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沒有麵包的話怎麼不吃...
時間Mon Jun 22 16:44:10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8948548847391005
http://i.imgur.com/HGR3zpI.jpg
「沒有麵包了嗎?哎呀~」
「那就吃米飯嘛~」
「我記得這附近……應該有微波白飯包……」
「啊」
「既然連麵包都沒有的話」
「那就吃蕎麥麵不就好了嗎」
「塞巴斯,去準備蔥花」
http://i.imgur.com/GXyyvDw.jpg
「這個完全沒有淑女樣子的蹲姿直接讓我好感度升到最高。
這不就只是個跟名叫塞巴斯的生物生活在一起的普通螺旋捲髮大姊姊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17852.A.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