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zo123 (阿烙)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杀手青春也算是冷门佳作吗
时间Mon Jun 22 12:45:33 2026
补充看完11集感想
不少人吐槽国中生当杀手还有超高身材真的夸张。
少年漫流行高中生当主角主要是身材接近大人了,国中生真的比较难代入(尤其是国一)。
至於男主角只有国小毕业的设定也可以更改,高中学业也能获取读书的乐趣不是吗XD
第二点则是完全跑掉主题:保护老大的女儿
你主角每天领老大薪水,工作报告却都是药厂千金的事?
还不如改成某次任务是包护老大女儿,双双被人造蜂盯到,这样才符合接触药厂千金的主线
。
话说回来,後来才想起影子篮球员有看过前面几集,感觉普普就没继续看。
所以同一个作者过了几年後,搞笑的功力大增是有可能的吗?
还是当年影子篮球员设定是一本正经的运动番作者不想搞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138.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03536.A.E05.html
1F:推 xyoras: 任务不是保护女儿,只是帮老大调查学校 06/22 13:14
2F:推 oldbin5438: 老大的女儿明年才会入学 06/22 15:06
3F:→ Mark40304: 第一话就说了任务是调查学校 老大女儿都还没入学 06/22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