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123 (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犬夜叉的阿籬 臂力算很強了吧?
時間Mon Jun 22 18:10:35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7CutOru0
官方前幾天配合活動,將犬夜叉動畫片頭曲之一,
也就是V6的歌曲「CHANGE THE WORLD」在YT頻道限定公開。
然後我在回味重看的時候,注意到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s0QkPJY.jpg
就是阿籬可以單手在犬夜叉騰空的情況下抓住他,
https://i.meee.com.tw/FH7WLJk.jpg
然後身體重心很穩面不改色。
我去維基查犬夜叉的體重是67.1公斤,
阿籬以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來說,這握力、臂力、核心肌群那些算很強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3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23038.A.FC6.html
1F:推 runedcross: 蛤 只有 67公斤 真假 06/22 18:13
2F:→ zsp9081a: 人家射箭的吧 06/22 18:14
3F:推 nahsnib: 能拉弓的你以為點敏捷喔,力量要先點到定位欸 06/22 18:18
4F:推 sistar5566: 冥加爺爺偷拉 06/22 18:18
5F:→ James2005: 雲母最累吧 06/22 18:18
6F:推 ymsc30102: 雲母比較厲害 皮被JK+67kg=100+kg的重量扯還完全無感 06/22 18:19
7F:推 duelaylomo: 練射箭力量都要好吧?而且還是傳統弓,不是現代省力版 06/22 18:20
8F:→ sistar5566: 雲母:我周圍有生物力場啦 06/22 18:20
9F:推 moonlind: 你要不要看一下阿籬那把弓的大小,推算她的臂力? 06/22 18:24
10F:推 vhik4596: 她拉傳統弓能拉滿弦手還不會抖耶,這個臂力應該可以把 06/22 18:25
11F:→ vhik4596: 犬當風箏甩 06/22 18:25
12F:推 awenracious: 能拉滿弓的臂力耶 那個成年男性都不好拉了 06/22 18:26
13F:推 feedback: 笑死,正常狀況應該被拉下去而不是把人拉上來XD 06/22 18:26
14F:推 moonlind: 原來是肌肉女 06/22 18:30
15F:推 whitekyubi: 你以為射箭的臂力能多小? 06/22 18:32
16F:推 jeff666: 對欸以前都沒想過這問題 不過能在戰國時代到處打架本來就 06/22 18:53
17F:→ jeff666: 不弱吧 06/22 18:53
18F:→ teddy: 雲母載重物是他的能力吧 06/22 19:07
19F:→ usoko: 說什麼雲母載重物很厲害 人家沒翅膀在天上飛耶 搞錯重點了 06/22 19:08
20F:推 reader2714: 但射箭其實是靠背肌不是手臂w 06/22 19:08
21F:推 usoko: 拉人的力氣也是靠擴背肌啊 06/22 19:10
22F:推 Howardyu: 能拉傳統弓 力量不會差好嗎 06/22 19:26
23F:→ Pep5iC05893: 弓箭是抑制器 06/22 19:26
24F:推 a8312116: 67公斤啞鈴單臂划船我們離姐都是做組的 06/22 19:29
25F:推 feketerigo15: 人家可是射箭滴 06/22 19:44
26F:推 s2500205: 能拉滿戰國時代的古老弓弦,力量還真的不會太差 06/22 20:11
27F:推 highwayshih: 能拉弓的力量不會弱欸 06/22 21:25
28F:推 Satomisan: 雲母就是妖怪 載一堆人有很奇怪嗎 06/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