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stermimic (漫天飛雪)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遊戲參戰啊?
時間Mon Jun 22 17:53:15 2026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21997.A.4AC.html
1F:推 laigeorge89: 就剛好遇到萬代家機最低潮啊 06/22 17:54
2F:→ error405: 不知dust是啥>google圖>嗯懂了 06/22 17:55
3F:推 Wooctor: 看標題還以為是dust horizion那本 06/22 18:00
4F:推 Seventhsky: 沒辦法 GHOST幽靈之光開起來多帥 DUST的船錨就普通 06/22 18:01
8F:→ monstermimic: 船錨武器不錯吧? 06/22 18:07
9F:→ monstermimic: 當對戰遊戲格鬥機很適合啊? 06/22 18:07
10F:→ sezna: 因為長得更拼裝 幽靈之光開起來全身火就是帥一百倍 06/22 18:09
11F:推 aerysky: 不夠帥 06/22 18:17
12F:推 SYD72: 就不帥 06/22 18:19
13F:推 sasakihiroto: 醜啊 06/22 18:19
14F:推 itohchen: 不夠帥 06/22 18:28
15F:推 wxi: 幽靈之光屌打。另外為了捧Dust主角,削馮特不能忍 06/22 20:53
16F:推 windqqr: Dust 賣相真的不好 06/22 21:50
17F:推 Posaune: 龍蝦就賣相不好 06/23 01:04
18F:→ SCLPAL: 不喜歡外觀lol 06/23 01:29
19F:→ viper9709: Phantom很帥+1 06/2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