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vookevp (ushiromiya)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为了玩音乐放弃读大学是不是玩太大了?
时间Mon Jun 22 11:52:57 2026
我认识一个玩音乐的射控女生
她最大的目标就是靠音乐走红然後高中辍学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真的有机会成功
可能对日本年轻人来说
音乐真的是一条出路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39.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00379.A.788.html
1F:推 Edison1174: 所幸在告他上有天份 ??? 06/22 11:57
2F:推 ClawRage: 会射的女生? 06/22 11:58
3F:→ charmingpink: 上什麽 06/22 12:12
4F:推 lucky0417: 告他成功确实不愁吃穿 06/22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