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123 (跟着乡民进来看热闹的)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犬夜叉的阿篱 臂力算很强了吧?
时间Mon Jun 22 18:10:35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7CutOru0
官方前几天配合活动,将犬夜叉动画片头曲之一,
也就是V6的歌曲「CHANGE THE WORLD」在YT频道限定公开。
然後我在回味重看的时候,注意到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s0QkPJY.jpg
就是阿篱可以单手在犬夜叉腾空的情况下抓住他,
https://i.meee.com.tw/FH7WLJk.jpg
然後身体重心很稳面不改色。
我去维基查犬夜叉的体重是67.1公斤,
阿篱以国中三年级的女学生来说,这握力、臂力、核心肌群那些算很强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13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3038.A.FC6.html
1F:推 runedcross: 蛤 只有 67公斤 真假 06/22 18:13
2F:→ zsp9081a: 人家射箭的吧 06/22 18:14
3F:推 nahsnib: 能拉弓的你以为点敏捷喔,力量要先点到定位欸 06/22 18:18
4F:推 sistar5566: 冥加爷爷偷拉 06/22 18:18
5F:→ James2005: 云母最累吧 06/22 18:18
6F:推 ymsc30102: 云母比较厉害 皮被JK+67kg=100+kg的重量扯还完全无感 06/22 18:19
7F:推 duelaylomo: 练射箭力量都要好吧?而且还是传统弓,不是现代省力版 06/22 18:20
8F:→ sistar5566: 云母:我周围有生物力场啦 06/22 18:20
9F:推 moonlind: 你要不要看一下阿篱那把弓的大小,推算她的臂力? 06/22 18:24
10F:推 vhik4596: 她拉传统弓能拉满弦手还不会抖耶,这个臂力应该可以把 06/22 18:25
11F:→ vhik4596: 犬当风筝甩 06/22 18:25
12F:推 awenracious: 能拉满弓的臂力耶 那个成年男性都不好拉了 06/22 18:26
13F:推 feedback: 笑死,正常状况应该被拉下去而不是把人拉上来XD 06/22 18:26
14F:推 moonlind: 原来是肌肉女 06/22 18:30
15F:推 whitekyubi: 你以为射箭的臂力能多小? 06/22 18:32
16F:推 jeff666: 对欸以前都没想过这问题 不过能在战国时代到处打架本来就 06/22 18:53
17F:→ jeff666: 不弱吧 06/22 18:53
18F:→ teddy: 云母载重物是他的能力吧 06/22 19:07
19F:→ usoko: 说什麽云母载重物很厉害 人家没翅膀在天上飞耶 搞错重点了 06/22 19:08
20F:推 reader2714: 但射箭其实是靠背肌不是手臂w 06/22 19:08
21F:推 usoko: 拉人的力气也是靠扩背肌啊 06/22 19:10
22F:推 Howardyu: 能拉传统弓 力量不会差好吗 06/22 19:26
23F:→ Pep5iC05893: 弓箭是抑制器 06/22 19:26
24F:推 a8312116: 67公斤哑铃单臂划船我们离姐都是做组的 06/22 19:29
25F:推 feketerigo15: 人家可是射箭滴 06/22 19:44
26F:推 s2500205: 能拉满战国时代的古老弓弦,力量还真的不会太差 06/22 20:11
27F:推 highwayshih: 能拉弓的力量不会弱欸 06/22 21:25
28F:推 Satomisan: 云母就是妖怪 载一堆人有很奇怪吗 06/2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