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0717 (gino0717)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以前迪士尼動畫電影中文歌是不是超強
時間Mon Jun 22 18:55:23 2026
= =
自從我拿到沙薩比全套套裝跟執法者之後
我的傭兵衝上去我都會跟著唱
野蠻人 野蠻人 野蠻不講道理
把他趕走吧
它們不像我們 野蠻不講道理 讓我們~一起~對抗~~燈楞燈愣~~~
除了野蠻人之歌外
我也很喜歡肥子貴族畫大餅之歌
寶藏~張開眼睛就是寶藏~~
一邊跟莊邁斯對唱 呈現出一個想爬山一個想賺錢的對比
不過這個在網路上幾乎很難找到
大家都只想聽寶嘉康地唱歌
明明肥子貴族歌喉也很不錯的
風中奇緣好像是迪士尼的字典裡沒打算真人化的電影
是因為NTR的關係嗎
= =
= =
※ 引述《alucard6310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之銘言:
: 是這樣
: 以前迪士尼的動畫電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
: 最近在同學家看完《花木蘭》
: 那首男子漢真的超好聽
: 然後《泰山》的兩個世界也超神
: 《阿拉丁》神燈精靈的像我這樣的朋友也是神
: 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25726.A.177.html
1F:→ BOARAY: 等等這是什麼歌 06/22 19:03
2F:→ tv1239: 風中奇緣的野蠻人 06/22 19:05
3F:→ ARCHER2234: 不是吧,英文歌更強,中文大概八成英文的水準 06/22 19:05
4F:→ tv1239: 另外風中奇緣應該是因為本身的歷史因素有點爭議吧? 06/22 19:05
5F:→ BOARAY: 已經有年齡代購了嗎 06/22 19:11
6F:推 starboarder: 風中奇緣畫面超美 06/22 19:13
7F:推 missyoutoday: 最強的應該是男子漢 06/22 20:10
8F:推 feedback: 我居然還能跟著唱野蠻人、野蠻人、野蠻不講道理XD 06/2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