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zo123 (阿烙)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時間Mon Jun 22 12:45:33 2026
補充看完11集感想
不少人吐槽國中生當殺手還有超高身材真的誇張。
少年漫流行高中生當主角主要是身材接近大人了,國中生真的比較難代入(尤其是國一)。
至於男主角只有國小畢業的設定也可以更改,高中學業也能獲取讀書的樂趣不是嗎XD
第二點則是完全跑掉主題:保護老大的女兒
你主角每天領老大薪水,工作報告卻都是藥廠千金的事?
還不如改成某次任務是包護老大女兒,雙雙被人造蜂盯到,這樣才符合接觸藥廠千金的主線
。
話說回來,後來才想起影子籃球員有看過前面幾集,感覺普普就沒繼續看。
所以同一個作者過了幾年後,搞笑的功力大增是有可能的嗎?
還是當年影子籃球員設定是一本正經的運動番作者不想搞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03536.A.E05.html
1F:推 xyoras: 任務不是保護女兒,只是幫老大調查學校 06/22 13:14
2F:推 oldbin5438: 老大的女兒明年才會入學 06/22 15:06
3F:→ Mark40304: 第一話就說了任務是調查學校 老大女兒都還沒入學 06/22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