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在UC鋼彈,想到光束盾就想到小型機. https://i.imgur.com/XjNSdVS.jpeg 但最近UCE鋼彈出了這隻. 那是不是其實大型機也像UC戰艦一樣,改裝動力爐也能裝光盾? 那當初海盜的時候怎麼像GM改成GMII那樣,駕駛艙換全天周,動力爐一起換新的? 舊的量產機換光盾不划算的話,那找之前的強力機體如FD-03裝光盾也行啊? 以前覺得不行,但這次UCE的機設出來,以前的大型機怎麼不改裝動力爐後裝光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04183.A.724.html
1F:推 bladesinger: 你把老爺機改一點尖端科技也不會變強多少 06/22 12:57
2F:→ bladesinger: 改動力爐開膛破腹只為了加個光盾你為什麼不多造一台 06/22 12:58
3F:→ bladesinger: 新的小型MS 06/22 12:58
4F:→ monstermimic: Gmii:改舊機比較省錢啊,不然為什麼要出gmii.gmiii 06/22 12:59
5F:→ r02182828: UC小型化後一直到宇宙戰國開始撿破爛回收前沒必要用回 06/22 13:00
6F:→ r02182828: 大型機啊 06/22 13:00
7F:→ r02182828: 船錨這種客製化機體能裝光盾吧 只是沒裝而已 06/22 13:01
8F:推 bladesinger: 老機子一直有在近代化改裝阿,問題是改裝成本要考慮 06/22 13:03
9F:推 memory1024: F89這台最後的大型機也沒光盾,可能大型機光盾問題不 06/22 13:04
10F:→ memory1024: 是只有出力而已 06/22 13:04
11F:→ bladesinger: 划不划算,F91的傑鋼都號稱比逆夏的強五倍了但是迪南 06/22 13:04
12F:→ bladesinger: 松還是可以輕鬆進戰踢掉它的頭,哪繼續花大錢給他上 06/22 13:04
13F:→ bladesinger: 光盾感覺也沒啥用,機體改造上限就到那了 06/22 13:05
14F:→ bladesinger: 以工程學的角度來講你要用光盾應該整個手臂的動力管 06/22 13:05
15F:→ bladesinger: 線要重新布局了吧 06/22 13:05
16F:→ lisoukou: 大型機直接裝I力場發生器啦(BY GP03-D) 06/22 13:09
17F:→ safy: 設定上閹割機都算是AE社的實驗性 06/22 13:18
18F:→ safy: 就MSV世界來說。獨眼鋼彈當初使用的武器 06/22 13:19
19F:→ safy: 就是能順便開光力場的試驗型栗子炮 06/22 13:20
20F:→ zoids0308: 改舊機還不如弄台新的更好..... 06/22 13:21
21F:推 raider01: 要改的不只是動力爐,供電系統那些都要大改,還不如造一 06/22 13:28
22F:→ raider01: 台新的 06/22 13:28
23F:→ raider01: 就機體用抗光束塗層扛個一兩發就好還比較划算 06/22 13:29
24F:→ gx9926: 如果改動力爐是很便宜的事的話 不然同樣要花大錢不如買新 06/22 13:30
25F:→ gx9926: 型機吧 06/22 13:30
26F:→ raider01: 而且光盾耗能應該很高,V鋼時期也沒有機體能夠整場戰鬥 06/22 13:30
27F:→ raider01: 常駐光盾 06/22 13:30
28F:→ raider01: 大部分ms戰其實光束盾也都扛個兩三下而已,優點就節省實 06/22 13:32
29F:→ raider01: 體耗材 06/22 13:32
30F:推 yao7174: 你要說GM的話 GM出廠到改成GM3被認為喪失發展性聯邦開始 06/22 13:51
31F:→ yao7174: 做新一代的量產機只花了十年 但是傑鋼出廠到被小型機淘汰 06/22 13:51
32F:→ yao7174: 中間過了30年啊 那已經是“為什麼我們還要花大錢去改30年 06/22 13:51
33F:→ yao7174: 老機?新機都出廠了做新機全面汰換不好嗎”了啊 06/22 13:52
34F:推 hdjj: 老機改版是不得已的作法,比如台灣的F16,不然的話當然是直接 06/22 15:16
35F:→ hdjj: 造新機啊,省錢又省事,而且還更強 06/22 15:17
36F:→ monstermimic: 那Dust不改RGM-122卻改RGM-119來用? 06/22 16:15
37F:→ monstermimic: 而且還把光束盾用掉? 06/22 16:15
38F:→ dark2012: 我更好奇UC戰艦怎麼都沒裝I力場,太貴至少給旗艦裝吧 06/22 16: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