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vookevp (ushiromiya)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為了玩音樂放棄讀大學是不是玩太大了?
時間Mon Jun 22 11:52:57 2026
我認識一個玩音樂的射控女生
她最大的目標就是靠音樂走紅然後高中輟學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真的有機會成功
可能對日本年輕人來說
音樂真的是一條出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100379.A.788.html
1F:推 Edison1174: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 06/22 11:57
2F:推 ClawRage: 會射的女生? 06/22 11:58
3F:→ charmingpink: 上什麼 06/22 12:12
4F:推 lucky0417: 告他成功確實不愁吃穿 06/22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