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没有面包的话怎麽不吃...
时间Mon Jun 22 16:44:10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8948548847391005
http://i.imgur.com/HGR3zpI.jpg
「没有面包了吗?哎呀~」
「那就吃米饭嘛~」
「我记得这附近……应该有微波白饭包……」
「啊」
「既然连面包都没有的话」
「那就吃荞麦面不就好了吗」
「塞巴斯,去准备葱花」
http://i.imgur.com/GXyyvDw.jpg
「这个完全没有淑女样子的蹲姿直接让我好感度升到最高。
这不就只是个跟名叫塞巴斯的生物生活在一起的普通螺旋卷发大姊姊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1.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17852.A.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