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现在台湾男生好像都剪这种发型
时间Mon Jun 22 10:08:26 2026
※ 引述《a4855858 (不要太不满)》之铭言:
: https://i.mopix.cc/gTuF6i.jpg
: 小时候觉得很俗的发型
: 但现在走在路上看一堆男生都长这样
: 旁边後面推高
其实剪头发的人也有关系吧
同样指示 类似发型
台湾理发师跟日韩理发师剪出来大概就不同惹
台湾可能就给你一个台味
日韩理发师可能就不会这麽俗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94108.A.CDE.html
1F:推 gaym19: 两边推高打薄後面推高修一下就好 搞定 06/22 10:16
2F:推 fenix220: 看世足还不是一堆踢球的剪这发型 看脸 06/22 10:21
3F:推 kenyun: 主要是剪一次可以撑三个月 又不是贵妇每周都泡发廊 06/22 10:21
4F:→ Minihil: 台味的不是发型 是脸 06/22 10:22
5F:推 Atkins13: 这不就脸占九成的东西 06/22 10:24
6F:推 room1301: 两边後面推高前面不留浏海上面长度一指半谢谢 06/22 10:24
7F:→ catandlion: 台湾男生会都留这款,是因为百元理发只会剪这款发型 06/22 11:03
8F:→ staco: 百元剪发就是这样,多的要求跟你说不会减,省事 06/22 13:19
9F:推 wifi: 还要加三分,清爽 06/22 16:07
10F:推 zxc911877898: 三个月简一次 还不错吧 06/22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