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hek (猫猫仲介商)
看板C_Chat
标题[陀螺] 陀螺战士:用纸袋寄陀螺 大家能接受?
时间Mon Jun 22 12:49:31 2026
乳题
有个陀螺战士,跟人买陀螺,抱怨卖家居然用纸袋出货!
上网取暖公审,结果被喷到自我怀疑
不过陀螺不是本来就有一个很强的外包装了,用纸袋没差吧,何况有保缓冲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ttps://i.mopix.cc/6aaSTR.jpg
https://i.mopix.cc/4YUsrd.jpg
https://i.mopix.cc/ewOnzX.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86.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03774.A.5B7.html
※ 编辑: callhek (223.141.186.141 台湾), 06/22/2026 12:50:31
1F:→ Muilie: 我觉得买家的担忧合理06/22 12:51
2F:推 RoaringWolf: Amazon:我跨国也纸袋寄06/22 12:51
3F:推 Echobee: 环保包装(06/22 12:52
4F:推 sasadog: 别的不说 啊都要退款给你了 有啥好公审的06/22 12:52
5F:→ guogu: 超商纸袋真的有可能不收吧06/22 12:53
会收啊,用塑胶袋抱着都送了
6F:推 taric888: 卖家佛06/22 12:53
7F:推 Ttei: 要我收到纸袋的也会不开心。起码用超商的货物袋吧06/22 12:53
8F:推 SaberMyWifi: 那他最後有跟买家道歉吗?他自己说的喔06/22 12:53
我猜没有
9F:推 runedcross: 又还没寄 是要公审什麽东西06/22 12:53
10F:推 roger2623900: 到手有破再来公审就好 不然都是多的06/22 12:54
※ 编辑: callhek (223.141.186.141 台湾), 06/22/2026 12:54:29
※ 编辑: callhek (223.141.186.141 台湾), 06/22/2026 12:55:03
11F:推 kevin79416: 啊都还没寄就在公审06/22 12:55
12F:→ spfy: 超商店员有权可以评估这东西用软包装能不能寄 如果它们觉得06/22 12:55
通常是物流大哥靠腰,接下来他们就不会这样收件
13F:→ runedcross: 哪个陀螺摔一下就坏的 该公审的是厂商吧06/22 12:55
14F:→ spfy: 可能会坏就会跟你说也可以不收件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因06/22 12:55
15F:→ spfy: 因为这样造成纠纷啥的 我通常都会直接问店员06/22 12:55
※ 编辑: callhek (223.141.186.141 台湾), 06/22/2026 12:56:37
16F:→ sherlockscu: 这顶多就观感问题 对内容物没什麽影响吧 有缓冲包材 06/22 12:57
17F:→ sherlockscu: 就好 06/22 12:57
18F:推 roger2623900: 非纸箱的很多啊 像用塑胶袋包一包的 06/22 12:57
19F:推 sasadog: 一开始不好好说 在那边阴阳怪气 不爽卖你也不行 神人一个 06/22 12:59
20F:→ hbl420ii: 还用纸袋不错了 06/22 13:01
21F:推 roger2623900: 包装导致内容物有损当然是卖家问题 只是这买家戳到 06/22 13:01
22F:→ roger2623900: 人家不卖了 06/22 13:01
23F:→ piyo0604: 道歉也要阴阳怪气 恶心死了 06/22 13:02
24F:推 allanbrook: 蛤? 06/22 13:02
25F:→ allanbrook: 什麽莫名其妙的人 06/22 13:02
26F:推 waynemayday: 买过几次纯包装袋 只靠物品外盒缓冲 也没坏过 06/22 13:03
27F:→ moritsune: 应该要用保险箱寄,不然撞一下少了0.06g怎麽赔 06/22 13:04
28F:推 sakamata: 撇除讲话方式,只用纸袋包确实算理亏吧 06/22 13:04
29F:推 roger2623900: 理亏在哪? 内容物有出问题吗? 06/22 13:05
30F:推 pponywong: 陀螺那麽珍贵 要用圣经里的约柜装陀螺才行 06/22 13:06
31F:→ Echobee: 又不是八角魔人,今天换模型用纸袋包我看还不爆气 06/22 13:06
32F:推 fenix220: 不愧是少0.06克都要计较 06/22 13:13
33F:推 sket360ip: 我不懂为啥那边是回蛤 06/22 13:17
34F:→ sket360ip: 不过原po直接理智断线也很好笑 06/22 13:17
35F:推 busman214: 介意就不要买 卖家也肯退给他 上网公审是吃饱太闲吗= = 06/22 13:22
36F:推 IAMQT: 一堆气泡纸胶带黏一黏就出货了 06/22 13:24
37F:推 michaelfat19: 阿就没发生的事情,到底在急啥 06/22 13:26
38F:推 SinPerson: 然後这个人还换了个地方发同样的文 06/22 13:28
39F:推 RC8377: 之前买宝可梦卡 卖家也是纸袋包一包寄出 06/22 13:37
40F:推 kuninaka: 是没社会化吗,这样也可以靠北 06/22 13:43
41F:→ lovesleep68: 看物流公司,货物堆叠被压被丢,其实也很正常... 06/22 13:46
42F:推 ayuhb: 我收过早餐店蛋饼盒 06/22 13:48
43F:→ lovesleep68: 货量太大,这种散件用纸袋装... 06/22 13:51
44F:→ atari77: 纸袋为何不行 一堆文件合约也是纸袋装寄的好吗 价值比你 06/22 13:52
45F:→ atari77: 那鬼陀螺贵上几十倍 06/22 13:52
46F:推 zeolas: 笑死,原po(不是楼主)的玻璃心超明显的,连道歉都阴阳怪 06/22 13:53
47F:→ zeolas: 气的 06/22 13:54
48F:→ p95649564: 塑胶玩具是要包多好 06/22 14:00
49F:推 Tomberd: 大不了不买啊,人家都肯退钱了...而且连个道歉文都不会, 06/22 14:01
50F:→ Tomberd: 这没社会化过吗 06/22 14:01
51F:→ lovesleep68: 纸袋还会湿掉,不防水... 06/22 14:05
52F:推 zeyoshi: 今年陀螺群是要跟cos群比高下是不是 06/22 14:06
53F:推 lillardfor3: 那麽小一个 直接装在扭蛋壳中寄啊 06/22 14:12
54F:推 FCPo011674: 圈子一大,什麽牛鬼蛇神都会出现的,而且这种玩具类的 06/22 14:26
55F:→ FCPo011674: 圈子特别容易有社会化不足的人 06/22 14:26
56F:推 hasroten: 外包装还在就没差吧 反正陀螺应该没人在意八角 06/22 14:28
57F:→ atari77: 有啦啦队魔人也有八角魔人 06/22 14:35
58F:推 lillardfor3: 可以在决斗盘里撞散架 但不能装纸袋 06/22 14:50
59F:推 minipig0102: 买家的质疑很正常啊== 06/22 14:51
60F:推 Edechon: 但口气很不正常啊,话都不能好好讲得要阴阳怪气的 06/22 14:53
61F:→ Edechon: 而且网友跟他是多熟?屁大点事也要公审,公审就公审了还 06/22 14:55
62F:→ Edechon: 把自己阴阳怪气的对话po出来,真的像没出过社会似的 06/22 14:55
63F:推 timke: 如果是无盒的话是该保护一下,有盒根本没差除非是要收来卖 06/22 14:56
64F:→ timke: 的 06/22 14:56
65F:→ timke: 不过他被炮的点主要是态度啦 不知道在屌几点的 06/22 14:57
66F:推 ILoveChoco: 现在陀螺那麽贵,几千块的东西,收到是纸袋包装,正 06/22 15:03
67F:→ ILoveChoco: 常人都会不爽吧 06/22 15:03
68F:→ ILoveChoco: 虽然不知道他那颗多少 06/22 15:03
69F:推 kureijiollie: 啊就不要网拍啊 06/22 15:27
70F:推 ayuhb: 不是自己在乎的东西才能说风凉话啦,谁想要邮寄只用袋子装 06/22 15:30
71F:推 FCPo011674: 问题就不是提出疑虑,而是提出疑虑後在那边阴阳一大堆 06/22 15:38
72F:→ FCPo011674: 後还想公审 06/22 15:38
73F:推 roger2623900: 到手无损就好了啊 纸袋就没差 06/22 15:48
74F:→ roger2623900: 扯什麽风凉话 有在买网购的一大堆包装就是塑胶袋包 06/22 15:49
75F:→ roger2623900: 一包而已 06/22 15:49
76F:推 yniori: 买家这麽机车,那不做这生意总行了 06/22 15:51
77F:推 ayuhb: 我买PCHOME都是收到纸箱 PVC也没看过用塑胶袋的 06/22 15:58
78F:推 Koogeal: 我是靠北负评过虾皮某家商城旗舰店寄限量手把给我用破坏 06/22 16:51
79F:→ Koogeal: 袋出货.收到拆封然後精美的外盒果然被压损.非常不爽但又 06/22 16:51
80F:→ Koogeal: 不想退... 06/22 16:51
81F:推 nacoojohn: 前面打这麽一长串干嘛,直接一点:「请改用纸箱或较硬 06/22 18:28
82F:→ nacoojohn: 的包材,感谢」何必一堆碎碎念的屁话 06/22 18:28
83F:推 aegisWIsL: 日亚整天用纸袋装 06/22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