉复活版桔梗还是乐胜阿篱
犬夜叉为啥会选阿篱啊==
你是犬夜叉你选阿篱还是桔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9.2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5761.A.603.html
1F:推 Muilie: 桔梗有屍臭味,狗鼻子受不了 06/22 18:56
2F:推 diabolica: 珊瑚 06/22 18:56
3F:推 LOVEMS: 犬夜叉只是不敢喊我全都要而已 06/22 18:57
4F:→ sistar5566: 他跟桔梗没做过吗? 06/22 18:57
5F:推 swps40309: 奈落 06/22 18:57
6F:→ ARCHER2234: 你要屍体吗?反正我不要 06/22 18:57
7F:推 gino0717: 菖蒲 特别骚 可惜是动画原创 06/22 18:57
8F:推 maybeyeah: 小玲 06/22 18:57
9F:推 belucky: 全都要 跟犬一样 06/22 18:57
10F:→ swps40309: 要什麽奈落都能捏给你 06/22 18:57
11F:→ swps40309: 桔梗那个是土吧,不算屍体了 06/22 18:58
12F:推 Muilie: 我选凌月仙姬 06/22 18:58
13F:→ nowingboy: 桔梗是阿篱整个上位版啊 06/22 18:58
14F:→ yezero: 他都打算要跟桔梗走了,只是被阻止了而已。 06/22 18:58
15F:→ ARCHER2234: 阿对,那不就飞机杯,更惨了 06/22 18:58
16F:→ owo0204: 桔梗不是屍体 是骨灰墓地陶土人偶吧 06/22 18:58
17F:→ Y1999: 嘟未成年犯法,嘟屍体也犯法 06/22 18:59
18F:→ dlam002: 选小玲是那麽想跟他哥哥PK吗? 06/22 18:59
19F:→ James2005: 幸好没人选云母 06/22 18:59
20F:→ belucky: 能放弃任何一个都不是犬 犬的选择很正常 06/22 18:59
21F:→ yezero: 有跟犬夜叉谈情说爱记忆的还是桔梗。 06/22 18:59
22F:→ Adkoster747: 我要逆发结罗 06/22 19:00
23F:推 PPTmilktea: 我两个都可以 最好两个都给我 谢谢 06/22 19:00
24F:推 zxm50191: TV板阿璃有时候让人蛮烦躁的,听说漫画版不一样 06/22 19:01
25F:推 Muilie: 已经没有神乐帮了吗 06/22 19:03
26F:→ BOARAY: 当然选杰哥 06/22 19:03
27F:→ BOARAY: 桔梗啦干 06/22 19:03
28F:推 ookiniSN9: 单论外型选桔梗 06/22 19:03
29F:推 LipaCat5566: 神无帮才棒 06/22 19:04
30F:推 LOVEMS: 神乐感觉跟杀生丸比较有情愫吧; 06/22 19:04
31F:→ ARCHER2234: 也可以选哥哥啊 06/22 19:04
32F:→ ezlifee1140: 26楼笑死 06/22 19:05
33F:推 sistar5566: 杀生丸没办法选神乐 虽然神乐的奶很棒 但奈落臭臭 06/22 19:05
34F:→ sistar5566: 狗鼻受不了 06/22 19:06
35F:推 ymsc30102: 神乐对杀生丸来说太臭了 06/22 19:06
36F:推 feena0717: 阿篱其实也很不错,桔梗活的很顶,两个都要 06/22 19:06
37F:推 PPTmilktea: 26F诚实推 06/22 19:07
38F:→ owo0204: 死的桔梗比活的顶吧 呆呆的 06/22 19:08
39F:推 CCNK: 里陶婆婆捏的骨灰公仔 06/22 19:09
40F:推 Tads: 你要上人偶还是上真人? 06/22 19:11
41F:推 Haruna1998: 26楼懂选 06/22 19:11
42F:推 serding: 珊瑚 06/22 19:13
43F:推 QoGIVoQ: 活的桔梗太香 06/22 19:13
44F:推 sistar5566: 选枫婆婆啦 06/22 19:13
45F:→ sistar5566: 桔梗死掉 狗狗应该归属於妹妹枫婆婆 06/22 19:15
46F:推 toff887: 要确定陶土人可以督下去 06/22 19:16
47F:嘘 yman: 选了你又不给我 06/22 19:16
48F:推 usoko: 桔梗就是土啊 有什麽好选的 06/22 19:17
49F:推 gn01988902: 珊瑚+1 06/22 19:17
50F:推 gonoken: 桔梗 不会怀孕! 06/22 19:18
51F:→ gonoken: 26楼太冲动了 笑鼠XDD 06/22 19:19
52F:推 suhaw: 我是珊瑚派的 06/22 19:21
53F:推 JUSTMYSUN: 26楼... 06/22 19:21
54F:推 jpnldvh: 桔梗啊 重女meta超前时代20年 06/22 19:21
55F:推 gox1117: 桔梗屌打== 06/22 19:22
56F:嘘 minagoroshi: 全都要 06/22 19:23
57F:推 ymsc30102: 杀生丸早点找到犬夜叉那小枫就会被捡走了 06/22 19:24
58F:推 Iamhungry37: 珊瑚 06/22 19:26
59F:推 abcde79961a: 26楼真男人 06/22 19:27
60F:推 ap1459777123: 记得还有云母派的 06/22 19:30
61F:推 fgh81113: 杰哥:不要啊 06/22 19:32
62F:→ wzmildf: 我只记得阿璃有够烦 06/22 19:34
63F:推 h60414: 未看先猜没人选阿离 06/22 19:35
64F:推 mysterious21: 26楼很会喔 06/22 19:36
65F:推 EvilKnight: 26楼很勇喔 06/22 19:37
66F:→ Xpwa563704ju: 阿篱吧,我会好好送桔梗走 06/22 19:39
67F:推 foxtails: 这边应该没有暗黑恋屍狂吧 应该没有吧? 06/22 19:40
68F:推 alucard6310: 动画还漫画?动画版桔梗,漫画版阿篱胜算高点,动画 06/22 19:43
69F:→ alucard6310: 桔梗挺凶的...阿篱属於有点天然呆的型。 06/22 19:43
70F:→ alucard6310: 以前不懂动画版被喷的原因,看过漫画就懂了,阿篱性 06/22 19:44
71F:→ alucard6310: 格被改到很莫名。 06/22 19:44
72F:→ alucard6310: 犬夜叉漫画从没说过都要这句话 06/22 19:45
73F:→ katanakiller: 桔梗只是泥人偶 阿篱是热的 06/22 19:49
74F:推 n0029480300: 阿篱 桔梗有够麻烦 06/22 19:51
75F:推 avans: 26楼 勇! 06/22 19:53
76F:推 a33071201: 枫婆婆 巨乳 06/22 19:55
77F:推 Cuchulainn: 26F 顺从你的渴望 06/22 19:59
78F:→ Cuchulainn: 22F 懂 06/22 20:00
79F:推 lionsDuDu: 当然是桔梗 06/22 20:04
80F:推 geneaven: 不老不死永远盛世美颜跟会老死将来要你当长照的自己选 06/22 20:08
81F:→ s2500205: 26楼真的很勇喔 06/22 20:09
82F:推 Hifumi1023: 全都要 06/22 20:15
84F:推 pauljet: 当然选小铃 暴力女跟自恋女去百合 06/22 20:26
85F:→ Luciferspear: 他有得选吗 06/22 20:26
86F:推 SYUAN0301: 桔梗啊== 06/22 20:30
87F:推 ZhiXian: 杀生丸不选神乐不是因为too old吗 06/22 20:32
88F:→ ZhiXian: 阿篱蛮多人讨厌的吧 秒选桔梗 06/22 20:32
89F:推 huatou: 26楼太诚实了 06/22 20:36
90F:推 tmwolf: 阿篱啦 06/22 20:37
91F:推 ymsc30102: 神乐严格来说不到1岁哦 06/22 20:44
92F:推 tk13os: 桔梗 06/22 20:49
93F:推 aa429: 26楼... 06/22 20:53
94F:推 brian3639: 理论上都是干同一个人 06/22 20:54
95F:推 alucard6310: 阿篱是被动画迫害= = 06/22 20:56
96F:推 pptt09333: 严格来说同一个人 06/22 21:02
97F:推 kimicino: 漫画阿篱动画桔梗 06/22 21:03
98F:推 charliehao: 桔梗性格+阿篱肉体,可惜没法夺舍qq 06/22 21:10
99F:嘘 asd0230zx: 阿离国中生 让他国中生 06/22 21:38
100F:→ asgardgogo: 黏土没弹性又乾 06/22 21:44
101F:推 baruandway: 漫画版犬夜叉态度就是我全都要 只是後来桔梗被发便当 06/22 21:53
102F:→ baruandway: 而已 06/22 21:53
103F:推 theevilM: 其实漫画版的阿篱跟动画版差很大,去看漫画才能感觉到阿 06/22 22:10
104F:→ theevilM: 篱跟桔梗的相似处 06/22 22:10
105F:推 k6114520: 推26f笑死 06/22 22:37
106F:嘘 minagoroshi: 讨厌阿篱的人应该都只有看动画 06/22 22:38
107F:推 NaNaSe88: 100%桔梗 06/22 23:04
109F:→ ageminis: 本体是个红色梳子 06/22 23:29
110F:→ derekjj: 枫婆婆 06/22 23:42
111F:→ iampig951753: 桔梗没吵架的话根本没阿篱的事 06/22 23:45
112F:推 tiaushiwan: 桔梗屌打 06/23 00:28
113F:推 Oxyuranus: 26楼厉害喔 06/2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