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在UC钢弹,想到光束盾就想到小型机. https://i.imgur.com/XjNSdVS.jpeg 但最近UCE钢弹出了这只. 那是不是其实大型机也像UC战舰一样,改装动力炉也能装光盾? 那当初海盗的时候怎麽像GM改成GMII那样,驾驶舱换全天周,动力炉一起换新的? 旧的量产机换光盾不划算的话,那找之前的强力机体如FD-03装光盾也行啊? 以前觉得不行,但这次UCE的机设出来,以前的大型机怎麽不改装动力炉後装光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20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04183.A.724.html
1F:推 bladesinger: 你把老爷机改一点尖端科技也不会变强多少 06/22 12:57
2F:→ bladesinger: 改动力炉开膛破腹只为了加个光盾你为什麽不多造一台 06/22 12:58
3F:→ bladesinger: 新的小型MS 06/22 12:58
4F:→ monstermimic: Gmii:改旧机比较省钱啊,不然为什麽要出gmii.gmiii 06/22 12:59
5F:→ r02182828: UC小型化後一直到宇宙战国开始捡破烂回收前没必要用回 06/22 13:00
6F:→ r02182828: 大型机啊 06/22 13:00
7F:→ r02182828: 船锚这种客制化机体能装光盾吧 只是没装而已 06/22 13:01
8F:推 bladesinger: 老机子一直有在近代化改装阿,问题是改装成本要考虑 06/22 13:03
9F:推 memory1024: F89这台最後的大型机也没光盾,可能大型机光盾问题不 06/22 13:04
10F:→ memory1024: 是只有出力而已 06/22 13:04
11F:→ bladesinger: 划不划算,F91的杰钢都号称比逆夏的强五倍了但是迪南 06/22 13:04
12F:→ bladesinger: 松还是可以轻松进战踢掉它的头,哪继续花大钱给他上 06/22 13:04
13F:→ bladesinger: 光盾感觉也没啥用,机体改造上限就到那了 06/22 13:05
14F:→ bladesinger: 以工程学的角度来讲你要用光盾应该整个手臂的动力管 06/22 13:05
15F:→ bladesinger: 线要重新布局了吧 06/22 13:05
16F:→ lisoukou: 大型机直接装I力场发生器啦(BY GP03-D) 06/22 13:09
17F:→ safy: 设定上阉割机都算是AE社的实验性 06/22 13:18
18F:→ safy: 就MSV世界来说。独眼钢弹当初使用的武器 06/22 13:19
19F:→ safy: 就是能顺便开光力场的试验型栗子炮 06/22 13:20
20F:→ zoids0308: 改旧机还不如弄台新的更好..... 06/22 13:21
21F:推 raider01: 要改的不只是动力炉,供电系统那些都要大改,还不如造一 06/22 13:28
22F:→ raider01: 台新的 06/22 13:28
23F:→ raider01: 就机体用抗光束涂层扛个一两发就好还比较划算 06/22 13:29
24F:→ gx9926: 如果改动力炉是很便宜的事的话 不然同样要花大钱不如买新 06/22 13:30
25F:→ gx9926: 型机吧 06/22 13:30
26F:→ raider01: 而且光盾耗能应该很高,V钢时期也没有机体能够整场战斗 06/22 13:30
27F:→ raider01: 常驻光盾 06/22 13:30
28F:→ raider01: 大部分ms战其实光束盾也都扛个两三下而已,优点就节省实 06/22 13:32
29F:→ raider01: 体耗材 06/22 13:32
30F:推 yao7174: 你要说GM的话 GM出厂到改成GM3被认为丧失发展性联邦开始 06/22 13:51
31F:→ yao7174: 做新一代的量产机只花了十年 但是杰钢出厂到被小型机淘汰 06/22 13:51
32F:→ yao7174: 中间过了30年啊 那已经是“为什麽我们还要花大钱去改30年 06/22 13:51
33F:→ yao7174: 老机?新机都出厂了做新机全面汰换不好吗”了啊 06/22 13:52
34F:推 hdjj: 老机改版是不得已的作法,比如台湾的F16,不然的话当然是直接 06/22 15:16
35F:→ hdjj: 造新机啊,省钱又省事,而且还更强 06/22 15:17
36F:→ monstermimic: 那Dust不改RGM-122却改RGM-119来用? 06/22 16:15
37F:→ monstermimic: 而且还把光束盾用掉? 06/22 16:15
38F:→ dark2012: 我更好奇UC战舰怎麽都没装I力场,太贵至少给旗舰装吧 06/22 16: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