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stermimic (漫天飞雪)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钢弹DUST为什麽都没有游戏参战啊?
时间Mon Jun 22 17:53:15 2026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疑惑,为什麽钢弹ghost能有机体参战,但dust出这麽久了,都没有游戏
参战?
不论是GVSG还是永恒或钢弹争锋之类的,好像最多就让海盗钢弹X0全覆式和鬼魂钢弹参战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让幻影出战,改装後的鬼魂钢弹也没出场机会.
为什这些游戏没让DUST机体出场啊?
连aoz这些甚至D钢弹都有过游戏出场了,为什麽DUST到现在星海恶盗连载却连主角机都没游
戏出场机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20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1997.A.4AC.html
1F:推 laigeorge89: 就刚好遇到万代家机最低潮啊 06/22 17:54
2F:→ error405: 不知dust是啥>google图>嗯懂了 06/22 17:55
3F:推 Wooctor: 看标题还以为是dust horizion那本 06/22 18:00
4F:推 Seventhsky: 没办法 GHOST幽灵之光开起来多帅 DUST的船锚就普通 06/22 18:01
8F:→ monstermimic: 船锚武器不错吧? 06/22 18:07
9F:→ monstermimic: 当对战游戏格斗机很适合啊? 06/22 18:07
10F:→ sezna: 因为长得更拼装 幽灵之光开起来全身火就是帅一百倍 06/22 18:09
11F:推 aerysky: 不够帅 06/22 18:17
12F:推 SYD72: 就不帅 06/22 18:19
13F:推 sasakihiroto: 丑啊 06/22 18:19
14F:推 itohchen: 不够帅 06/22 18:28
15F:推 wxi: 幽灵之光屌打。另外为了捧Dust主角,削冯特不能忍 06/22 20:53
16F:推 windqqr: Dust 卖相真的不好 06/22 21:50
17F:推 Posaune: 龙虾就卖相不好 06/23 01:04
18F:→ SCLPAL: 不喜欢外观lol 06/23 01:29
19F:→ viper9709: Phantom很帅+1 06/2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