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現在台灣男生好像都剪這種髮型
時間Mon Jun 22 10:08:26 2026
※ 引述《a4855858 (不要太不滿)》之銘言:
: https://i.mopix.cc/gTuF6i.jpg
: 小時候覺得很俗的髮型
: 但現在走在路上看一堆男生都長這樣
: 旁邊後面推高
其實剪頭髮的人也有關係吧
同樣指示 類似髮型
台灣理髮師跟日韓理髮師剪出來大概就不同惹
台灣可能就給你一個台味
日韓理髮師可能就不會這麼俗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094108.A.CDE.html
1F:推 gaym19: 兩邊推高打薄後面推高修一下就好 搞定 06/22 10:16
2F:推 fenix220: 看世足還不是一堆踢球的剪這髮型 看臉 06/22 10:21
3F:推 kenyun: 主要是剪一次可以撐三個月 又不是貴婦每週都泡髮廊 06/22 10:21
4F:→ Minihil: 台味的不是髮型 是臉 06/22 10:22
5F:推 Atkins13: 這不就臉占九成的東西 06/22 10:24
6F:推 room1301: 兩邊後面推高前面不留瀏海上面長度一指半謝謝 06/22 10:24
7F:→ catandlion: 台灣男生會都留這款,是因為百元理髮只會剪這款髮型 06/22 11:03
8F:→ staco: 百元剪髮就是這樣,多的要求跟你說不會減,省事 06/22 13:19
9F:推 wifi: 還要加三分,清爽 06/22 16:07
10F:推 zxc911877898: 三個月簡一次 還不錯吧 06/22 17:43
11F:→ kusotoripeko: 百元剪髮每次都像驚喜包,因為員工流動率快 06/22 22:56
12F:→ kusotoripeko: 像我這種水平側髮+粗硬、雙髮旋、頭部不規則形的 06/22 22:57
13F:→ kusotoripeko: 天分不夠的光是剪幾刀就一直敲工具,抖掉頭髮XD 06/22 22:57
14F:→ kusotoripeko: 同樣的描述要求,能俐落剪完的,幾個月就會跑去髮廊 06/2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