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乳題 有個陀螺戰士,跟人買陀螺,抱怨賣家居然用紙袋出貨! 上網取暖公審,結果被噴到自我懷疑 不過陀螺不是本來就有一個很強的外包裝了,用紙袋沒差吧,何況有保緩衝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ttps://i.mopix.cc/6aaSTR.jpg
https://i.mopix.cc/4YUsrd.jpg
https://i.mopix.cc/ewOnz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8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03774.A.5B7.html ※ 編輯: callhek (223.141.186.141 臺灣), 06/22/2026 12:50:31
1F:→ Muilie: 我覺得買家的擔憂合理06/22 12:51
2F:推 RoaringWolf: Amazon:我跨國也紙袋寄06/22 12:51
3F:推 Echobee: 環保包裝(06/22 12:52
4F:推 sasadog: 別的不說 啊都要退款給你了 有啥好公審的06/22 12:52
5F:→ guogu: 超商紙袋真的有可能不收吧06/22 12:53
會收啊,用塑膠袋抱著都送了
6F:推 taric888: 賣家佛06/22 12:53
7F:推 Ttei: 要我收到紙袋的也會不開心。起碼用超商的貨物袋吧06/22 12:53
8F:推 SaberMyWifi: 那他最後有跟買家道歉嗎?他自己說的喔06/22 12:53
我猜沒有
9F:推 runedcross: 又還沒寄 是要公審什麼東西06/22 12:53
10F:推 roger2623900: 到手有破再來公審就好 不然都是多的06/22 12:54
※ 編輯: callhek (223.141.186.141 臺灣), 06/22/2026 12:54:29 ※ 編輯: callhek (223.141.186.141 臺灣), 06/22/2026 12:55:03
11F:推 kevin79416: 啊都還沒寄就在公審06/22 12:55
12F:→ spfy: 超商店員有權可以評估這東西用軟包裝能不能寄 如果它們覺得06/22 12:55
通常是物流大哥靠腰,接下來他們就不會這樣收件
13F:→ runedcross: 哪個陀螺摔一下就壞的 該公審的是廠商吧06/22 12:55
14F:→ spfy: 可能會壞就會跟你說也可以不收件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因06/22 12:55
15F:→ spfy: 因為這樣造成糾紛啥的 我通常都會直接問店員06/22 12:55
※ 編輯: callhek (223.141.186.141 臺灣), 06/22/2026 12:56:37
16F:→ sherlockscu: 這頂多就觀感問題 對內容物沒什麼影響吧 有緩衝包材 06/22 12:57
17F:→ sherlockscu: 就好 06/22 12:57
18F:推 roger2623900: 非紙箱的很多啊 像用塑膠袋包一包的 06/22 12:57
19F:推 sasadog: 一開始不好好說 在那邊陰陽怪氣 不爽賣你也不行 神人一個 06/22 12:59
20F:→ hbl420ii: 還用紙袋不錯了 06/22 13:01
21F:推 roger2623900: 包裝導致內容物有損當然是賣家問題 只是這買家戳到 06/22 13:01
22F:→ roger2623900: 人家不賣了 06/22 13:01
23F:→ piyo0604: 道歉也要陰陽怪氣 噁心死了 06/22 13:02
24F:推 allanbrook: 蛤? 06/22 13:02
25F:→ allanbrook: 什麼莫名其妙的人 06/22 13:02
26F:推 waynemayday: 買過幾次純包裝袋 只靠物品外盒緩衝 也沒壞過 06/22 13:03
27F:→ moritsune: 應該要用保險箱寄,不然撞一下少了0.06g怎麼賠 06/22 13:04
28F:推 sakamata: 撇除講話方式,只用紙袋包確實算理虧吧 06/22 13:04
29F:推 roger2623900: 理虧在哪? 內容物有出問題嗎? 06/22 13:05
30F:推 pponywong: 陀螺那麼珍貴 要用聖經裡的約櫃裝陀螺才行 06/22 13:06
31F:→ Echobee: 又不是八角魔人,今天換模型用紙袋包我看還不爆氣 06/22 13:06
32F:推 fenix220: 不愧是少0.06克都要計較 06/22 13:13
33F:推 sket360ip: 我不懂為啥那邊是回蛤 06/22 13:17
34F:→ sket360ip: 不過原po直接理智斷線也很好笑 06/22 13:17
35F:推 busman214: 介意就不要買 賣家也肯退給他 上網公審是吃飽太閒嗎= = 06/22 13:22
36F:推 IAMQT: 一堆氣泡紙膠帶黏一黏就出貨了 06/22 13:24
37F:推 michaelfat19: 阿就沒發生的事情,到底在急啥 06/22 13:26
38F:推 SinPerson: 然後這個人還換了個地方發同樣的文 06/22 13:28
39F:推 RC8377: 之前買寶可夢卡 賣家也是紙袋包一包寄出 06/22 13:37
40F:推 kuninaka: 是沒社會化嗎,這樣也可以靠北 06/22 13:43
41F:→ lovesleep68: 看物流公司,貨物堆疊被壓被丟,其實也很正常... 06/22 13:46
42F:推 ayuhb: 我收過早餐店蛋餅盒 06/22 13:48
43F:→ lovesleep68: 貨量太大,這種散件用紙袋裝... 06/22 13:51
44F:→ atari77: 紙袋為何不行 一堆文件合約也是紙袋裝寄的好嗎 價值比你 06/22 13:52
45F:→ atari77: 那鬼陀螺貴上幾十倍 06/22 13:52
46F:推 zeolas: 笑死,原po(不是樓主)的玻璃心超明顯的,連道歉都陰陽怪 06/22 13:53
47F:→ zeolas: 氣的 06/22 13:54
48F:→ p95649564: 塑膠玩具是要包多好 06/22 14:00
49F:推 Tomberd: 大不了不買啊,人家都肯退錢了...而且連個道歉文都不會, 06/22 14:01
50F:→ Tomberd: 這沒社會化過嗎 06/22 14:01
51F:→ lovesleep68: 紙袋還會濕掉,不防水... 06/22 14:05
52F:推 zeyoshi: 今年陀螺群是要跟cos群比高下是不是 06/22 14:06
53F:推 lillardfor3: 那麼小一個 直接裝在扭蛋殼中寄啊 06/22 14:12
54F:推 FCPo011674: 圈子一大,什麼牛鬼蛇神都會出現的,而且這種玩具類的 06/22 14:26
55F:→ FCPo011674: 圈子特別容易有社會化不足的人 06/22 14:26
56F:推 hasroten: 外包裝還在就沒差吧 反正陀螺應該沒人在意八角 06/22 14:28
57F:→ atari77: 有啦啦隊魔人也有八角魔人 06/22 14:35
58F:推 lillardfor3: 可以在決鬥盤裡撞散架 但不能裝紙袋 06/22 14:50
59F:推 minipig0102: 買家的質疑很正常啊== 06/22 14:51
60F:推 Edechon: 但口氣很不正常啊,話都不能好好講得要陰陽怪氣的 06/22 14:53
61F:→ Edechon: 而且網友跟他是多熟?屁大點事也要公審,公審就公審了還 06/22 14:55
62F:→ Edechon: 把自己陰陽怪氣的對話po出來,真的像沒出過社會似的 06/22 14:55
63F:推 timke: 如果是無盒的話是該保護一下,有盒根本沒差除非是要收來賣 06/22 14:56
64F:→ timke: 的 06/22 14:56
65F:→ timke: 不過他被砲的點主要是態度啦 不知道在屌幾點的 06/22 14:57
66F:推 ILoveChoco: 現在陀螺那麼貴,幾千塊的東西,收到是紙袋包裝,正 06/22 15:03
67F:→ ILoveChoco: 常人都會不爽吧 06/22 15:03
68F:→ ILoveChoco: 雖然不知道他那顆多少 06/22 15:03
69F:推 kureijiollie: 啊就不要網拍啊 06/22 15:27
70F:推 ayuhb: 不是自己在乎的東西才能說風涼話啦,誰想要郵寄只用袋子裝 06/22 15:30
71F:推 FCPo011674: 問題就不是提出疑慮,而是提出疑慮後在那邊陰陽一大堆 06/22 15:38
72F:→ FCPo011674: 後還想公審 06/22 15:38
73F:推 roger2623900: 到手無損就好了啊 紙袋就沒差 06/22 15:48
74F:→ roger2623900: 扯什麼風涼話 有在買網購的一大堆包裝就是塑膠袋包 06/22 15:49
75F:→ roger2623900: 一包而已 06/22 15:49
76F:推 yniori: 買家這麼機車,那不做這生意總行了 06/22 15:51
77F:推 ayuhb: 我買PCHOME都是收到紙箱 PVC也沒看過用塑膠袋的 06/22 15:58
78F:推 Koogeal: 我是靠北負評過蝦皮某家商城旗艦店寄限量手把給我用破壞 06/22 16:51
79F:→ Koogeal: 袋出貨.收到拆封然後精美的外盒果然被壓損.非常不爽但又 06/22 16:51
80F:→ Koogeal: 不想退... 06/22 16:51
81F:推 nacoojohn: 前面打這麼一長串幹嘛,直接一點:「請改用紙箱或較硬 06/22 18:28
82F:→ nacoojohn: 的包材,感謝」何必一堆碎碎念的屁話 06/22 18:28
83F:推 aegisWIsL: 日亞整天用紙袋裝 06/22 20: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