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o0717 (gino0717)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以前迪士尼动画电影中文歌是不是超强
时间Mon Jun 22 18:55:23 2026
= =
自从我拿到沙萨比全套套装跟执法者之後
我的佣兵冲上去我都会跟着唱
野蛮人 野蛮人 野蛮不讲道理
把他赶走吧
它们不像我们 野蛮不讲道理 让我们~一起~对抗~~灯楞灯愣~~~
除了野蛮人之歌外
我也很喜欢肥子贵族画大饼之歌
宝藏~张开眼睛就是宝藏~~
一边跟庄迈斯对唱 呈现出一个想爬山一个想赚钱的对比
不过这个在网路上几乎很难找到
大家都只想听宝嘉康地唱歌
明明肥子贵族歌喉也很不错的
风中奇缘好像是迪士尼的字典里没打算真人化的电影
是因为NTR的关系吗
= =
= =
※ 引述《alucard6310 (人生只为漫画而活)》之铭言:
: 是这样
: 以前迪士尼的动画电影歌曲都或多或少有中文化
: 最近在同学家看完《花木兰》
: 那首男子汉真的超好听
: 然後《泰山》的两个世界也超神
: 《阿拉丁》神灯精灵的像我这样的朋友也是神
: 各位有没有什麽推荐或印象很深的迪士尼中文翻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60.2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5726.A.177.html
1F:→ BOARAY: 等等这是什麽歌 06/22 19:03
2F:→ tv1239: 风中奇缘的野蛮人 06/22 19:05
3F:→ ARCHER2234: 不是吧,英文歌更强,中文大概八成英文的水准 06/22 19:05
4F:→ tv1239: 另外风中奇缘应该是因为本身的历史因素有点争议吧? 06/22 19:05
5F:→ BOARAY: 已经有年龄代购了吗 06/22 19:11
6F:推 starboarder: 风中奇缘画面超美 06/22 19:13
7F:推 missyoutoday: 最强的应该是男子汉 06/22 20:10
8F:推 feedback: 我居然还能跟着唱野蛮人、野蛮人、野蛮不讲道理XD 06/2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