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suyuki118 (勝之・改)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犬夜叉 七人幫有潮過嗎?
時間Mon Jun 22 17:03:20 2026
如題
說到數字團體 犬夜叉也有一個:七人幫
https://i.meee.com.tw/Sky4EqI.webp
犬夜叉中後期才出現的反派團體
雖然是一群死人
但有奈落幫忙 跟四魂之玉碎片的加持
還是讓犬夜叉苦戰過
這個七人幫有潮過嗎?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夠讚!
https://imgur.com/U8Ejeh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43.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19004.A.A9D.html
1F:推 swps40309: 印象快半數是自己人內鬥掉的XD 06/22 17:04
2F:推 comicreader: 這個內鬥心路歷程很精彩,老大壓榨其他人,其他人 06/22 17:05
3F:→ James2005: 取名幫就注定不會潮了 06/22 17:05
4F:推 QoGIVoQ: 老大還滿帥的 其他人只是拖戲 06/22 17:05
5F:→ QoGIVoQ: 桔梗走過來就超渡了 06/22 17:05
6F:→ comicreader: 找機會暗幹東西,老大也知道,然後有人天然呆老大說 06/22 17:06
7F:→ comicreader: 的我照辦被老大說只有你對我好,都是一團的小圈圈 06/22 17:06
8F:→ NemoWu: 少數幾個潮指數還OK 不過有幾個大幅拉低平均值 06/22 17:07
9F:推 swps40309: 潮的只有老大+1 06/22 17:07
10F:→ Adkoster747: 一個精分障、一個人妖、一個反骨、二個傻大個、一個 06/22 17:07
11F:→ Adkoster747: 沒卵用、一個自大狂 06/22 17:07
12F:→ swps40309: 然後戰力也不行啊 06/22 17:07
13F:推 u950027: 有妹子 可以了 06/22 17:07
14F:→ swps40309: 大部分靠陰 06/22 17:07
15F:→ comicreader: 超多,本來說要在這篇結尾,開始奈洛死不去,傳聞 06/22 17:07
16F:→ comicreader: 編輯去跪高橋不要完結應該就是這邊發生的吧 06/22 17:08
17F:推 abcde79961a: 蠻骨跟他的快樂夥伴,頂多加上人妖蛇骨跟背骨煉骨 06/22 17:08
18F:推 d125383957: 蠻骨滿潮的吧 06/22 17:10
19F:推 yankeefat: 哪有妹子 全是男的 06/22 17:11
20F:推 LouisLEE: 老大很潮,其它soso 06/22 17:13
21F:推 u950027: 居然是男的?挖勒 誤會了將近20幾年 06/22 17:13
22F:推 derek921212: 蛇骨? 那是偽娘w 06/22 17:13
23F:推 yankeefat: 蠻骨的大鉾滿帥的 06/22 17:13
24F:→ c610457: 可是蠻骨的武器賣了他 06/22 17:14
25F:→ yankeefat: 不過動畫莫名讓它變成妖刀結果反而被反殺 06/22 17:14
26F:→ c610457: 被練成妖刀之後反而被反殺 06/22 17:15
27F:推 idatenjump: 記得只有蛇骨比較衷心,其他都內鬥鬥掉了 06/22 17:15
28F:推 pptt09333: 在主題曲跟犬夜叉互擊的鏡頭很潮 06/22 17:15
29F:→ gama: 蠻骨很潮,其他炮灰 06/22 17:16
30F:→ idatenjump: 忠心才對 06/22 17:16
31F:推 u950027: 以前太年輕 看到有露腿的就舔 舔到為娘了 06/22 17:17
32F:→ idatenjump: 然後裡面有個人是杉田智和配音( 06/22 17:17
33F:推 kissung: ~~~大概是江南七怪の等級~~~ 06/22 17:18
34F:→ OrangePest: 除了老大其他人都沒有什麼潮度 06/22 17:19
35F:推 juicelover: 背骨仔最爛 06/22 17:20
36F:推 yankeefat: 最爛的應該是用毒的那個吧 06/22 17:23
37F:→ ga839429: Op超好聽 06/22 17:23
38F:推 SoongTsai: 蠻骨真的很帥 06/22 17:23
39F:噓 minagoroshi: 雜魚團 06/22 17:27
40F:推 Lupin97: 白靈山篇章不錯 06/22 17:27
41F:推 feedback: OP很棒,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喜歡殺生丸跳起來那一幕XD 06/22 17:34
42F:推 usoko: 老大比較潮 左右兩個很煩 人妖有點戲 其他都雜魚 06/22 17:35
43F:→ usoko: 還不如把老大捧成邪惡版的鋼牙 早點把其他六人送走 06/22 17:36
44F:→ usoko: 然後拉長老大的戲份 不然實在可惜了老大的人設 06/22 17:36
45F:推 youzen1226: 蛇骨很萌啊 06/22 17:39
46F:推 saintlin: 蠻骨強啊,人類身體就能屠妖屠爽。但竟然還是會被人類軍 06/22 17:41
47F:→ saintlin: 隊收掉 06/22 17:41
48F:推 vltw5v: 老大帥 其他就算了吧都雜魚 06/22 17:43
49F:推 devan35783: 殺一千人一千妖鑄成的妖刀,啊嘶 06/22 17:46
50F:推 labich: 蠻骨動畫跟漫畫的輸法差滿多的,漫畫是白刃戰輸給犬夜叉 06/22 18:00
51F:推 Justapig: 蠻蛇這兩個很潮 06/22 18:09
52F:推 YoruHentai: 蠻骨超帥,以前很喜歡那把大刀 06/22 18:15
53F:推 wugucc029: 骨字輩 喜歡蛇骨跟烏爾家特 06/22 18:19
54F:推 super1937: 這段主題曲蠻有印象的 06/22 18:20
55F:推 alpho: OP很好聽 06/22 18:23
56F:推 qwert438: 讓犬夜叉苦戰是什麼很潮的成就嗎 06/22 18:35
57F:推 lovechen129: 歌很讚 06/22 19:07
58F:推 s1457580: op很好聽+1 06/22 19:14
59F:推 cieloli: 這段感覺是劇情高光了,動畫當初看得很爽 06/22 19:25
60F:推 chen2625: 我當時也覺得七人幫篇像打奈落前的準Boss篇了,沒 06/22 19:29
61F:→ chen2625: 想到後面又繼續生,我好像就是七人幫篇後再幾本單 06/22 19:29
62F:→ chen2625: 行就懶得追,直到動畫出完結篇 06/22 19:29
63F:推 pptt09333: 犬夜叉系列的音樂都超強的 06/22 19:53
64F:推 Valevale: 對睡骨和桔梗的互動蠻有感觸的 兩個活不活死不死的人 06/2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