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jps3105 (氋氃)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時間Mon Jun 22 12:12:42 2026
是說我比較意外的是在台灣不管我大哥動畫瘋還是你水管youtube,殺手青春的播放數都
大勝朱音落語,朱音在日本明明更熱門,這就是文化隔閡嗎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殺手青春第一集像柯南身體變小身手卻一樣好,解決身邊的事件
2到3集走出不一樣的路,校園日常變多,戰鬥變少,主角殺手大叔變成國中生之後,體會
到小孩的日常生活,開始漸漸找到自己當初離婚的原因,穿插一些戰鬥找尋變回以前身體
的線索
結果4到6集突然出現國中生殺手和天才國中生「幻獸組」,鬼轉戰鬥
甚至第7集以後敵人出現會用超能力的國中生
每個國中生都這麼強,當初主角返老還童的設定突然變得好尷尬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跟我前3集看完想看到的後續完全不一樣……我想看和前妻女兒復
合的故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01564.A.81E.html
1F:→ youzen1226: 你有問前妻想不想嗎 06/22 12:15
2F:推 ackes: 落語會有差正常吧 06/22 12:15
3F:推 OOdriver: 落語在國外應該比較難有共鳴或聽懂吧 就算有字幕 06/22 12:16
4F:→ OOdriver: 就像之前的我家師傅沒有尾巴也是 有時候聽不太懂 06/22 12:17
5F:推 Vivian1913: 落語真的蠻有相關文化薰陶比較容易享受,也不太能純 06/22 12:20
6F:→ Vivian1913: 感受氣氛 06/22 12:20
7F:推 kerorok66: 朱音落語的動畫 在日本都沒特別熱門了 明明原作銷量很 06/22 12:26
8F:→ kerorok66: 好 06/22 12:26
9F:→ minagoroshi: 落語就像跟台灣歌仔戲只有一人在自演自言自語沒兩樣 06/22 12:32
10F:→ minagoroshi: ,你想像一下會好看嗎? 06/22 12:32
11F:→ b99202071: 題材問題 06/22 12:32
12F:→ wyver72: 像歌仔戲?這是沒看過歌仔戲嗎 06/22 12:43
13F:→ Barrel: 我覺得 朱音 沒有上一部石田彰那部落語好看 == 06/22 12:48
14F:→ Barrel: 而且落語 動畫加成太多 實際上你看過落語影片就知道 06/22 12:48
15F:推 buke: 比較像外國人看相聲瓦舍吧 06/22 12:48
16F:推 dripping: 殺手青春觀感比我想像的好 甚至高過婚姻劇毒不少 06/22 13:17
17F:推 joe123456963: 尊重文化 但我真覺得笑點對不起來 06/22 13:37
18F:推 wiork: 想像單口相聲,語言文化不明白也很無趣 06/22 14:16
19F:→ S000105X: 你看劇內觀眾都是中老人 誰會愛 06/22 14:49
20F:推 mainsa: 朱音看漫畫覺得好看 實際看動畫演出就覺得 恩 我看漫畫好 06/22 17:04
21F:→ mainsa: 了 06/22 17:05
22F:推 Mark40304: 落語對國外有隔閡很正常 06/22 17:25
23F:推 Vivian1913: 落語的主要隔閡點我覺得是因為要了解的典故太多了 06/22 18:22
24F:→ Vivian1913: 你去聽女子落語的ed,能不能不看註釋就懂梗可以當作 06/22 18:22
25F:→ Vivian1913: 一個你能不能入坑的基本門檻 06/22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