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suyuki118 (胜之・改)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犬夜叉 七人帮有潮过吗?
时间Mon Jun 22 17:03:20 2026
如题
说到数字团体 犬夜叉也有一个:七人帮
https://i.meee.com.tw/Sky4EqI.webp
犬夜叉中後期才出现的反派团体
虽然是一群死人
但有奈落帮忙 跟四魂之玉碎片的加持
还是让犬夜叉苦战过
这个七人帮有潮过吗?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够赞!
https://imgur.com/U8Ejehh.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43.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19004.A.A9D.html
1F:推 swps40309: 印象快半数是自己人内斗掉的XD 06/22 17:04
2F:推 comicreader: 这个内斗心路历程很精彩,老大压榨其他人,其他人 06/22 17:05
3F:→ James2005: 取名帮就注定不会潮了 06/22 17:05
4F:推 QoGIVoQ: 老大还满帅的 其他人只是拖戏 06/22 17:05
5F:→ QoGIVoQ: 桔梗走过来就超渡了 06/22 17:05
6F:→ comicreader: 找机会暗干东西,老大也知道,然後有人天然呆老大说 06/22 17:06
7F:→ comicreader: 的我照办被老大说只有你对我好,都是一团的小圈圈 06/22 17:06
8F:→ NemoWu: 少数几个潮指数还OK 不过有几个大幅拉低平均值 06/22 17:07
9F:推 swps40309: 潮的只有老大+1 06/22 17:07
10F:→ Adkoster747: 一个精分障、一个人妖、一个反骨、二个傻大个、一个 06/22 17:07
11F:→ Adkoster747: 没卵用、一个自大狂 06/22 17:07
12F:→ swps40309: 然後战力也不行啊 06/22 17:07
13F:推 u950027: 有妹子 可以了 06/22 17:07
14F:→ swps40309: 大部分靠阴 06/22 17:07
15F:→ comicreader: 超多,本来说要在这篇结尾,开始奈洛死不去,传闻 06/22 17:07
16F:→ comicreader: 编辑去跪高桥不要完结应该就是这边发生的吧 06/22 17:08
17F:推 abcde79961a: 蛮骨跟他的快乐夥伴,顶多加上人妖蛇骨跟背骨炼骨 06/22 17:08
18F:推 d125383957: 蛮骨满潮的吧 06/22 17:10
19F:推 yankeefat: 哪有妹子 全是男的 06/22 17:11
20F:推 LouisLEE: 老大很潮,其它soso 06/22 17:13
21F:推 u950027: 居然是男的?挖勒 误会了将近20几年 06/22 17:13
22F:推 derek921212: 蛇骨? 那是伪娘w 06/22 17:13
23F:推 yankeefat: 蛮骨的大鉾满帅的 06/22 17:13
24F:→ c610457: 可是蛮骨的武器卖了他 06/22 17:14
25F:→ yankeefat: 不过动画莫名让它变成妖刀结果反而被反杀 06/22 17:14
26F:→ c610457: 被练成妖刀之後反而被反杀 06/22 17:15
27F:推 idatenjump: 记得只有蛇骨比较衷心,其他都内斗斗掉了 06/22 17:15
28F:推 pptt09333: 在主题曲跟犬夜叉互击的镜头很潮 06/22 17:15
29F:→ gama: 蛮骨很潮,其他炮灰 06/22 17:16
30F:→ idatenjump: 忠心才对 06/22 17:16
31F:推 u950027: 以前太年轻 看到有露腿的就舔 舔到为娘了 06/22 17:17
32F:→ idatenjump: 然後里面有个人是杉田智和配音( 06/22 17:17
33F:推 kissung: ~~~大概是江南七怪の等级~~~ 06/22 17:18
34F:→ OrangePest: 除了老大其他人都没有什麽潮度 06/22 17:19
35F:推 juicelover: 背骨仔最烂 06/22 17:20
36F:推 yankeefat: 最烂的应该是用毒的那个吧 06/22 17:23
37F:→ ga839429: Op超好听 06/22 17:23
38F:推 SoongTsai: 蛮骨真的很帅 06/22 17:23
39F:嘘 minagoroshi: 杂鱼团 06/22 17:27
40F:推 Lupin97: 白灵山篇章不错 06/22 17:27
41F:推 feedback: OP很棒,不晓得为什麽,特别喜欢杀生丸跳起来那一幕XD 06/22 17:34
42F:推 usoko: 老大比较潮 左右两个很烦 人妖有点戏 其他都杂鱼 06/22 17:35
43F:→ usoko: 还不如把老大捧成邪恶版的钢牙 早点把其他六人送走 06/22 17:36
44F:→ usoko: 然後拉长老大的戏份 不然实在可惜了老大的人设 06/22 17:36
45F:推 youzen1226: 蛇骨很萌啊 06/22 17:39
46F:推 saintlin: 蛮骨强啊,人类身体就能屠妖屠爽。但竟然还是会被人类军 06/22 17:41
47F:→ saintlin: 队收掉 06/22 17:41
48F:推 vltw5v: 老大帅 其他就算了吧都杂鱼 06/22 17:43
49F:推 devan35783: 杀一千人一千妖铸成的妖刀,啊嘶 06/22 17:46
50F:推 labich: 蛮骨动画跟漫画的输法差满多的,漫画是白刃战输给犬夜叉 06/22 18:00
51F:推 Justapig: 蛮蛇这两个很潮 06/22 18:09
52F:推 YoruHentai: 蛮骨超帅,以前很喜欢那把大刀 06/22 18:15
53F:推 wugucc029: 骨字辈 喜欢蛇骨跟乌尔家特 06/22 18:19
54F:推 super1937: 这段主题曲蛮有印象的 06/22 18:20
55F:推 alpho: OP很好听 06/22 18:23
56F:推 qwert438: 让犬夜叉苦战是什麽很潮的成就吗 06/22 18:35
57F:推 lovechen129: 歌很赞 06/22 19:07
58F:推 s1457580: op很好听+1 06/22 19:14
59F:推 cieloli: 这段感觉是剧情高光了,动画当初看得很爽 06/22 19:25
60F:推 chen2625: 我当时也觉得七人帮篇像打奈落前的准Boss篇了,没 06/22 19:29
61F:→ chen2625: 想到後面又继续生,我好像就是七人帮篇後再几本单 06/22 19:29
62F:→ chen2625: 行就懒得追,直到动画出完结篇 06/22 19:29
63F:推 pptt09333: 犬夜叉系列的音乐都超强的 06/22 19:53
64F:推 Valevale: 对睡骨和桔梗的互动蛮有感触的 两个活不活死不死的人 06/2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