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8410077 (Ironraptor)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覺得無敵破壞王裡的賽車選手們很色嗎?
時間Mon Jun 22 09:57:14 2026
https://i.mopix.cc/beXVio.jpg
https://i.mopix.cc/nPAVGE.jpg
https://i.mopix.cc/9Vjwdm.jpg
https://i.mopix.cc/HAHDW2.jpg
https://i.mopix.cc/2CwWso.jpg
配音員也演的很好
各位會覺得很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105.1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093438.A.E15.html
2F:噓 charlietk3: 沒,色的是你 06/22 09:59
3F:→ Lin25K: 尊重 06/22 10:08
4F:推 efkfkp: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jpg 06/22 10:26
5F:推 GeorgeBear: 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 06/22 10:31
6F:推 ashrum: colourful? 06/22 10:34
7F:推 Xpwa563704ju: 雲妮路最色... 06/22 11:14
8F:推 seal998: 身上是很多顏色沒錯啦…… 06/22 11:42
9F:→ HappyPoyo: 因為他們都踩油門嗎 06/22 12:41